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中段班的球隊有逐漸逼近前段班的態勢,尤其是G大阪已經悄悄的爬上第四名,就看鹿島、川崎等對如何招架了,另外本週還得看看浦和的狀況會是如何,近期球隊的狀態真的是太糟糕了,另外還是要留意J1的球員們的體能問題,一週三賽對體能的負擔真的蠻大的,今日的分析預測如下:

J1-0822賠率.jpg 


6204大宮 vs 千葉
目前大宮積分只領先降級區的千葉6分,這場比賽大宮當然不希望輸球而與降級區越來越接近,上節大宮在客場以1:0輸給橫濱,近期聯賽三連不勝(2和1敗),這兩場比賽FWラファエル的加入後,明顯感覺大宮藉由他的持球功力,在邊路攻擊的比例有增加,不過可能是默契還不是那麼好的緣故,雖然擁有FWラファエル、FWドゥドゥ等人,但得分遲遲無法增加,近3場只有1個入球,這個入球還是磐田送上的烏龍球。本場比賽中場主力藤本主悅禁賽,他的右邊位置預料由MF內田智也取代,而且上一場主力FW石原直樹也有受傷的情形發生,所以本節前場組合可能是FWラファエル搭配FW藤田祥史。

千葉在週中以0:2輸給名古屋,目前聯賽6連不勝(2和4敗),本場比賽兩個高大的前鋒ネット バイアーノ及卷誠一郎終於可以同場合作,這對千葉來說是一大利多。千葉在江尻篤彦監督上任後,勝場雖然還沒有開張,但有感覺球員在拼搶球或持球助攻的積極度有提高,可惜的是在最後一傳的精確度還是不夠,這或許是千葉必須改善的重點。

雙方本季首次交手,大宮在客場靠著FW藤田祥史獨進兩球擊敗千葉,大宮是屬於比較偏向組織進攻型的球隊,而千葉則是防守打快速反擊,大宮想拉大與降級區的差距,但千葉想拉近與前面的距離,在雙方都很重視這場比賽的情形下,我個人覺得防守還是本場最重要的關鍵,若太過於冒險都可能會導致失分的危機,不過這場比賽我個人會比較看好大宮,畢竟經過幾場的磨和,前場的默契應該會提升,且大宮在主場還是有一定水準,近6場2勝3和1敗,近三個月在主場只輸給當時狀況很好的FC東京,千葉在客場則是二連敗,另外在雙方重視防守下,小分也會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主勝 or 小分

6207新潟 vs 京都
最近在看J1的排名時,常常會覺得新潟的運氣真的很好,之前連續五場和局,週中輸球後,算一算近期已經六連不勝了,但他的名次就是一直不會掉出前四名,該是說他的抵抗能力很強呢,還是要數落他不會贏球,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該從哪個角度看新潟這球隊XD。

週中新潟在主場以0:2輸給G大阪,結束近期的連五場和局,上場禁賽的FW矢野貴章及DFジウトン可出賽,新潟近期主場四連不勝(3和1敗),主場快兩個月沒贏球了。而京都週中以0:1輸給清水,不過這兩場讓シジクレイ加入中場防守後,防守的品質提高不少,京都本季客場勝場尚未開張4和6敗,儼然成為客場蟲。

本季雙方首次交手,新潟在客場以1:0輸球,目前新潟對京都是二連敗,在往績上新潟是1勝2和6敗,本場比賽新潟在主場要掌握控球權應該不是難事,而且前場三箭頭FW大島秀夫+FW矢野貴章+FWペドロ ジュニオール,每個都有進球能力,MFマルシオ リシャルデス的自由球也有威脅性,對於京都來說本場戰略應該是先防守然後反擊,而且京都還有一個武器就是定位球的攻勢,雖然本季京都客場還沒贏球,但近期在客場的和局也蠻多的,表示京都在客場仍有抵抗能力,加上新潟近期也不是太穩定,這場就留給大家自行判斷吧。
推薦:無

6208広島 vs 浦和
廣島都不廣島了!這是我給近期廣島的評語,從崇尚強勢攻擊的球隊搖身一變成為防守強隊,已經連續四場比賽無失分,近期5連不敗,本節MF青山敏弘禁賽,可能會有些影響,畢竟青山在ペトロヴィッチ監督眼中是球隊的引擎,是很攻守很重要的角色。

