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比賽鹿島終於拿下睽違一個月的勝利,繼續穩坐首位的位置,G大阪靠著FW播戸竜二進球絕殺浦和,浦和苦吞聯賽四連敗,而川崎F在客場擊敗名古屋,拿下亞冠前哨戰的勝利,今日J1還有三場賽事,預測分析如下:



7203大宮vs 磐田
本場在大宮第二主場-熊谷スポーツ文化公園陸上競技場進行,大宮上節在新潟主場發揮出色防守以0:0悶和對手,休兵期間補進了巴西籍FWラファエル,而之前受傷的FWドゥドゥ也傷癒復出,這段期間大宮同樣進行了短期集訓,也進行了兩場的練習賽,大宮張外龍監督對於兩個同為巴西人的外籍前鋒搭配有著不錯的評價,本場比賽會不會直接由這兩人搭配頗令人期待。

磐田上節則是在主場上半場領先3球下,以3:2擊敗千葉,不過本季磐田在客場成績為2勝2和5敗,表現不如主場優秀,磐田雖然在前場有FWイ グノ(李根鎬)、FW前田遼一等優秀前鋒坐鎮,但防守部分還需要加強,本季截至20節的失球是34個,是全聯盟第二差的,所以目前雖然已經脫離降級的危險,如果成績想繼續向前的話,防守會是相當重要的部分。

近兩年6次交手,大宮2勝1和3敗,雙方可說平分秋色,本季聯賽首次交手時,磐田FWイ グノ一人獨進兩球幫助球隊擊敗大宮,FWイ グノ在韓國仁川聯時期,當時的教練就是大宮的張外龍監督,所以本場賽前張外龍監督已表示他不想再重蹈覆轍,預計他本場會排出四後衛兩防守中場的防守陣型來面對磐田。這場比賽我個人會比較看好大宮能拿下勝利,磐田在客場碰到防守型的球隊都是輸球較多,磐田要贏回主場再贏吧!
推薦:主勝

7207 F東京vs橫浜FM
FC東京上節在「多摩川德比」被川崎絕殺輸球,聯賽2連不勝、結束聯賽6連不敗,本節FC東京面臨了多名主力可能無法上場的窘境,包括最重要的主力MF石川直宏因傷無法上陣、DF長友祐都因為之前割盲腸手術尚未將狀況調整至最佳而上陣成疑、DFブルーノ クアドロス返回巴西探親雖已歸隊但本場不會上場、MF梶山陽平禁賽等,所以對於整體戰力的影響可說是不小。

橫浜FM上節主場3:0完勝京都,結束聯賽5連不勝,傷了右眼的主力DF中澤佑二可恢復出賽,就如同橫濱木村浩吉監督所言,他在下半賽程會多讓一些年輕選手有上場機會,像MF長谷川アーリアジャスール、DF金井貢史等人都有不錯的表現,如何讓有經驗的選手跟有潛力的選手互相磨和,會是橫濱近期比賽的重點。

近兩年的7次對戰,FC東京4勝1和2敗,稍微有些優勢,相信本場橫濱還是會延用近期的陣型,讓FW金根煥擔任單箭頭,然後搭配MF長谷川アーリアジャスール、MF狩野健太、MF山瀬功治等人進行攻擊,快速反擊也是橫濱的特色之一,就看能夠掌握多少機會。而FC東京我個人覺得MF梶山陽平的禁賽對球隊的影響最大,畢竟平常在陣中他是擔任指揮官的角色,而且多名選手不能出賽,就看FC東京的板凳球員能否替補上來。雖然橫濱近期客場連3場和局,不過這場碰到對方多名主力無法出賽的狀況,如果不趁機拿下勝利真的說不過去吧。
推薦:客勝

7210清水vs新潟
清水近期應該是J1最火熱的球隊,上節在客場以0:1擊敗浦和,聯賽2連勝、5連不敗(3勝2和),不論是FWヨンセン、FW岡崎慎司的前場配合,或是DF青山直晃、DF岩下敬輔藉由定位球在門前進行攻擊,在各種攻擊方面清水都有很好的發揮,但除了攻擊,清水在防守的表現也不遜色,攻守平衡是近期清水成績扶搖直上的原因。

而新潟近期成為和局專家,聯賽3連勝後已經連續4場和局,不過7連不敗的紀錄則是持續中,休兵期間,新潟補進一名巴西籍FWエヴェルトン サントス,而本節FWペドロ ジュニオール可恢復出賽,雖然近期勝場一直無法增加,但名次還是可維持在前段班的原因為新潟本季19個失球僅次於首位的鹿島,可見在防守的優秀表現,也不至於讓自己陷入輸球的情形。

雙方這兩年5次交手,清水取得4勝1負,本場比賽雙方都有球員禁賽(清水DF児玉新及新潟MF本間勲),新潟MF本間勲在本季全勤出賽,是新潟中場控制相當重要的角色,他本場的禁賽預計由MF千葉和彦頂替其位置,能否有正常發揮值得留意,當然以近況來看,清水是佔有優勢的,不過我個人的認為新潟本季在客場的表現一向不錯(客場5勝2和2敗),在攻擊跟防守都不見得輸清水的狀況下,我個人認為新潟還是有贏球機會的。
推薦: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