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進行的天皇杯四回戰賽事,結果分別由鹿島アントラーズ、ガンバ大阪、清水エスパルス、アルビレックス新潟、名古屋グランパス、FC岐阜、ベガルタ仙台、川崎フロンターレ以上八隊拿下勝利,晉級五回戰。

天皇杯-091115-01.jpg 

 

天皇杯四回戰賽事結果圖表

天皇杯四回戰結果-091115.jpg 

 

這輪比賽我們可以看到有兩支J2的球隊FC岐阜、ベガルタ仙台分別擊敗J1的球隊ジェフユナイテッド千葉、FC東京取得晉級,而一路擊敗湘南ベルマーレ及モンテディオ山形來到四回戰的本屆天皇杯最大驚奇-明治大學,在本回比賽不敵新潟的強勢攻擊,天皇杯之旅就在本回結束。

天皇杯-091115-02.jpg 天皇杯-091115-04.jpg

 

而鹿島vs神戶、橫濱vs川崎,這兩組J1的對決,比賽都是在接近尾聲時分出勝負,鹿島靠著MFダニーロ的頭頂進球拿下勝利,川崎則是由FW矢島卓郎的中距離射門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天皇杯-091115-03.jpg 

 

天皇杯第五回合賽事(八強賽)將在12月12日(六)進行,對戰組合如下:

天皇杯五回戰-091117.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