最近浦和真的是遭遇隊史上空前的低潮,自從輸給大分結束大分的14連敗後,難不成是衰神換位置跑到浦和身上?浦和近期聯賽已經5連敗,週中更是在主場1:4大敗給在降級區的柏,進攻跟防守一起崩潰是球隊最可怕的夢靨,不過在週中輸球後,浦和橋本光夫社長有出來信心喊話,也宣示他對フィンケ監督的支持,不過最新消息是,由廣島三箭出身的DF田中マルクス闘莉王本場比賽可能會擔任替補球員,但フィンケ監督的這個動作,引起闘莉王的不滿,繼三都主離隊事件後,闘莉王再次與フィンケ監督槓上,所以或許要留意浦和會不會有將帥失和的問題,還是又是煙霧彈就不得而知了,本場比賽浦和週中禁賽的DF坪井慶介、MF鈴木啟太都可正常出賽。

對於廣島來說,浦和如同是他們的剋星一樣,聯賽浦和已經對廣島八連勝,且自從1999年以來,廣島對浦和已經連14場不勝,也就是說,廣島已經十年在聯賽沒贏過浦和了。這場比賽是廣島的大好機會,若能維持同樣安定的守備,只要在進攻上發揮水準,要打贏崩盤的浦和應該不會太困難。廣島王牌FW佐藤寿人在20日到日職廣島鯉魚主場擔任開球貴賓,當天廣島鯉魚以4:0擊敗中日龍隊,也結束廣島鯉魚對中日龍的13連敗,就看佐藤寿人能不能把好運帶來足球場上,然後親自幫助球隊結束廣島十年來的惡夢了。
推薦:主勝

6209清水 vs 磐田
「靜岡德比」兩個同樣位於日本靜岡縣球隊進行交手,最近兩支球隊的狀況都不錯。清水週中在客場以0:1擊敗京都,近期聯賽已經7連不敗,果然是天氣越熱戰績越好的球隊,而且清水本季聯賽在主場尚未輸過球,而磐田週中在主場FW前田遼一獨進兩球幫助球隊擊敗第二名的川崎F,拿下磐田隊史第300勝,近期聯賽4連不敗,除了FW前田遼一狀況很好之外,兩翼的西紀寬及村井慎二也不可小覷。

本場比賽可以說是兩隊前鋒的大對決,很妙的是清水岡崎慎司+ヨンセン及磐田前田遼一+イ グノ(李根鎬)的組合,和起來都是替各自球隊進了18球,所以對於雙方的防守線來說,如何防阻他們得分會是很艱辛的挑戰。兩隊本季首次交手是在第6節,當時磐田前5節連續不勝,該節首次上場的イ グノ大殺清水,單場進兩球幫助球隊以3:0贏球,也拿下磐田本季首勝,所以對於清水而言,這場比賽就是復仇之戰。近期磐田對清水是三連勝(包括去年一場日聯盃),只是這三場都是在磐田主場,但若從清水主場來看,磐田已經六連不勝,所以從往績來看雙方其實都各有優勢,加上兩隊狀況都處在不錯的狀態,這場我個人看好和局。
推薦:和局

6210柏 vs 橫浜FM
這場比賽比賽在中立場地-東京的國立競技場舉行,不過這兩隊都離東京不會太遠。柏是週中最令人吃驚的球隊,在客場以1:4擊敗浦和,拿下ネルシーニョ監督任教以來的首勝,該場比賽柏的前場田中順也+大津祐樹+ポポ的組合發揮出色,展現豐富的創造力,另外在定位球攻擊上也有不錯的表現。柏在更換新監督後可以發現,整體的防守意識提高,且就算比賽過程中對球隊比較不利,他們也不會著急,還是努力執行堅守速攻的策略,若抓住對手的弱點,他們也會毫不留情的展開攻擊,本場主力MF栗澤僚一禁賽。

橫濱FM在週中以1:0擊敗同樣防守堅強的大宮,橫濱近期5連不敗,而且連續三場沒有被得分,DF中澤祐二、栗原勇藏的中衛組合加上防守中場小椋祥平形成嚴密的防守線,本場預料會與週中的陣容相同,由近期狀況不錯的FW渡邊千真擔任箭頭,搭配兵藤慎剛、坂田大輔、長谷川アーリアジャスール等人進行攻擊,上節剛復出的MF河合竜二似乎又有受傷消息傳出。

雙方首次交手是大比分3:3平手,不過近期這兩支球隊都化身成防守不錯的球隊,這場我個人會比較看好橫濱FM,因為從近期的比賽來看,橫濱不論在攻擊或防守都展現不錯的狀態,默契上的搭配也比較純熟,而柏雖然週中大勝浦和,但浦和近期的狀況是人人喊打,且該場比賽中段以後,浦和為了加強進攻導致防守上的漏洞百出,所以對柏而言,這場比賽或許才是真正的考驗,另外柏還得特別留意MF狩野健太,因為他在2場面對柏的比賽共有3顆進球。
推薦: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