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J1還有一場比賽,預測分析如下:

J1-0824賠率.jpg 

1201 大分 vs 神戶
大分近期二連敗,在客場連兩場1:0輸給鹿島、廣島,大分在ポポビッチ監督上任後,捨棄前シャムスカ監督所崇尚的堅守反擊的戰略,逐漸改打組織足球,從大分中場球員的跑動跟傳導次數增加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以目前的成績來看,大分排名墊底積分為10分,神戶排名15、積分26分,也就是說大分離保級區有著16分的差距,所以大分除了要把握剩下的6場主場比賽,也要想辦法盡量從客場搶分,說實在的,這個保級任務的難度實在蠻大的。不過大分近期在主場的成績的確不錯,取得二連勝,連勝浦和及名古屋,對名古屋的比賽更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在終場補時階段連進兩球逆轉贏球,這也顯示大分在主場的戰鬥力都會提高不少。

而神戶近期狀態不錯,3連不敗(2勝1和),近6場比賽僅輸一場,週中面對首位的鹿島,開賽不到一分鐘FW大久保嘉人就取得進球,之後神戶發揮堅強的防守能力,取得寶貴的一勝,從該場比賽可以看出神戶從之前和田昌裕監督到新任的三浦俊也監督,他們不斷強調的防守觀念在球員身上逐漸發酵,神戶已經連續三場沒有失球。客場的表現也不錯,近期三連不敗。

這場大分為了要積極爭取主場的積分3分,他們非得採取進攻才有贏球機會,而神戶應該會延續球隊原有的戰略,從防守中找尋反擊的機會,畢竟現在大分三神的壓力比較大,神戶不需要過於冒險搶分,在近期神戶防守夠水準的情形下,我個人認為小分會是不錯的選項,而如果想大膽一點來買的話,我個人會比較看好大分三神能夠贏球,因為從前兩場主場的表現來看,大分三神在主場想贏球的氣勢真的蠻強的,而且為了讓接下來J1的比賽更精采更有話題,要讓後段班拼保級的精采度也不輸前段班搶冠軍的廝殺,若裁判的哨聲比較偏向主隊大分三神也是可以理解,還有一點,大分主場九州石油ドーム的場地狀況已經引起多隊球員的抗議,認為不適和進行比賽(浦和DF田中マルクス闘莉王就是在這場地受傷的),或許能夠掌控這場地的也只有大分三神吧XD!
推薦:主勝 or 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