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2聯賽則要進行34節的賽事,也是第二循環的最後一場賽事,相信各隊都希望能夠拿下勝利來迎接第三循環的比賽,昇級區C大阪、湘南、甲府、仙台積分差距不到4分,而想追上昇級區的次集團水戶、鳥栖、東京V、德島之間的差距也是4分,所以可預期未來這八隊之間的拼戰會更加激烈,任何一場都不可放過。

J2-0815賠率.jpg

6208鳥栖 vs 東京V
鳥栖近兩場聯賽1和1敗,成績有稍微踩煞車的味道,但對手東京V煞車踩的更兇,近期狀況不佳,最近5場比賽1勝4敗,對於兩個都想盡快趕上前段班的球隊來說,任誰都不想輸掉這場比賽。攻擊都是這兩隊的特色,鳥栖有高大的FWハーフナー マイク,而東京V擁有速度快的FW大黑將志,就看誰的中場能夠提供火力上的支援。東京V主力MFレアンドロ本節仍然禁賽,上一場對札幌就有感覺東京V在中場有些混亂,沒有太好的組織能力,若鳥栖能夠複製上節札幌擊敗東京V的模式,我認為本場贏球的機會蠻高的。
推薦:主勝

6209栃木 vs 愛媛
又是一對難兄難弟的比賽組合。栃木上週與橫濱FC的賽事,比到一半遇到雷雨中止,目前已經連續14場沒有嚐到勝利的滋味。而愛媛近期再度5連敗,已經連續11場不勝,深受傷兵困擾。這兩隊的特色都是攻擊進球少,防守失球多,但兩隊交手在都不想輸球的前提下,或許都不會貿然搶攻,導致防守崩潰,加上兩隊的攻擊把握度都不是太高的狀況下,我個人看好小分。
推薦:小分

6211草津 vs 湘南
草津週一在主場還是無法擊敗岡山,主場連續14場不勝的紀錄繼續延續,上節禁賽的FW都倉賢本節可復出,但左邊衛寺田武史禁賽。湘南則是聯賽2連勝,而且都是以1:0的比數獲勝,顯示近期在防守方面有不錯的發揮,而且反町康治監督近期把球隊陣型改成3-4-3,讓FW阿部吉朗、MFアジエル、MF坂本紘司擔任箭頭進行攻擊,相信經過多場比賽的磨和,湘南應該可以逐漸把這陣型的特色表現出來。草津這球隊的進攻防守都不是太穩定,對於對手的快速反擊,又常常在處理上發生缺失,這場比賽我看好近期恢復穩定的湘南能獲勝。
推薦: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