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節排名首位的鹿島及第二的川崎F都取得勝利,兩隊還是維持著8分的積分差,另外在降級區的三支球隊,柏、千葉都與對手打和,大分則是在主場輸給神戶,要擺脫降級區得在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下節24節的比賽將在8月29日(土)、30日(日)進行,本節賽事回顧如下:

2009年8月24日(月)

J10824-04.jpg  J10824-05.jpg
大分 vs 神戶  0:2

前半33分,神戶FW吉田孝行的傳中球,由FW大久保嘉人頭頂入網先馳得點,下半場6分時,神戶再靠著邊路突破的DF石櫃洋祐的傳中球,由FW吉田孝行得分取得追加分,兩分落後的大分,換上攻擊型的選手試圖反擊,但神戶依舊發揮近期特別突出的防守,沒有讓大分取得分數,終場神戶在客場以0:2獲得勝利,大分連續三場沒得分,聯賽三連敗,看來保級的希望是越來越渺茫,而神戶則是拿下二連勝、四連不敗。

2009年8月23日(日)

J10823-09.jpg  J10823-05.jpg
G大阪 vs 名古屋  2:3

G大阪在上半場展現很好的氣勢,在14分、41分,分別靠MF遠藤保仁及FWルーカス進球取得2:0領先,但下半場風雲變色,名古屋展開反攻,72分,替補上場的FW卷祐樹先追回一分,81分,FW玉田圭司藉由PK進球追平比數,進入終場補時階段,名古屋MFマギヌンFK直接進球完成大逆轉,以2:3擊敗G大阪,G大阪也結束近期的五連不敗。

名古屋ストイコビッチ監督賽後滿足的說是球員們發揮為了球隊犧牲的精神,才能夠拿下本場勝利。

J10823-16.jpg  J10823-03.jpg

鹿島 vs F東京  3:1
鹿島開賽後4分鐘,由MFダニーロ取得進球,21分,GK曽ヶ端準大腳將球開到前場,FWマルキーニョス接到球後,一個挑射射進追加分,之後鹿島發揮堅強的防守能力,沒有讓FC東京有機會得分,77分,鹿島替補上場的FW大迫勇也再補進一球,他也曾經在本季第五節面對FC東京的比賽取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個進球,而FC東京僅靠FWカボレ在85分時踢進一球,終場鹿島以3:1擊敗FC東京,賽後鹿島オリヴェイラ監督認為贏球主因在於全隊都有完成賽前的作戰計畫。

鹿島本季雙殺FC東京,贏球後積分來到50分,FC東京則是二連敗,近期五連不勝。

J10823-13.jpg  J10823-15.jpg  

川崎F vs 山形  2:0
本季主場不敗的川崎,從上半場開始就握有優勢,在18分時,MF中村憲剛發出的FK由MF谷口博之進球先馳得點,23分時,DF山岸智利用頭頂助攻,MF田坂祐介踢進第二分,之後川崎在中村憲剛長短交錯的傳球之中,完全掌控比賽節奏,最後川崎就靠著五分鐘內的兩個進球拿下本場的勝利。而川崎F的特別指定選手MF楠神順平在下半場43分替補上場,這也是他職業生涯首度出賽。

2009年8月22日(土)

J10822-08.jpg  J10822-10.jpg
大宮 vs 千葉  1:1

這場比賽,雙方都由新加入的洋助人取得分數。比賽前半段,大宮先掌控比賽節奏,但在千葉的防守下無法奪下分數,千葉雖然有被壓住的感覺,但在32分,千葉MF太田圭輔從右路傳中,FWネット バイアーノ頭槌建功,不想在主場輸球的大宮展開反擊,62分時,大宮FWラファエル利用自己的盤帶突破射門追平比數,之後大宮以ラファエル為中心,進行猛攻,但還是無法從千葉的防守得分,兩隊終場1:1戰平收場。

J10822-15.jpg  J10822-16.jpg

新潟 vs 京都  1:2
本場比賽前剛開賽時,雙方都有發生一些失誤,但雙方都沒有把握機會得分,而且京都不斷從左路進攻,只是沒有取得很好的效果,43分,新潟FW矢野貴章從左路發起進攻,由MFマルシオ リシャルデス射門打到對方的球員造成變向而進球,下半場,京都從拿手的定位球攻勢追分,53分先由DF李正秀追回一分,67分再靠CK由FW金成勇的頭球逆轉戰局,終場就以1:2客場擊敗新潟,新潟主場二連敗、七連不勝,而京都拿下本季第一場的客場勝利。

J10822-03.jpg  J10822-11.jpg

広島 vs 浦和  2:1
想要擺脫連敗的浦和,在比賽開始時掌握著優勢,但廣島也沒有讓浦和得分,廣島在26分,DF槙野智章接到DF森脇良太的傳球後強勁射門取得領先,42分MFミキッチ的傳中球,MF柏木陽介撿漏追加第二分,浦和下半場換上FW高原直泰及DF田中マルクス闘莉王想要逆轉戰局,68分,靠著替補上場的DF田中マルクス闘莉王的頭頂進球追回一分,這是他個人連續兩場進球,但之後還是無法順利追回比分,終場廣島以2:1擊敗天敵浦和,廣島終於自1999年以來,睽違將近十年再次在聯賽擊敗浦和,而浦和則是苦吞聯賽六連敗。

J10822-01.jpg  J10822-04.jpg

清水 vs 磐田  5:1
清水一開賽就展現很強的氣勢,2分時,DF岩下敬輔利用CK進球幫助清水領先,之後清水展開更旺盛的攻勢,10分時,MF枝村匠馬取得追加分,24分,MF兵働昭弘再將比分擴大成3:0,磐田在上半場結束前靠著FW前田遼一追回一分,下半場,磐田換上DF加賀健一、MF船谷圭祐,雖然在運動量有提高,也保持很好追分的態勢,但還是無法突破清水的防守,反觀清水利用快速反擊,靠著MF枝村匠馬、FW岡崎慎司的進球追加兩分,終場以5:1贏下靜岡德比戰,清水戰績持續維持高檔xxx,磐田則是結束近期的四連不敗。

清水單場5分得分是球隊本季最高,清水長谷川健太監督表示,本場比賽比賽可以說是清水本季踢的最漂亮的比賽。

J10822-13.jpg  J10822-14.jpg

柏 vs 橫浜FM  1:1
前半場雙方都在守備方面集中精神,所以都沒讓對手得分。横浜FM在後半13分因山瀬功治累積兩張黃牌被判出場造成少一人的窘境,但在74分橫濱FM抓住柏的空隙,發動快速反擊由DF小宮山尊信進球打破平衡,但柏並不服輸,在87分FWポポ的低傳中球,造成横浜FM的own goal,終場雙方1:1握手言和。

@本週勝敗表

J1-排名0825.jpg 

@本週射手榜

J1-射手榜0825.jpg

《圖片截取自日本Yahoo!、J聯盟官網、J's GOAL、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