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分析日本J1聯賽,請大家多多指教,個人比較喜歡玩2*1,就請大家自行串關吧。

6202 大宮vs橫浜FM
兩隊目前聯賽積分只相差一分,大宮近期聯賽2連勝,狀況不錯,但大宮上次聯賽三連勝已經是2006年賽季的事情了,上週FW藤田祥史獨進兩球值得留意,而隊中洋助人FWデニスマルケス移籍到巴西的球隊,可能對前場戰力有些影響。

其實橫濱水手近期狀況不錯,但上週在自己主場在一球領先下,下半場被G大阪連進兩球,被進的第二球還是自己門將發生失誤被對手進球,輸球輸的有些冤枉。
推薦:和局

6203 柏vs新潟
柏今年聯賽在主場一勝兩和四敗,表現不佳,近期主場甚至三連敗,但柏上週靠著在補時時間FW李忠成頭頂絕殺擊退磐田,結束球隊聯賽六連不勝及五連敗,FW菅沼実也單場獨進兩球。

新潟近期聯賽是二連勝,上週MF松下年宏也是獨進兩球幫助球隊擊敗名古屋,另外主力FW矢野貴章決定留隊不前往歐洲穩定球隊軍心。

雖然柏上週結束連敗,士氣應該有一定程度的提升,但在還看不岀真正恢復狀態前,本場比賽個人還是比較看好新潟可以獲得勝利,而且我不懂為什麼天鵝老是不被看好,在怎麼說都是第三名的球隊啊。
推薦:客勝

6204 山形vs浦和
主場的山形上週真的很可惜,拼戰到最後才被川崎F替補上場的鄭大世絕殺。但這場特別要留意的是浦和本場比賽DF山田暢久禁賽,而DF坪井慶太、MF山田直輝、FW原口元気都據報有傷可能不會上場。

這場比賽我選擇跳過,雖然浦和DF田中マルクス闘莉王表示要「贏贏贏」才有機會追上鹿島,但說實在的,我個人是不太看好浦和這場比賽能夠贏得勝利,畢竟山形的主場防守令人信賴,今年山形聯賽主場進行了7場全開小,而浦和八場客場開出6小2大,這數據給大家參考參考。
推薦:無

6205 大分vs千葉
這場我跳過,大分聯賽已經12連敗,但千葉的表現也很起伏,實在不好預測。
推薦:無

6206 清水vs京都
清水今年主場的表現不錯,目前為止是3勝4和維持不敗,而且FWヨンセン近期表現不錯,連兩場有進球,反觀對手京都在今年在客場2和5敗尚未開胡,本場京都後防大將李正秀解禁可出賽,增強後防實力。

雖然京都上週在主場漂亮的擊敗攻擊力強大的廣島,但從過往成績來看,清水在主場面對京都是有著絕對的優勢,這場比賽我選擇清水可以順利擊敗京都。
推薦:主勝

6207 神戶vsFC東京
這場比賽應該會很有趣,因為神戶原本的監督カイオジュニオール在週中閃電辭職,而且離任後馬上跟卡達的職業隊簽約,而接替擔任監督的是原本在球隊裡擔任部長的和田昌裕,通常在英超新教練上任都會有一兩場的慶祝行情,哈,這情形在日本會不會發生呢,還是會更慘?

FC東京近期表現很好連同杯賽已經四連勝,五連不敗,陣中表現最好的是MF石川直宏,已經連續三場有進球,而本場MF平山相太傳出感冒可能不會上場。

雖然近期神戶連同杯賽來看輸多贏少,不過神戶今年在主場聯賽的成績是值得信賴5勝1和1敗,標準的主場龍客場蟲,加上有新教練的因素,雖然東京氣勢很旺,過往成績也是東京占優勢,但這場比賽我就拼看看買神戶囉。
推薦:主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