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2本週正式進入第三循環,也是各隊之間本季最後一次的交手,相信一定是不留情面全力出擊,到底哪三支球隊能夠昇級J1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本日有三場比賽,預測分析如下:

J2-0822賠率.jpg 

6202札幌vs鳥栖
札幌近期三連勝,這三場比賽共有七個進球,失分只有一分,可以說是防守進攻都是在很好的狀態,石崎信弘監督表示近期球隊能夠贏球,有很大原因是DF石川直樹及MF古田寛幸加入後,讓球員之間的競爭白熱化,間接也提高了球隊的水準,本場比賽陣中最受矚目的新人MF古田寛幸因U-18代表隊的徵召缺賽,所以如札幌何維持近期中場與前場的巧妙搭配會是本場的焦點。而鳥栖近期遭遇了三連不勝(2和1敗),最重要的原因是只要陣中FWハーフナー マイク被死守住的話,全體的攻擊就如同當機一樣,完全無法發揮。

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札幌能夠勝利,狀態好又在主場出賽,沒有不看好的道理,陣中兩洋將FWキリノ、MFダニルソン也會是比賽的關鍵,以DF吉宏充志、DF趙晟桓為中心的後防能夠嚴守對手FWハーフナー マイク的話,我想離勝利應該不會太遠,另外說個題外話,近期日本北海道地區爆發H1N1疫情,連日職北海道火腿鬥士隊都有球員跟教練染病,鳥栖的球員來到北海道比賽不知道會不會心情上比較忐忑呢?XD
推薦:主勝

6205 C大阪vs水戶
C大阪近期的狀況不是太好,接連兩場客場比賽面對後段班的比賽取得和局,兩場都是在先被進球下苦苦追趕,這也顯示C大阪或許在防守上可能還需要在加強,不然空有強勢的進攻能力,沒有防守也無法贏球,尤其C大阪這兩場比賽都在下半場剛開賽時失球,值得留意,另外本場比賽本季全勤出賽的左DF石神直哉禁賽。而水戶上週面對熊本以1:3獲勝,陣中兩箭頭FW荒田智之及FW高崎寬之都有不錯的表現,本節MFキム テヨン、MF村松潤可恢復出賽。

兩隊前兩次交手,C大阪分別以5:3、2:3取得二連勝,從比分可以看出,兩隊在交手時的進攻有多激烈,C大阪在主場是三連勝,這場回到熟悉的主場絕對會握有掌控權展開進攻,不過在近期C大阪防守不是太穩的狀況下,水戶就看有沒有機會從對方主場拿到一場和局了,要特別留意C大阪的MF香川真司,他在面對水戶的這兩場比賽共有五個進球。
推薦:和局

6206岐阜vs横浜FC
岐阜在上週與札幌的比賽輸球,結束主場連續11場不敗的好成績,讓當天岐阜全國花火大會的煙火帶有一點寂寞感,不過這場主場比賽又是一個重新的開始,上週的比賽雙箭頭朴俊慶、佐藤洸一像是消失一樣,如何找回進球的感覺是當務之急,而且下半場明顯感覺全隊在體能上跟不上札幌,經過一個星期的休息,相信狀況應該能有好轉。而橫濱FC則是近期令人驚奇的球隊之一,三場主場比賽分別擊敗東京V、仙台,戰平C大阪,陣中FW難波宏明、MF西田剛、FW安孝錬等人的搭配,不論在組織防守或是快速進攻都有不錯的默契,就怕橫濱因為近期狀況比較好就大舉向前進攻,這樣很容易導致危險。

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岐阜,本季雙方交手兩次岐阜取得一勝一和,稍微有些優勢,而且岐阜贏球僅僅是上個月的事情,相信在對戰信心上擁有優勢,加上橫濱FC在客場的成績還是很糟糕的三連敗,和局也不是很多,所以我還是選擇主場的岐阜,橫濱FC就回主場再說吧!
推薦:主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