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比賽草津終於在主場獲勝,結束主場連14場不勝的紀錄,而難兄難弟的比賽由愛媛勝出,也結束了連續11場不勝,而鳥栖則是在主場與東京V悶和,今日J2六場比賽分析如下:

J2-0816賠率.jpg

7204岐阜 vs 札幌
岐阜聯賽連2場和局,主場連續11場不敗(6勝5和),而札幌近期表現優秀,近5場比賽拿下3勝1和1敗。札幌FWキリノ、MFダニルソン及札幌備受期待的新人MF古田寛幸的優秀表現是札幌近期成績提升的主因,所以岐阜中衛組合DF田中秀人、DF野垣内俊加上防守中場橋本卓如何抵擋札幌的進攻就顯的很重要。近期岐阜在主場的進球率蠻高的,加上札幌的好狀態,我個人看好這場比賽大分。岐阜縣一年一度的全國花火大會剛好在今日舉行,就讓場內的比賽跟場外的煙火一樣熱鬧吧!
推薦:大分

7205富山 vs 福岡
富山週一與水戶戰成平手結束3連勝,不過6連不敗則是繼續持續,自從7月以來富山的成績為5勝3敗1和,積分有逐漸追上次集團的味道,防守MF長山一也、野嶋良等人穩定的防守是成績提升的主因,失分34分是全聯盟第三少,而福岡則是3連不勝(2和1敗),雖然福岡在將陣型改成4-2-3-1後,防守意識有相對提高,不過富山近期主場的氣勢真的不錯,我還是比較看好富山。
推薦:主勝

7206横浜FC vs C大阪
横浜FC主場二連勝,連續戰贏東京V、仙台,本場要來挑戰面對前段班的三連勝,橫濱FC本季主場成績為3勝4和9敗,近期橫濱FC能夠連勝前段班的主因在於就算整場比賽的控制權幾乎都在對手,但球隊還是能夠穩定發揮防守,然後抓住對方弱點反擊成功,FW安孝錬及小野智吉等人都有不錯的表現,另外橫濱FC補進巴西國際體育會的FWエデル,增加攻擊火力。

而排名首位的C大阪上節2:0落後福岡下,連進兩球將比數追平,近期3連不敗(2勝1和),不過C大阪近3場客場比賽面對中後段班的球隊都無法拿下勝利(2和1敗),這場比賽我個人還是看好C大阪,論攻擊,橫濱不是J2攻擊最強C大阪的對手,C大阪要把握拉開積分差距的機會,客場該贏了。
推薦:客勝

7208德島 vs 仙台
德島近5場取得3勝1和1敗的成績,上節面對熊本利用定位球進攻就將熊本打倒,德島本季主場的成績為9勝5和2敗,和局過多是比較可惜一些,而仙台最近的表現並不是太穩定,主場連勝、客場連敗,總是輸一場贏一場交叉發生。德島近期將陣型改成4-2-3-1後,有穩定的防守,前場三主力羽地登志晃、徳重隆明、柿谷曜一朗也有不錯的進攻表現,而仙台近期最大罩門在於常常在前半段比賽就先造成失分,加上自己也不夠冷靜而匆忙進攻,導致輸球命運。本場比賽我個人還是會比較看好前陣子主場6連勝的德島,雖然之前輸給富山結束主場連勝,但我認為德島在主場有一定的優勢能夠擊敗客場連敗的仙台。
推薦:主勝

7209甲府 vs 岡山
甲府近期聯賽3連勝後2連和,7連不敗,主場更是9連不敗(本季主場10勝4和2敗),而岡山近期的表現也不差3連不敗(1勝2和)。甲府的成績雖然維持在前段班,但很妙的是,甲府本季面對富山、岡山、栃木這三支剛升上J2的球隊,成績是4和1敗沒贏過,所以對岡山的比賽,甲府不能放鬆,我想本場比賽岡山應該會參考前節岐阜戰平甲府的策略,從前場就給甲府壓迫,不讓他們有太多順利傳導的機會,然後打快速反擊,不過我認為岡山在客場面對前段班球隊還是輸球較多實在很難看好,而且昨天排名第二的湘南輸球,甲府一定會把握超越湘南的機會。
推薦:主勝

7211熊本 vs 水戶
熊本最近輸多贏少,近5場1勝4敗,主場比賽則是4連敗,而且上節被德島的三個定位球擊垮,本節如何防範對手的定位球攻勢會是最重要的課題。水戶則是在3連勝後取得1和1敗,稍微減緩追近前四名的腳步,目前落後第四名的仙台有7分,水戶這場比賽要贏球,還是得靠雙箭頭FW高崎寛之及荒田智之,尤其是荒田智之在去年兩場及今年一場對熊本的比賽都有進球,可以說是熊本的剋星,不過本場水戶MF村松潤、キムテヨン兩個防守主力中場及DF大和田真史禁賽,對水戶有一定程度影響,但我個人認為熊本的防守真的很糟糕,若熊本在防守方面不加強的話,我就繼續追他輸。
推薦: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