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三),日本代表隊在香港與香港隊進行AFC亞洲盃2011預選賽的賽事。

日本A代表-091118-06.jpg

 

上週剛結束在南非與南非國家隊進行友誼賽的日本隊,本週來到香港與香港隊進行AFC亞洲盃2011預選賽的賽事,日本在本次預選賽是在A組,本組有日本、巴林、香港、葉門,日本隊在10月份於主場與香港的首回合交手,日本隊是以6:0大勝對手。

 

日本隊在週三的比賽排出的先發陣容與上週對戰南非不同的是,本場比賽直接由中村俊輔及松井大輔擔任先發,上半場日本隊不斷從右路進行攻擊,多次看到DF內田篤人的插上助攻,不過上半場香港隊的防守也有不錯的表現,有兩次日本隊已經晃過香港門將射門,但球硬是被香港隊後衛在門前擋下,所以上半場日本隊僅靠著MF長谷部誠的中距離射門進球取得0:1領先。

 

進入下半場,日本隊稍微改變進攻的模式,看到比較多從中路的組織攻擊,且換成由DF田中マルクス闘莉王進行多次的前插助攻,只不過日本隊在下半場感覺在傳島上進行的並不是太順利,不過在後半階段,大概香港隊的體能也到了一定的極限,日本隊先由替補上場的FW佐藤寿人頭頂進球,之後MF中村俊輔漂亮的FK直接進球,比賽結束前FW岡崎慎司取得一個PK進球再追加一分,終場日本就以0:4在客場擊敗香港,由於兩隊實力上有一定的差距,以整場的比賽內容來看,日本隊是打的頗為輕鬆。

 

而香港也因為在本組四戰全敗,確定在本組淘汰,本組目前排名第一的為巴林三戰全勝9分績分排名第一,而日本隊以三勝一敗(多賽一場)績分9分排名第二,而排名第三的為葉門一勝兩敗。

日本A代表-091118-07.jpg  日本A代表-091118-09.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