大家好久不見,都忘了怎麼貼文章了,好難~ 

而且還有人會看嗎?

 J2-0812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女足-110718-03.jpg  

這是一場令人感動的比賽,日本女足在冠軍賽中兩度落後美國,但都靠著堅強的韌性扳回比分,尤其是延長加賽下半場剩最後五分鐘時,靠著一個角球機會由隊長 澤穂希 頭頂追回比數更讓人感到情緒激動,最後雙方22結束比賽,得藉由PK分高下,日本女足在門將 海堀あゆみ 優越的表現下,硬是擊敗美國奪下本屆的世界杯女足冠軍,這也是日本女足歷史上的一大突破。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足協在今日(30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代表隊名單,本次的代表隊將於10月8日(五)、12日(二),分別與阿根廷及韓國兩個國家隊進行國際友誼賽,而本次比賽也將是新監督Zaccheroni執教後的首次正式比賽,本次名單如下:

20100930.jpg 

日本Zaccheroni監督公佈最新25人代表隊名單《圖片來源:日本Yahoo!》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結束J1第22節賽事,排名首位的名古屋本節與橫濱水手和局,也與後面的追兵稍微縮小領先差距,目前領先排名第二的鹿島5分,大阪德比戰兩隊踢得火熱,最終由大阪飛腳驚險獲勝,另外FC東京持續不勝,賽後城福浩監督遭到免除監督職務,而進球王的爭奪戰也相當激烈,本節エジミウソン(Edmilson)、岡崎慎司、前田遼一都取得本季第11個進球,加上原本就有11個進球的ケネディ(Kennedy)、曹永哲,這五人目前並列進球王。下節24節賽事將於25日(六)進行,本節賽事結果如下:

J1100918-08-js.JPG  

   大阪德比戰中踢進致勝分的大阪飛腳安田理大《圖片來源:J's Goal》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周要進行的是J1第23節比賽,現在除了第一名的名古屋稍微拉開差距以外,二~七名的積分差距僅有5分,上位的爭奪戰進入白熱化,名古屋鯨魚及橫濱水手兩支近況優的球隊對決,大阪飛腳與大阪櫻花的「大阪德比」,清水小野伸二回老東家浦和的主球場會有怎樣的表現?相信每一場比賽都會相當精采。以下為本節比賽的前瞻:

jheader.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周結束J1第22節賽事,由於部分球隊周中有進行聯賽杯的比賽,再加上日本周末的天氣相當炎熱,所以有些球隊明顯都有體能不足的情況發生。排名首位的名古屋繼續贏球並領先第二名的大阪櫻花、鹿島有七分積分的差距,而原本排名墊底的京都終於贏球結束連續十七場不勝,排名小小上升一名為十七名,但還是在降級的危險區。下節23節賽事將於18日(六)、19日(日)進行,本節賽事結果如下:

J1100912-02-js.JPG 

                名古屋本節贏球擴大積分領先《圖片來源:J's Goal》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周要進行J1第22節賽事,很久沒跟大家分享日本聯賽的近況,單純聊聊各隊的近況,至於預測輸贏就留給大家自行判斷吧,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

jheader.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本足球協會在今日(30日)公布了最新的總教練人選,是義大利籍的Alberto Zaccheroni,這是日本國家隊有史以來首次由義大利人來擔任監督。

zaccheroni-03.jpg 

             日本隊新監督Alberto Zaccheroni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由於帶領日本隊闖進世界杯十六強的岡田武史監督在結束日本隊世界杯賽事後的第一時間就表達辭意,所以誰會是日本隊新監督,最近在日本媒體引起不少的討論,當然也有幾個揣測的人選,日本足協表示應該會在八月決定新監督,這邊先來簡單介紹已經「見光」的可能人選。

日本監督可能人選-100707-首.JPG 

 呼聲較高的兩名人選,左為智利總教練Marcelo Bielsa,右為J聯賽鹿島監督Oswaldo Oliveira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止步於16強賽的日本隊在1日(四)傍晚回到日本國內,在機場受到大批日本民眾熱烈迎接,全隊只有田中鬪莉王因為返回巴西處理家族的事情而沒有回到日本。

日本A代表-100701-11-yahoo.jpg

          日本民眾熱烈歡迎日本隊歸國《圖片來源:日本Yahoo!》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