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隊今日(10日)登場的是G大阪與廣島,今日推薦如下:

ACL 2010.jpg 

《 同步發布於 運動麻吉365 http://sports365.pixnet.net/blog

ACL賠率100310-01.jpg 

ACL賠率100310-02.jpg 

G組
3201山東魯能vs阿德雷德聯
阿德雷德聯能否適應山東的寒冷天氣是最大問題,昨天天氣惡劣的賽事全部踢出大分,這場應該也不例外。
推薦:大分


3202 G大阪vs河南建業
G大阪本季開季並不是太順利,首節亞冠在客場戰平水原三星,季前與鹿島進行的超級杯,在PK戰因為遠藤保仁的點球失利輸掉比賽,而上週與名古屋進行的聯賽開幕戰,竟然在主場1:2輸掉比賽。在這幾場比賽,G大阪引以為傲的傳球組織進攻似乎有些不靈光,三場比賽只有兩球的進球。本場比賽除了DF山口智繼續養傷以外,其餘球員都可以正常出賽,包括FWペドロ ジュニオール預計本場也會從替補席出發。

河南建業是去年中超第三名的球隊,陣中GK曾誠、DF趙鵬都是中國國家隊成員,陣中主力洋將FW奧立薩德貝本次也沒有隨隊前往日本(似乎是根本沒註冊參加亞冠?),去年效力名古屋的DFバヤリッツァ目前也在河南陣中。河南首場亞冠賽事,在主場與新加坡軍團戰成平手,不過比賽內容來看,似乎是自己運氣太差,太多球都打中門柱沒進球而無法拿下比賽勝利。

G大阪向來面對中國球隊都有不錯的表現,尤其是MF遠藤保仁四場面對中國的比賽有兩球進球的紀錄,雖然昨天亞冠賽事兩支中國球隊都贏球,但我相信G大阪在主場一定會把握機會擺脫開季不勝的僵局,重整信心面對本週聯賽的「大阪德比」,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大分,但還是要留意近期日本的天氣相當惡劣,這可能是個變數。
推薦:大分


H組
3023浦項製鐵vs廣島

若有看過小當家及東東掰的亞冠分析,就可以很清楚知道浦項製鐵目前的陣容與去年亞冠奪冠的陣容有著一定程度的落差,去年主力德尼爾森跟史蒂芬離隊,連總教練也去職了,不過本季找來的巴西籍新總教練叫做Waldemar Lemos de Oliveira,這人正是鹿島監督オリヴェイラ監督的親弟弟,他能否像哥哥一樣把球隊維持在高水平,需要更多的時間來觀察證明。浦項首場亞冠賽事在客場被澳洲的阿德雷德聯絕殺輸掉比賽,不過在上週的聯賽裡以2:1擊敗大邱FC取得聯賽開門紅。陣中主力薛琦鉉本場比賽可能因傷無法上場。

廣島部分,陣中傷兵過多的問題還需要時間去恢復,亞冠首場在主場0:1輸給山東魯能,聯賽則是1:1戰平清水。這場比賽廣島ペトロヴィッチ監督已經暗示會做一些人員的調動,畢竟以廣島目前的狀況,先拼聯賽或許是比較實際的做法,而ペトロヴィッチ監督也表示,近期韓國的天氣不穩定,場地狀況較差,所以要特別防範對手的長傳進攻。

雖然廣島目前狀況較多,但個人認為廣島始終還是有自己的底氣,而浦項今年到目前為止的狀況也不是說太好,所以這場比賽我看好雙方握手言和。
推薦:和局


3204新加坡軍團vs水原三星
新加坡軍團要在本組出線的機會不大,相信實力高出許多的水原三星不會錯過在新加坡軍團身上拿分的機會,由於新加坡軍團的防守似乎也不會太糟糕,在不了解球隊的狀況下,我不推薦大小分。
推薦:客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