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被淘汰的事情已經兩天了,心情上平復許多,但想起那天賽後日本球員們的眼淚,心理還是會有不捨的感覺,不過還是跟大家聊聊我對該場比賽的看法吧!

日本A代表-100629-06-sina.jpg           

                        期盼未來日本隊繼續加油!《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A代表-100629-01-sina.jpg 

                                    《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此時此刻,相信長期關注日本隊動態的朋友們一定都很難過,看到球員們的淚水,大家都相當的不捨,結果是殘酷的,但我還是很感謝日本球員們在這次世界杯帶給我們的驚奇與快樂,每個球員都盡力了,我深信日本隊一定會越來越進步的!加油!

本場比賽賽後評論,等心情平復點再補上吧~

日本A代表-100629-02-yahoo.jpg  

                         《圖片來源:日本Yahoo!》

日本A代表-100629-03-yahoo.jpg 

          《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以上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6日(六),進行美國vs迦納的十六強戰,迦納開賽五分鐘就由Kevin Prince Boateng進球領先,美國直到下半場才靠著Donovan的12碼罰球追平比分,90分鐘結束雙方1:1平手,所以進入延長賽,在延長賽裡迦納A.Gyan把握機會取得重要一分,終場迦納以總比分1:2擊敗美國,晉級八強,八強的對手為烏拉圭。

迦納代表-100626-02-sina.jpg

         迦納前鋒A.Gyan延長賽踢進致勝球,送迦納進入八強《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6日(六),十六強戰首先登場的是烏拉圭vs韓國,烏拉圭在上半場先靠著Suarez的進球取得領先,韓國在下半場雖然由李青龍頭頂進球追平比數,但在下半80分時,烏拉圭Suarez踢進個人本場比賽的第二球,終場烏拉圭就靠著Suarez獨中兩元的優異表現下,以2:1擊敗韓國,晉級八強,八強的對手為迦納。

烏拉圭代表-100626-02-sina.jpg

             烏拉圭Suarez獨進兩球,帶領烏拉圭晉級八強《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5日(五),G、H組的晉級球隊也產生了,G組由巴西、葡萄牙出線,H組則是由西班牙、智利一同晉級,十六強賽將自26日(六)晚間10點開始展開。

2010世界杯16強圖表.JPG 

                              世界杯十六強圖表《圖片來源:FIFA官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4日(四),世界杯進行E組丹麥vs日本的比賽,本場比賽日本只要逼和就能晉級,丹麥則是非贏不可,日本上半場靠著本田圭佑、遠藤保仁的兩個世界級的自由球直接進球取得領先,雖然在最後階段因為禁區犯規,給了丹麥點球機會追回一分,不過比賽結束前,本田圭佑助攻給岡崎慎司取得重要的第三分,終場日本以1:3擊敗丹麥,以E組第二晉級16強,這也是日本首次在日本本土以外的世界杯晉級16強。

日本A代表-100624-01-sina.jpg

                       日本表現出色的本田圭佑《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4日(四)進行F組最後一場賽事,斯洛伐克以3:2擊敗上屆冠軍義大利,以分組第二晉級16強,而義大利無緣16強,另一場比賽巴拉圭與紐西蘭0:0平手,也使得巴拉圭以分組第一晉級,紐西蘭雖然三場比賽都是和局保持不敗,但仍遭到淘汰出局。

巴拉圭代表-100624-01-sina.jpg 

                巴拉圭以分組第一晉級《圖片來源:日本Yahoo!》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日(三)進行D組最後一場賽事,德國靠著Oezil的進球以0:1擊敗迦納,而澳洲則是以2:1打敗塞爾維亞,取得本屆世界盃首勝,依照上述兩場的比賽結果,德國以2勝1敗、D組第一晉級16強,迦納與澳洲同為1勝1和1敗,但迦納的得失球差優於澳洲,所以由迦納取得晉級資格。

德國代表-100623-02-sina.jpg 

                德國靠著Oezil的進球以D組第一晉級《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3日(三)進行C組最後一場賽事,最後晉級球隊在比賽最後四分鐘發生變化,斯洛維尼亞vs英格蘭的比賽,英格蘭靠著Defoe的進球以0:1擊敗斯洛維尼亞,斯洛維尼亞原以為可以靠著美國vs阿爾及利亞和局的關係以分組第二晉級,但美國竟然在終場補時階段靠著Donovan的進球以1:0絕殺贏球,也使得美國以C組第一晉級16強,英格蘭則以分組第二晉級,原以為可以晉級的斯洛維尼亞則是慘遭淘汰。

美國代表-100623-06-sina.jpg 

              美國Donovan進球絕殺,幫助美國挺進16強《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日(二)進行的是B組的最後一場賽事,比賽結果阿根廷以三戰全勝的成績、B組第一晉級16強,而韓國與奈及利亞戰平,驚險的以小組第二晉級。

 阿根廷代表-100622-02-sina.jpg     

        阿根廷小組賽全勝晉級16強《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