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節雖然首位的C大阪輸球,但並列第二的湘南、仙台互相打和,所以C大阪還是以68分積分排名首位,但湘南、仙台、甲府三隊都是67分緊追其後,富山近期還是維持很好的狀況,在國立競技場的首次亮相就擊敗東京V,未來富山的比賽很令人期待,下節36節的比賽將在8月29日(土)、30日(日)進行,本節賽事回顧如下:

2009年8月23日(日)

J20823-09.jpg 
東京V vs 富山  0:1

本場比賽東京V因FW大黑將志、FW平本一樹雙雙禁賽,所以由FW飯尾一慶、林陵平擔任箭頭。前半場,東京V雖取得比賽的主導,但無法突破富山的防守,反觀富山則是在有組織的防守下,不斷找尋進球的機會。在上半場的補時階段,富山打破比賽的均衡,由FW桜井正人取得進球。進入下半場,東京V仍舊找不到富山防守的漏洞,終場就以0:1敗下陣來,富山連續八場不敗(5勝3和)繼續維持穩定的狀態。

J20823-01.jpg  J20823-02.jpg

湘南vs仙台  1:1
本場平塚競技場湧進今季最多的12670名觀眾,湘南本場比賽從3-4-3的陣形變更成4-3-3陣形,去年就在湘南重新回歸的FWリンコン第一次上場就是先發,而坂本紘司到中場位置。上半場雙方都沒有辦法順利取得進球,下半場13分,湘南FW阿部吉朗接到MF寺川能人的傳球助攻後,射門入網取得領先。湘南領先不到五分鐘,在下半17分時,DF朴柱成的傳中球,由上一次雙方對戰獨進兩球的FW中原貴之頭頂入網追平比數,之後雙方都無法取得追加分,終場1:1握手言和,兩隊的積分都來到67分,無法順利超越C大阪。

J20823-05.jpg  J20823-06.jpg

德島vs甲府  0:1
比賽開始甲府利用攻守的快速轉換及對德島球員的壓迫掌握較多的優勢,但德島球員也專心從防守中等待機會。進入後半場,德島開始利用快速攻擊,多次差點將球射入球門,最後階段決定戰局的是球員個人的能力,後半32分,甲府FWマラニョン中距離的射門進球決定了這場比賽的結果,終場德島在主場以0:1輸給甲府,德島主場三連敗,而甲府結束近期的三連不勝。

J20823-03.jpg  J20823-04.jpg

福岡vs栃木  3:1
福岡本場比賽還是以防守為先,攻擊方面則是進行簡單的傳球進攻。前半29分,福岡DF山形辰德縱向傳球,MF田中祐昌接到球後冷靜面對栃木GK小針清允取得一分,之後,後半28分,栃木的解圍球掉在球門中央,福岡MF大久保哲哉撿到球後射門入網取得2:0領先。後半33分,栃木MF河原和寿追回一球,但好景不常,5分鐘後,福岡FW田中祐昌接到FW高橋泰的through pass後再度得分,終場福岡就以3:1擊退栃木,結束近期的四連不勝,栃木則是連16場不勝。

J20823-07.jpg  J20823-08.jpg

愛媛vs草津  2:1
本場比賽賽前開始下雨,讓比賽得在雨中進行,所以雙方在剛開賽時都顯的比較小心。前半7分,愛媛把握住本場的首個機會,就由MF横谷繁進球領先。35分,愛媛靠著MF赤井秀一在門前的盤帶突破,再追加一分得分。被2:0領先後的草津,利用邊路轉換逐漸展開反攻,但還是沒有太多好結果,僅僅靠著下半26分愛媛的一個烏龍求追回一分,終場就在客場2:1輸球,愛媛二連勝,結束主場的五連不勝。自6月20日福岡戰以來,近兩個月來首次在主場贏球。

J20823-10.jpg 

岡山vs熊本  2:1
開賽之初,熊本藉著球員的積極跑動有壓著岡山打的味道,但前半22分,岡山FW西野晃平門前撿漏,幫助岡山取得領先,但兩分鐘後,熊本馬上靠著MF宇留野純的進球將比數扳平,四分鐘後,岡山藉由one-two pass再次由FW西野晃平進球使得戰局領先,之後雙方雖然互有些攻勢,但在finish的準度欠佳,上半場十分鐘內的三個進球就決定了本場比賽的勝負,岡山在主場以2:1擊敗熊本.球隊首度在J2取得2連勝,熊本則是三連敗。

2009年8月22日(土)

J20822-02.jpg  J20822-01.jpg
札幌vs鳥栖  3:3

開賽2分鐘,札幌FWキリノ接到MF宮澤裕樹的傳球,取得進球先馳得點,鳥栖在18分,隨即靠著FWハーフナー マイク的頭球追平比數,38分,鳥栖MF島田裕介的PK進球逆轉取得領先,進入下半場,札幌展開反擊,先在59分靠替補上場的MFハファエル的中距離射門追平比數,之後比賽發生了些變化,鳥栖在72分時DF飯尾和也因單場累積兩張黃牌被判出場,當然札幌把握多一人的機會進行猛烈攻擊,86分靠著替補上場的FW中山元気頭搥進球逆轉取得領先,札幌原以為積分三分穩穩入袋,但鳥栖竟然在終場補時階段把握最後一個自由球機會,由MF高橋義希直接射門入網絕殺追平,終場雙方3:3戰平,札幌無奈無法完成四連勝。

J20822-03.jpg  J20822-04.jpg

C大阪vs水戶  0:1
主場的C大阪開賽就握有主導權持續不斷進攻,但一直無法攻破鳥栖的球門。下半場C大阪在MFマルチネス因傷退場後,抓不到球賽應有的節奏,而水戶在發揮堅強的防守下,逐漸取得比賽主導權,在67分,利用C大阪發生的失誤,由FW高崎寬之踢進致勝的一分,之後C大阪換上小松塁、酒本憲幸加強進攻,但還是無法取得進球,C大阪連續三場不勝(2和1敗),積分維持68分,水戶則是二連勝,與首位C大阪只有6分的差距,對於昇格J1的目標,水戶還有很大的機會。

J20822-05.jpg  J20822-06.jpg

岐阜vs横浜FC  3:2
雙方先靠PK各取得一分(岐阜MF高木和正、横浜FC MF小野智吉),62分時,横浜FC在定位球進攻時,靠著岐阜的Own goal逆轉比數,不過岐阜不放棄機會,在71分、80分,分別靠MF嶋田正吾、MF菅和範的進球逆轉戰局以3:2贏球,也結束近期的四連不勝。


@本週排名

J2-排名0824.jpg 
@本週射手榜

J2-射手榜0824.jpg 

《圖片截取自J聯盟官網、J's GOAL、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