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五),2010年世界杯會內賽的分組抽籤在南非舉行,這個抽籤典禮有全世界超過130個國家現場實況轉播(台灣當然是沒轉播~XD),經過抽籤,日本隊確定進入E組,而同組的對手分別為荷蘭、丹麥、喀麥隆。

2010世界杯分組.jpg

 

這次日本隊籤運並沒有很好,畢竟同組的三個對手的世界排名都高於自己,荷蘭世界排名第3、喀麥隆第11、丹麥為第26,而日本隊與這三隊交戰的歷史往績為,面對荷蘭跟丹麥都是一敗,面對喀麥隆則有兩勝一和,不過我個人認為,日本隊不論分到哪一組都是硬戰,反正目前已經確定對手,就好好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另外,這次抽籤結果從媒體報導來看比較偏向「死亡之組」的組別則是D組德國、澳洲、塞爾維亞、迦納以及G組的巴西、北韓、科特迪瓦(象牙海岸)、葡萄牙。

日本A代表-091204-04.jpg 

 

世界杯小組賽日本隊賽程
2010年6月14日(一)  日本vs喀麥隆
2010年6月19日(六)  荷蘭vs日本
2010年6月24日(四)  丹麥vs日本

 

日本A代表-091204-01.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