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都忘了怎麼貼文章了,好難~ 

而且還有人會看嗎?

 J2-0812  

7201  福岡黃蜂 對 湘南比馬 - 和局

福岡黃蜂本季在主場的表現不佳,面對目前排名第五的的湘南,可能討不到什麼便宜,湘南本季的韌性不錯,本場客場比賽應該可以保持不敗。

 

7202  富山勝利 對 松本山雅 - 和局

富山已經連續十一場沒拿下勝利,本季在主場也只有一場贏球的紀錄。兩隊上次對戰,富山在客場0:3贏球,兩軍再次對戰,富山可能在心情上會輕鬆一些,只是這場比賽看來雙方要贏球好像都有點難度。

 

7203  大分三神 對 北九州前進 - 主勝

大分近期的進攻狀況不錯,要在主場拿分應不是難事,反觀北九州近期四連不勝,加上主力後衛小森田友明本場禁賽,沒有樂觀的理由。

 

7204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 主勝

東京綠茵近四場比賽拿下三場勝利,不死鳥則是四連勝的成績,兩隊的狀況都算是上等,勢均力敵。由於本季東京綠茵在主場是10勝4負的成績,所以我還是看好綠茵多一些。

 

7205  甲府風林 對 水戶聖葵 - 主勝

兩隊在本場比賽都有主力進攻球員禁賽,甲府是主力前鋒ダヴィ,水戶則是鈴木隆行,多少會對雙方的進攻強度造成些影響。甲府目前暫居J2榜首,加上五連勝的成績,主場作戰應可信任。

 

7206  愛媛FC 對 德島漩渦 - 客勝

愛媛近期連續六場沒有贏球。德島上一節在少一人的情況下,0:4慘敗輸球,為了避免二連敗,這場比賽必定會盡力搶攻,德島本季客場成績4勝4和5敗,算是有抵抗能力,應該有機會在客場拿到積分。

 

7207  鳥取飛翔 對 岡山綠雉 - 客勝

兩隊進攻的把握度都不是太好,要形成進攻戰的機會不大,鳥取本季主場比賽成績不佳,不宜看好。

 

7208  千葉市原 對 町田澤維亞

未看

 

7209  山形山神 對 橫濱FC

未看

 

7210  熊本羅阿索 對 櫪木 SC

未看

 

7211  草津溫泉 對 FC岐阜

未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