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7日)賽事推薦如下:

jheader.jpg 

《 同步發布於 運動麻吉365 http://sports365.pixnet.net/blog

賠率100307-01.jpg

賠率100307-02.jpg

J1
7205神戶vs京都
這兩隊同樣也是去年首節的對戰組合,去年神戶在主場以0:1敗給京都。季前神戶三浦俊也表示本季球隊會利用高度加強制空的能力,畢竟補進FW都倉賢、MFエジミウソン等高個子,而去年主要擔任防守中場的宮本恒靖,本季預計回歸中衛老本行,主力FW大久保嘉人因傷無法上陣。

京都部分並沒有主力傷兵,值得留意的是DF水本裕貴、郭泰輝的新組合。去年的對戰成績,京都一勝一和有著一些優勢,不過從雙方陣容來看,個人覺得是勢均力敵,和局應該會是個合理的結果。
推薦:和局


7206大宮vs C大阪
大宮在本季的補強放在後場部分,四名後衛有三個新面孔,所以後防之間的默契是值得留意的焦點,而前場ラファエル、石原直樹的組合在去年季末就些不錯的表現,應該不會是太大的問題,就看張雲龍監督強調的邊路攻擊能否在本場比賽發揮。

反觀C大阪部分,重點當然是香川真司、乾貴士兩名中場的組合,原本以為這場會由播戸竜二擔任單前鋒,但許多媒體都預測由FWアドリアーノ先發的機會較高,而後場部份茂庭照幸、羽田憲司、上本大海的新組合。06年兩隊在J1交手兩次,都是由大宮獲得勝利,這場比賽在雙方防線都有許多新面孔之下,默契整合將會是比賽關鍵,個人認為踢出大分的機會蠻高的。
推薦:大分


J2
7202岐阜vs富山
「東海北陸德比」。季末岐阜放出陣中攻擊主力高木和正,而補進的大部分都是大學剛畢業的年輕選手,本季換上倉田安治擔任新監督,MF菅和範一就是陣中最重要的角色。富山去年首次昇格J2取得13名的成績,但其堅強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本季有FW黒部光昭加盟。去年兩隊對戰分別取得一勝一和一敗的成績,可說是平分秋色,兩隊都不是攻擊強勢型的球隊,所以這場我看小分。
推薦:小分


7203柏vs大分
同樣在去年降級的兩隊,隨即在J2的第一節對戰,柏的陣容改變不大,且繼續由ネルシーニョ擔任監督工作,有很大的機會一年就回到J1,本場比賽主力MF大津祐樹、菅沼実等人可能因傷缺陣。大分在去年確定降級後,似乎變成J1各隊補強的提款機,陣中有潛力的球員紛紛離隊,且球團也一度面臨破產的危機,大分本季由曾在05年執教大分的皇輔宮監督執教,新加入韓國代表MFキム・ボギョン,大分的陣容變動較大,需要更多的時間磨合,這場比賽實在很難看好。
推薦:主勝


7207熊本vs千葉
兩隊曾在2月打過一場練習賽,該場比賽熊本以0:4慘敗。熊本本季換上去年在東京V執教的高木琢也監督,培養年輕選手可能會是今年目標,而如何改善去年倒數第二名的防守,也是相當重要的課題。千葉去年在J1排名最後一名遭到降級,所以回歸J1是千葉唯一的目標,千葉季末留住大半的球員,並有多名J1的即戰力加入,另外還有澳洲代表DFマーク ミリガン加入,而FW卷誠一郎仍是陣中靈魂人物。
推薦:客勝


7208鳥栖vs札幌
去年拿下第五名的鳥栖,本季由曾在04-06年執教的松本育夫監督,主力FWハーフナー マイク離隊,也讓鳥栖攻擊陣容洗牌,補進韓國U-20代表金民友,前鋒組合可能為豊田陽平、萬代宏樹。札幌季末最大消息應該就是老將FW中山雅史加盟,不過也有主力MFダニルソン離隊,另外還補進FW近藤佑介、內村圭宏增加進攻火力。
推薦:和局


7213愛媛vs岡山
愛媛本季由去年途中接任監督工作的バルバリッチ繼續留任,而陣中目前最令人矚目的應該就是從海外回歸的FW福田健二,他將成為球隊的中心,不過他因登錄問題本場比賽將不會上場,愛媛在季前的熱身賽表現不錯,可能比較早進入比賽狀況,球隊隱憂是後場的補強較少。岡山去年在得分及防守都是J2最差,今年也沒有太多的補強,以兩隊都較為薄弱的防線來看,兩隊有踢出大分的機會。
推薦:大分


7214横浜FC vs北九州
横浜FC季末的補強積極,補進擁有進球能力的FW大黑將志、サーレス等人,並由岸野靖之擔任新監督,這一切都讓大家對橫濱FC有了期待,甚至認為有昇格J1的可能。北九州是本季J2的新生,如何踢出自己的足球風格會是北九州的短期目標,不過以整體實力來說,北九州應該還是稍微遜色一些。
推薦:主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