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賽都比較早踢,趕快貼給大家參考~大家繼續加油吧!

日足-0927賠率.jpg 

7202清水vs神戶
清水雖然在日聯盃被FC東京淘汰,但似乎一點都不影響他們在聯賽裡的表現,近期聯賽二連勝、十一連不敗,而且昨天排名首位的鹿島輸球,所以今天清水若是贏球可以一舉將雙方的積分差距縮小至一分,不過近期清水主力FW岡崎慎司似乎有熄火的現象,可能荷蘭遠征的疲累感尚未恢復,但清水最近在防守方面表現優秀,近七場比賽僅有三個丟球,另外清水是目前主場唯一保持不敗的球隊,聯賽主場成績為5勝7和。

而神戶上週在主場雖然MF朴康造獨進兩球,但還是被千葉在終場前追平比數,不過神戶在近七場比賽拉出一波4勝2和1敗的好成績,而且近五場客場2勝2和1敗也有良好的抵抗能力,從近期神戶的比賽來看,神戶在快速反擊的把握度不錯,這場比賽會有怎樣的發揮相當令人期待,另外本場比賽DF河本裕之禁賽。

雙方本季有兩次交手紀錄,聯賽及日聯盃都是由清水在客場取得勝利。兩隊都是以堅守速攻著稱的球隊,而且兩隊近期的狀況都保持在不錯的狀態,所以這場比賽我個人會比較看好雙方和局。
推薦:和局

7203 C大阪vs栃木
C大阪近期繼續維持好狀況,拿下三連勝、六連不敗的好成績,週中在上半場1:0落後東京V的情形下,下半場連進四球擊垮對手,近期除了陣中王牌MF香川真司維持高檔的狀態以外,另一名MF藤本康太最近兩場也有三個進球的表現。而栃木近期狀況也不錯,近四場比賽拿下其中三場的勝利,這場比賽隊於栃木而言,最重要的是盡量不要太早失分,看能否在防線上擋住C大阪的進攻,然後伺機尋找反擊的機會,而且要留意栃木在客場面對上位球隊時的防守能力一向不錯。

本季兩次交手,C大阪都拿下勝利,以近期C大阪的氣勢來看,個人認為這場比賽C大阪繼續贏球的機會很高,聯賽已經進入最後十場的倒數,目標是回到J1並拿下J2冠軍的C大阪,相信都會全力爭取每一場贏球的機會,尤其面對下位球隊更不能失利。
推薦:主勝

7204札幌vs湘南
札幌週中在客場以0:1擊敗岡山,再度拿下二連勝,近期札幌在主場的成績優秀,在主場已經六連不敗(4勝2和),本場比賽主力MFダニルソン(Danilson)可能還是無法出賽。而湘南在週中以1:0擊敗愛媛,近七場比賽拿下3勝3和1敗,湘南最近的問題還是進攻火力嚴重不足,雖然連續七場都有進球,但這七場都只有進一球,如何在比賽中拿下追加分數是湘南最後十場要爭取昇格的重要關鍵。本節比賽主力DF田邊雄三禁賽。

本季前兩次交手都是由湘南拿下勝利,不過近期札幌在主場的威能不可忽視,但湘南的防守能力也有一定水準,所以這場比賽我看好雙方和局。
推薦:和局

7205横浜FC vs富山
兩隊近況都不是太好,横浜FC近6場成績1勝2和3敗,而富山更糟糕三連敗、六連不勝(1和5敗),不過有個數據提供給大家,横浜FC連續五場開出小分,富山則是連九場開小分。

7207浦和vs橫浜FM
浦和近期在結束聯賽七連敗後,拉出一波二連勝,似乎逐漸有恢復狀況的味道,除了傷兵逐漸都歸隊之外,從這兩比賽的內容來看,浦和一開始都以防守為重心,然後進行快速反擊,後防的球員不會像之前連敗時一樣冒然前插助攻,畢竟之前七連敗時共丟15球的成績太可怕,要改變一定要先從防守做起。

橫浜FM上週在主場以2:1擊敗鹿島,近9場比賽,橫浜FM拿下3勝5和1敗的成績,而本季橫浜FM在客場的成績為1勝6和4敗,近兩場比賽橫浜FM共打入五球,顯示以FW渡邉千真為中心的進攻系統發揮的不錯,不過本節比賽主力MF小椋祥平禁賽。

本季雙方兩次交手,日聯盃是浦和贏球,聯賽是橫浜FM贏球,雙方平分秋色,這兩隊交手充滿著許多歷史的糾葛,打起來都會格外激烈,雖然浦和從04~07年球季,面對橫浜FM沒有輸過,但自去年球季,浦和已經連續三場聯賽沒贏橫浜FM,所以這場比賽我個人會比較看好和局。
推薦:和局

7209 愛媛vs福岡
愛媛換上新監督バルバリッチ(Barbaric)後,成績並沒有好轉,近期苦吞四連敗,不過最近連續三場都是以1:0輸球,顯示新監督在防守的要求,在選手身上有催化的跡象,而福岡近期的比賽展現出不錯的抵抗能力,近八場比賽拿下3勝4和1敗,雙方前兩次交手各取得一勝一敗,這場比賽就請大家自行判斷吧。

7210草津vs水戶
草津近期拉出一波二連勝,陣中FW都倉賢的狀況仍舊維持的不錯,本節DF田中淳禁賽。而水戶近期陷入低潮,苦吞三連敗、五連不勝,原本想加入爭奪昇格戰的目標也逐漸遠去,本季雙方兩次交手草津取得一和一敗,以近期的狀態來看,草津擁有一定的優勢,若草津能像複製其他球隊贏水戶的模式,守住水戶雙箭頭高崎寬之、荒田智之的話,草津贏球的機會蠻高的。
推薦:主勝

7211仙台vs熊本
仙台週中在客場與甲府1:1握手言和,繼續穩坐第二名的位置,但與首位的C大阪的積分差距被拉開到四分,本場回到強勢的主場,仙台在主場已經拿下七連勝、連十七場不敗,主場成績有保證,不過本場比賽近期表現優秀、連續兩場有進球的FWマルセロ ソアレス(Marcelo Soares)禁賽,但仙台還有中島裕希、中原貴之這兩個前鋒可以頂替,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大影響。而熊本在週中被橫濱FC絕殺追平,近期聯賽二連不勝,熊本在上一場客場以6:0慘敗給德島,雖然週中面對橫濱FC只有一個失球,但這場面對進攻能力完全不同的仙台才是熊本防守的真正考驗。

本季前兩次交手,都是由仙台拿下勝利,防守不穩定一向熊本的最大缺點,本場面對主場攻擊能力旺盛的仙台,可能不是熊本脆弱的防線所能招架的,所以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大分。
推薦:大分

7212 岐阜vs甲府
岐阜週中輸給栃木結束二連勝、四連不敗,但岐阜近期在主場的成績非常優秀,近15場主場比賽拿下8勝6和1敗,而甲府週中與仙台戰成和局,目前與排名第三的湘南有兩分差距,剩下十場的比賽,要爭取昇格的甲府不容許有任何的差錯,所以個人覺得本場比賽在客場的比賽甲府可能會打的比較保守,先以防守為主,然後伺機打反擊,以甲府近期的防守狀態來看,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小分。
推薦: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