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秋節快樂!

日足-1003賠率.jpg 

6201 清水vs廣島
清水聯賽三連勝、十二連不敗,上次聯賽輸球已經是6月底輸給FC東京,而這三連勝都是1:0贏球,顯示防守狀況不錯。清水主場近期也是三連勝,本季主場成績仍維持不敗的6勝7和,目前與鹿島積分只差一分,若今天贏球就可以暫時排名首位。

廣島上週主場1:2輸給新潟,結束九連不敗,不過上節禁賽的MF柏木陽介及連續兩場沒上場的DFストヤノフ本節都可以上場。

雙方首次交手是0:0戰成平手,我個人同意賽道八說的,廣島在客場贏球率不高,但還是有不錯的抵抗力,廣島近期客場四連不敗(1勝3和),為了鹿島的首位寶座,我這場要支持廣島啦!
推薦:客勝

6204 山形vs大分三神
山形上週客場1:2贏千葉,結束四連敗,稍微緩和要掉入降級區的危險,平常比賽射門次數都不多的山形,上一場面對千葉共有17次的射門,而且FW長谷川悠又開始有進球的表現,所以這場比賽會不會延續上一場進攻的好狀況,值得期待。

大分近期連兩場和局、三連不敗,而且連續兩場都沒有失分,而上次客場出賽是與新潟戰平,結束本季客場的12連敗,陣中GK西川周作剛入選日本新一期的代表隊。

雙方首次交手,山形0:1在客場贏球,以大分在客場的成績,這場我投山形一票。
推薦:主勝

6205 柏vs磐田
柏近期連續兩場和局,七連不敗的成績繼續持續(2勝5和),柏本季在主場成績是1勝4和7敗,不過柏近九場比賽除了25節面對名古屋被對手拿下兩分,其餘比賽失球都是一個以下,防守有一定水準。

磐田上週被FC東京逆轉輸球,近五場比賽吞下其中四敗僅有一勝,而本季客場的成績不是很理想,近期客場是三連敗、五連不敗,但磐田近期日韓組合前鋒都表現的很好,已經連續兩場兩人都一起有進球表現,FWイ グノ(李根鎬)連續四場進球絕好調,前田遼一的好狀況更不需要多說。

本季雙方首次交手,柏在客場2:3贏球,還蠻期待柏DFパク ドンヒョク能不能防住磐田的イ グノ,兩個韓國人的對決應該會很刺激吧,這場我看和局。
推薦:和局

6206 浦和vs千葉
浦和上節輸給橫濱FM結束二連勝,千葉則是已經十一場比賽沒有嚐到勝利滋味,浦和之前幫助大分終止連敗,不然這場也當個好人來幫助千葉一下好了XD

哈~我只是覺得千葉4.65的賠率還蠻迷人低~
推薦:無

6207 神戶vs京都
這場比賽是德比味道不是很重的「關西德比」XD

神戶上一場在下半場少一人的情形下,直到比賽結束前才被清水進球而輸球,近期三連不勝,而在主場成績則是四連不敗(2勝2和),本節MF金南一禁賽。

而京都上節在主場1:3輸給大宮,近兩場比賽防線大崩盤共丟了六球,本節比賽主力MFディエゴ禁賽,可能對進攻會有頗大的影響,本季京都客場成績為1勝5和7敗。

雙方首次交手,京都在主場拿下一勝,不過以近況來看,我個人會比較看好神戶,畢竟京都近期的防守真的頗為糟糕,只要神戶好好發揮穩守速攻的策略,要在主場拿下勝利應該不會太困難才是。
推薦:主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