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甲府跟湘南分別擊敗對手,所以兩隊的積分來到70分,就看今天仙台、C大阪會不會跟上了,另外水戶也很積極想要追上四強,相信今天的比賽一定會很精采,本日J2六場賽事的預測分析如下:

J2-0830賠率.jpg 


7205水戶vs岡山
水戶上週擊敗C大阪相信對球隊的信心增強不少,近期聯賽取得二連勝、三連不敗,近八場比賽贏了其中6場,只輸1場,水戶近期把球隊重點放在防守方面,先做好防守,一旦搶到球,就快速進行反擊,這樣的策略讓水戶積分迅速攀升至62分,僅落後首位C大阪6分,保有昇格J1的濃厚希望,而且在主場四連不敗(3勝1和)。而岡山上週主場2:1擊敗熊本,拿下球隊在J2首度的連勝,近期聯賽二連勝、五連不敗(3勝2和),岡山近四場比賽就攻進了8球,大大擺脫之前攻擊力薄弱的印象,不過這場比賽對於岡山比較不利的是,陣中近期狀況最好的FW西野晃平(近3場有4個進球),因傷本季報銷。

本季兩次交手都由水戶贏得勝利,這場面對岡山絕對不可以過於大意,不能因為對手是下位的球隊就進攻過於積極而漏了防守,因為岡山近期的快速反擊非常具有威脅性,而岡山能否守住水戶兩大前鋒高崎寬之、荒田智之會是本場比賽的重點,不過岡山傷了陣中得分主力FW西野晃平在攻擊上面必定會有影響,這場比賽我個人還是看好水戶能夠拿下勝利,就看水戶能否把握機會讓J2目前的四強競爭變成五強爭鬥了。
推薦:主勝

7206草津vs札幌
前兩週主場擊敗湘南、結束主場連14場不勝的草津,原以為狀況有所回穩,但竟然在上週輸給愛媛,近期成績仍呈現不穩定狀態,本週陣中主力MF松下裕樹本節禁賽,這對於草津中場的組織有一定程度的影響,而札幌上週被鳥栖在終場補時階段追平比數,無緣四連勝,但近期四連不敗的紀錄也算是相當不錯,MFハファエル上週踢進個人在日本的第一球,上週因日本U-18代表隊徵召缺陣的MF古田寛幸在本週可以歸隊,這可以大幅增加札幌中場攻擊的強度。

前兩次交手雙方各取得1勝1敗,對草津來說,一定要想辦法改善上一場傳球失誤過多的缺失,而且要特別留意札幌FWキリノ及MFダニルソン,因為前兩場交手札幌共得到三分,就是由這兩個洋將包辦,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札幌能夠獲勝,畢竟從近期的狀況來看,札幌在攻擊上有一定的把握,實在很難看好本場缺少中場組織大將且近期不穩定的草津。
推薦:客勝

7207仙台 vs 岐阜
仙台近期的狀態又有回穩的跡象,這對要爭取昇格J1是絕對有利的,上週在客場與湘南戰平拿到寶貴的一分,仙台手倉森誠監督已經表示「對於未來的比賽面對上位的球隊要和局或贏球,但面對下位的球隊則是一定要贏」,仙台近期三連不敗,而在主場是相當優異的四連勝,陣中FW中原貴之最近的狀況不錯,每當替補上場的時候都有不錯的表現,而岐阜上週則是擊敗橫濱FC,客場七連不勝,本場對於岐阜比較不利的是陣中得分王FW佐藤洸一本節禁賽,對於進攻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仙台前兩次交手都贏球,在對戰的信心上篤定不少,岐阜特別要留意不能讓仙台的中場球員太自由的進行導傳,一定要多施予壓破,特別是對MF梁勇基的釘防,而且仙台的定位球也相當具有水準,所以岐阜要小心不要在禁區外圍有太多的犯規,而岐阜就看兩名邊路高木和正、嶋田正吾能否突破仙台的後防,
這場比賽我還是比較看好仙台,畢竟在主場、往績、近況都有優勢,昨天湘南已先拿下勝利,我相信仙台也會跟進的。
推薦:主勝

7208 横浜FC vs德島
橫濱FC上節在下半場運動量下降的情況下輸給岐阜,不過近期在主場表現不錯,贏東京V、仙台、戰平C大阪,而德島近期陷入小低潮,近四場比賽輸掉三場只有一場勝利,而且連續兩場沒有進球,上一場與甲府的比賽,全場被甲府壓制,僅取得1次射門,而兩週前面對仙台也只有5次射門,德島令人稱讚的積極進攻風格完全消失不見,所以德島美濃部直彥監督要求球員對於射門能夠在飢渴一些,只有這樣才能慢慢找回球隊的攻擊風格,不過德島在客場二連勝。

從往績來看,前兩次交手都是由德島取得勝利,而以兩隊近期的狀況來看,橫濱FC卻佔有優勢,但個人認為德島本場面對橫濱FC應該可以大幅增加射門次數,畢竟前兩場被仙台、甲府壓制的太慘,而橫濱FC近期的進攻也有一定的把握,所以這場比賽我看好開大分。
推薦:大分

7210愛媛vs東京V
愛媛在結束11連不勝後,近期取得二連勝,不過從球賽內容來看,愛媛在防守方面的缺失還是不少,本場比賽愛媛的新洋將DFチアゴ或許有機會首發,就看他是否能夠補強愛媛薄弱的防守,另外愛媛本週還補進來自廣島三箭的MF內田健太,他曾入選日本U-20的代表,在邊路攻擊也有不錯的水準。而東京V近期狀況不佳,四連不勝(1和3敗),而且連續兩場比賽沒有得分,本場比賽FW平本一樹、大黑將志都可恢復出賽,所以東京V一定要想辦法利用這兩個前鋒的優勢多製造得分機會。

本場比賽個人覺得大分的機會比較高,愛媛近期的進球感覺不錯,如果東京V雙箭頭能夠回神,搭配東京V的中場進攻,我想兩隊要合力開大應該不會太困難,還有一個數據給大家參考,愛媛近期已經連續七場失球(7場丟了17球)。
推薦:大分

7211熊本vs C大阪
熊本近期三連敗,近3場比賽共有8個失球,防線問題依舊沒有改善跡象,本場比賽DFチョ ソンジン禁賽,另外FW宇留野純因傷可能無法出賽。而C大阪近期陷入小低潮,近期三連不勝(2和1敗),隊中乾貴士、香川真司近期雙雙找不到進球感覺,陣中主力MFマルチネス本場比賽因傷無法出賽,可能對於C大阪的組織進攻有些影響。

熊本本季輸給C大阪兩次,分別為0:3、4:1大比分輸球,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C大阪能夠獲勝,畢竟熊本的防守能力遠不如前幾場C大阪碰到的對手,這場比賽若熊本還是像前兩次對戰一樣,試圖想跟C大阪打對攻的話,我看應該還是凶多吉少。
推薦: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