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比賽,東京V的表現還是沒有起色,在主場輸給札幌,雖然FW大黑將志沒進球,但現場觀戰的日本國家代表隊岡田武史監督暗示有可能將大黑招入國家隊,而排名榜首的C大阪在客場2:0落後的狀況下,連進兩球追平,第二名的湘南則是在77分時,靠著MF寺川能人的進球,辛苦擊敗鳥栖。今天還有三場比賽,不過日本這幾天也有九號颱風侵襲(台灣這個莫拉克是八號),在天氣方面也是大雨不斷,兩場關東地區的比賽(1201及1203)會不會延賽可能要注意一下,或許可能只有九州地區的1202熊本場有機會可以踢,要投注的話請大家多加留意。

J2-0810賠率.jpg

1201 水戶 vs 富山
水戶週中輸給湘南結束3連勝,而且是在下半場少一人的情況下,一分小輸湘南,近期水戶主場成績不錯、3連勝,近5場拿下4勝,一場敗戰是輸給C大阪,而富山近期的成績也是很優秀、3連勝,近5場4勝1和,看客場的話也是3連勝。

水戶的攻擊特色就是先把對手的陣型引誘向前,然後趁其不備打快速反擊,而FW高崎寛之可說是水戶的重點人物,而富山的特色在於穩定的組織能力,不論是在進攻或是防守方面,都有不錯的穩定性,這場比賽我的看法是,現在比較急的會是水戶,想趕快與前段班距離拉近,本場水戶有三名主力禁賽(DF大和田真史、DF保崎淳、FW荒田智之),戰力有相當程度的影響,而富山的中場組合也有一定的得分能力,加上富山的防守如果能發揮水準的話,我覺得和局是有機會的。
推薦:和局

1202 熊本 vs 德島
熊本剛在週中擊敗愛媛結束四連敗,本場主場迎戰近期成績還不錯的德島,德島近5場拿下3勝1和1敗,不過熊本的主場成績有點糟糕,近期主場3連敗,這場比賽我個人還是會比較看好德島,熊本的問題是就算得分再多,但防守的漏洞太多還是無法贏球,熊本的54個失球是J2第三多,碰到德島由羽地登志晃、徳重隆明、柿谷曜一朗組成的前場組合,可能不是熊本防守能夠招架的。
推薦:客勝

1203 草津 vs 岡山
草津成績依舊不見起色,近期5場只有一場勝場入袋,目前是2連敗,主場成績更糟糕,自3月22日第3節擊敗横浜FC後,已經4個多月沒在主場贏球了,主場連13場不勝(5和8敗),而岡山近期的表現則是有點讓人驚訝,週中面對東京V在0:2落後下,連進3球逆轉贏球,近5場成績2勝2和1敗,也讓自己從墊底的位置爬上第16名。

值得一提的是,岡山的手塚聡監督曾在2005年帶過草津,只是當年成績不佳而在球季結束後離開,這場比賽回到他熟悉的球場,會不會有多一些的復仇心態呢,雙方首次交手草津是以0:3獲勝,草津在心態上可能有些優勢,不過本場比賽草津的進球王FW都倉賢禁賽,而岡山近期雖然在進攻方面有些不錯表現,但岡山在客場的進球效率一向不佳(15場客場進10球),所以這場比賽我個人是看好小分。
推薦:小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