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J1聯賽真的很刺激,好幾場比賽都是在最後十分鐘風雲變色,橫浜最後十分鐘被山神逆轉且開大、浦和最後十分鐘絕殺廣島且開大、新潟在補時被川崎F絕殺追平,G大阪被清水大炒,我想這就是足球運動有魅力的地方,不到裁判吹哨結束比賽前,任何變數都有可能發生,大家今天再加油吧!

7201京都vs柏
京都上週在補時階段絕殺追平清水,士氣獲得很好的提升,回到三連勝的主場,信心更是增加,近期京都的角球或定位攻擊都有還不錯的效果,可能會讓上週比賽在主場丟了四球的柏帶來很大的壓力,而且柏的高橋真一郎監督也陷入了下課麻煩,球團方面表示若本週無法獲勝,將有可能解雇監督,本週從G大阪租借來的DFパク・ドンヒョク可能在本週隨即出賽,而鼻骨骨折FW李忠成則表示不想休息想帶著保護面罩繼續出賽,新洋助人FWアンセウモハモン可能迎來首發。

雖然在6月山崎盃的比賽,柏曾經在客場0:3擊敗京都,但當時京都已經在盃賽淘汰了,所以該場比賽的結果,我認為參考意義不大,以近期表現來看京都呈現蠻穩定的狀態,而柏近期聯賽贏1輸6,時在有些糟糕,就算近兩年柏對京都都保持不敗,但我還是看好主場佔有優勢的京都能獲勝。
推薦:主勝

7206 FC東京vs名古屋
繼「鹿島川崎三部曲」後,另一個「東京名古屋三部曲」也要上演,兩隊這場結束後,休息兩天後的星期三要再度在山崎盃對決,如果從往績來看,這兩隊的對決就妙了,最近五次交手,誰是客隊誰是就能贏得勝利,就是說客隊五連勝。

但如果以近況來看,東京的狀況可看高一線,尤其是陣中的MF 石川直宏,聯賽已有九顆進球,且近期連續四場進球,昨天前往觀察浦和高原直泰的日本代表岡田武史監督,本場則要來到味の素スタジアム來看石川的表現,原本在週中發燒的主力邊衛長友佑都可以正常出賽。

名古屋上週在終場補時時,靠著G大阪門將的傳球失誤絕殺贏球,球隊消息方面,主力FWダヴィ確定移籍卡達的俱樂部,但ダヴィ預計18日京都戰之後才會正式離開,前天也傳出連MFマギヌン也被卡達球隊看上,DF吉田麻也小腿受傷本週不會出賽,MF中村直志禁賽。

雖然東京近期是有三連勝的優勢,但對手都是較偏後段的球隊,上週看了名古屋的比賽,名古屋在穩守反擊方面執行的還不錯,常利用ダヴィ的突破能力衝撞對方禁區,東京常常靠兩邊衛徳永悠平及長友佑都插上啟動進攻,會不會因此讓名古屋有進球的機會,加上兩隊結束這場比賽後,只有兩天休息的時間就要在山崎盃碰頭,或許這場比賽有留力的可能,綜觀所有分析,我這場比賽決定看和。
推薦:和局

7207磐田vs大分
算一算大分的連敗場數已經來到了十三場(13連敗已是J1紀錄第三高,J1最長連敗紀錄是京都在1996年創下的16場),大分已經發出最後通牒,本週シャムスカ監督若不能帶領球隊贏球的話,就可能遭到解雇(事實上據報載是就算贏球可能被解雇的機會還是很大),大分補進曾在大阪飛腳踢球的MFフェルナンジーニョ,但本週不會上場,DF深谷友基傷癒可先發,主力DF森重真人禁賽,磐田方面上週靠著GK川口能活的優異表現擊敗了廣島,本週主力都可正常出賽。

兩隊曾經在今年山崎盃交手一次,該場比賽兩隊2:2言和,而且該場大分還送對方一顆烏龍球,今日這場或許要贏球對大分來說還是很困難,但雙方進攻線上都不是很穩定,我也看不岀磐田哪裡有贏球優勢,加上以近兩次大分在磐田主場(包括一場山崎盃)都和局來看,我想拼看看和局。
推薦:和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