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本節賽事,前四名C大阪、湘南、甲府、仙台四隊之間的積分差距不到4分,可預見未來的比賽只會更加激烈,而下節(34節)賽事將在8月15日(土)、16日(日)進行,本節賽事回顧如下:

2009年8月10日(月)

J20810-01.jpg  J20810-02.jpg
水戶 vs 富山  1:1

水戶在18分,FW吉原宏太踢進自己取得的PK,幫助球隊領先,雙方纏鬥到下半場71分,富山靠著CK由DF濱野勇気頭頂入網追平比數,終場雙分1:1打和。

J20810-03.jpg  J20810-04.jpg

熊本 vs 德島  0:3
熊本果然無法招架德島的進攻,對於德島的定位球攻擊反應過慢導致輸球,29分的FW徳重隆明、50分的DF登尾顕徳、52分的FW柿谷曜一朗,德島靠著這三人的進球以0:3擊敗熊本,熊本也結束連6場的得分。

J20810-05.jpg  J20810-06.jpg

草津 vs 岡山  1:1
11分時,草津靠著FW小池純輝進球取得領先,48分,岡山藉由FW西野晃平的PK踢進追平分,雖然草津的射門數21:10遠大於岡山,但還是無法打破僵局,終場1:1結束比賽,草津仍舊無法結束主場連續不勝的紀錄,目前已經主場連14場不勝。

2009年8月9日(日)

J20809-01.jpg  J20809-02.jpg
東京V vs 札幌  1:2
札幌靠著FWキリノ獨進兩球取得2連勝,這是他自5月10日德島戰以來,睽違18場再度單場進兩球,東京V雖然靠著MF永里源気本季的首顆進球追回一分,但還是無法突破札幌的防守,終場在主場1:2輸給札幌,東京V聯賽二連敗。札幌的18歲高中選手MF古田寛幸依舊有不錯的表現。

J20809-03.jpg  J20809-04.jpg

栃木 vs 横浜FC 比賽因雷雨中止,擇日再進行
比賽比到58分,比賽因雷雨惡劣天氣而中止,未完的比賽要延期進行,但日期未定,上一次J聯賽比賽開踢後而中止比賽的紀錄是2007年8月6日J2的鳥栖vs湘南的比賽。

J20809-05.jpg  J20809-06.jpg

仙台 vs 愛媛  3:1
仙台29分,MF千葉直樹進球先馳得點,結束仙台連續五場都先被對手的紀錄,下半場50分,MF梁勇基PK進球,這是他連續四場沒進球後再度進球,愛媛替補上場的MF千島徹在72分時追回一分,但仙台在79分,也是替補出賽的FW中原貴之踢進仙台本場的第三球,終場仙台以3:1擊敗愛媛,仙台積分63分排名第四,而愛媛則是苦吞本季第二次的5連敗。

 J20809-07.jpg  J20809-08.jpg

甲府 vs 岐阜  2:2
上半場雙方0:0平手,進入下半場戰局起了變化,岐阜FW佐藤洸一分別在50、64分連續得分,而甲府不放棄機會,69分先靠DFダニエル的頭頂進球追回一分,76分再靠FW大西容平進球追平比數,終場2:2握手言和,兩隊都是連續兩場和局,甲府積分64分排名第三,與首位的C大阪有3分的差距。

J20809-09.jpg  J20809-10.jpg

福岡 vs C大阪  2:2
福岡本場比賽一開賽就有不錯的氣勢,27分時,MF久藤清一進球取得先制分,這是他本季第一顆進球,後半場剛開始的46分,福岡MF田中佑昌進球再將比分擴大,C大阪在2:0落後下,59分替補出場的FW小松塁表現活躍,分別在71分、75分兩個頭頂進球幫助球隊追平比數,這是他自23節愛媛戰(6月24日),相隔一個多月再次進球,終場雙方2:2平手,C大阪積分來到67分,暫時保住第一名的位置。賽後C大阪レヴィー・クルピ監督表示:「在落後的狀況下,我們下半場有改變陣形,選手們能夠了解且執行戰術,是能夠扳平比數的主因。」。

J20809-12.jpg  J20809-11.jpg

湘南 vs 鳥栖  1:0
雙方拼鬥至77分,湘南替補出賽的MF寺川能人強勁的中距離射門進球,打破雙方的平衡,鳥栖在被進球後展開猛烈的攻勢,但在湘南的堅守下無法得分,終場以1:0敗下陣來,結束連續9場有得分的紀錄,而湘南2連勝,連續兩場主場以1:0辛苦贏球,仍維持第二名,但與首位C大阪的積分差一分。湘南自上節起將後防4後衛改成3後衛陣型,而左後衛由19歲菜鳥DF村松大輔擔任,他的表現絲毫沒有新人的青澀,展現出很好的戰鬥力。

@本週勝敗表

J2-排名0811.jpg 


@本週射手榜

J2-射手榜0811.jpg 
《圖片截取自日本Yahoo!、J聯盟官網、J's GOAL、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