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比賽大宮在主場擊敗首位的鹿島,拿下隊史對鹿島的首勝,而大分輸給FC東京,幾乎可以確定本季降級的命運,而千葉雖然在客場先得分,但還是無奈被主隊橫濱FM追平,今日還有三場賽事,預測分析如下:

J1-0830賠率.jpg 


7203柏vs京都
上週靠著橫濱FM的烏龍球與對手戰成和局,近期三連不敗(1勝2和),近期MF大津祐樹在邊路攻擊有不錯的表現,而後防DF近藤直也、小林祐三、パク ドンヒョク等人也有穩定的發揮,不過陣中FW李忠成因苦無出場機會而決定移籍廣島,以柏目前的狀態來看,要保級的話還得在加油。而京都上週在客場擊敗新潟,雖拿下本季第一場客場的勝利,但近期狀況並不是太穩定,不過球隊的定位球攻擊一直都有很不錯的發揮,所以柏在面對京都時,一定要特別小心不要過多無謂的犯規。

首次交手,柏靠著DF村上祐介的絕殺進球客場擊敗京都,其實兩隊的型態都蠻像的,都是屬於穩守打快速反擊的球隊,當本季主場只有一勝的柏碰上客場只有一勝的京都,會有什麼結果都不令人意外,但以近期柏的狀態來看,我個人認為柏贏球的機會比較大。
推薦:主勝

7204山形vs 広島
山形上週在客場2:0輸給川崎,近期成績並不是太穩定,近五場比賽1勝2和2敗,山形補進巴西籍FWファグネル,移籍自巴西的巴拉納競技,並與MFアンドレシルバ解除合約,另外山形MF古橋達弥據說本場比賽可以恢復出賽,山形本場比賽不能像上場比賽面對川崎F一樣只是消極進行防守,本場在主場面對在跑動及傳球都相當積極的廣島,山形應該也拿出同樣積極的態度來應戰,本場主力MF秋葉勝禁賽。

廣島上週主場擊敗浦和,結束近十年來對浦和的首勝,近期二連勝、六連不敗(4勝2和)狀況很好,本週球隊補進柏FW李忠成,讓攻擊戰力繼續增強,廣島近期成績的提升來自於防守能力的提升,近5場比賽僅有一個失球,日本媒體近期常誇讚廣島的球風越來越像「大人足球」,不會一昧的只想攻擊不顧防守,比較能夠隨著比賽的過程立即調整自己的踢法,廣島近期在客場的表現也不差,客場連2場拿到和局。

雙方首次交手,廣島在主場以3:1贏球,若從近況來看,當然廣島佔有優勢,但個人認為山形若能夠在比賽中防住廣島的前場球員,不要讓廣島先得分,從防守當中,積極找機會發揮自己快速反擊的能力,以山形在主場的戰鬥力,近期主場三連不敗(2勝1和),山形還是有機會與近況很好的廣島打成和局。
推薦:和局

7209川崎F vs 清水
這場是本週的焦點大戰,川崎F上週在主場以2:0擊敗山形,本季主場成績9勝3和沒輸過,FW鄭大世週中代表朝鮮來台灣參加東亞錦標賽,雖然週四已經結束賽事,但因為體能的關係,本週鄭大世會不會出賽值得留意(他自己是表示體能沒問題想要上場比賽)。而清水近期聯賽拉出一波八連不敗(5勝3和),狀況可以說是非常好,上週更是在主場以5:1大勝磐田,清水不論是前鋒、中場、後衛,個個球員都有得分的能力,攻擊型態也相當多樣化,傳中、突破、定位球攻擊都有一定火侯。

前一次交手,清水在主場以1:0擊敗川崎,從雙方對戰成績來看,近年來只要主場球隊就是贏球的一方,但從兩隊近況來說,川崎主場不敗,清水客場四連勝,兩強相爭的情況下,個人覺得清水有機會從川崎強勢的主場搶下一場和局。
推薦:和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