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足J1因為日韓明星賽休息一週,看到富邦有開本場明星賽的賭盤,雖然無法單場投注,但站在喜歡日本足球的立場來看,我還是寫了些東西給大家參考參考,不過在這邊先說明,這場比賽是明星賽,帶著濃厚的表演性質,要下注的話請自己多家留意,還有韓國的球員說真的我認識的也不多,平常也沒在關心韓國的聯賽,所以我還是以日本足球的角度來分析,大家就輕鬆一點看吧,JOMO CUP 2009 日韓足球明星對抗賽將在8日(土)日本時間19:00,於韓國仁川ワールドカップ競技場舉行,這是雙方攜手晉級2010年世界盃後,第一次雙方國家級的足球選手交手,所以相當令人期待。

自2008年起,日本J聯盟與韓國K聯盟決定將明星賽合辦,並將明星賽冠名為JOMO CUP,而JOMO是日本加油站的品牌,背後的主企業為株式会社ジャパンエナジー(Japan Energy Corporation)。去年2008年8月2日,第一屆日韓明星對抗賽在日本-国立競技場舉辦,不過日本明星以1:3輸給韓國明星,日本進球的是DF田中マルクス闘莉王,而韓國進球的是MFチェ ソングッ(崔成国)及水原三星的FWエドゥー,該場MVP為韓國明星隊的チェ ソングッ。

日本明星隊由鹿島オリベイラ監督領軍,中場擁有許多才華洋溢的選手是日本明星隊的特色,而前鋒部分今年選了身材較小但靈活性較高的選手,陣中的日本國手包括FW大久保嘉人、MF遠藤保仁、MF中村憲剛、DF內田篤人、DF駒野友一、GK楢崎正剛等人,原本有被選上的DF田中マルクス闘莉王及MF山田直輝因傷退出明星隊,由DF慎野智章、MF谷口博之遞補,而京都DF李正秀也要代表日本明星隊與自己韓國的同胞對抗。

而韓國明星隊由水原三星的チャ ボングン(車範根)監督領軍,這也是他連續兩年帶隊參加明星賽,韓國陣中擁有多名有國外踢球經驗及ACL經驗的選手,身體素質強硬、得分能力高是韓國明星隊的特色,陣中的國手包括GKイ ウンジェ(李云在)、DFチェ ヒョジン(崔孝鎭)、DFキム ヒョンイル(金炫一)、MFキム ジョンウ(金正友)、MFキ ソンヨン(寄诚庸)、FWイ ドングク(李東国)等人,而去年的MVPチェ ソングッ以及去年獨進兩球的FWエドゥー仍有入選,另外還有中國選手DF李瑋峰也有入選。

本明星賽進行90分鐘不延長,若打完90分鐘雙方平手,就裁定雙方都是優勝隊伍,比賽中共有七名選手可以替換。

我個人感覺日本明星隊這次的復仇心還蠻強的,畢竟去年在自己家裡輸球,今年應該也要讓韓國嚐嚐在自己家裡輸球的滋味,而且值得留意的是今年日本明星隊選進五個鹿島的選手,看來去年也領軍明星隊輸球的鹿島オリベイラ監督,今年也不想再輸,所以在默契搭配上應該也會好一些,前鋒的搭檔是鹿島的FWマルキーニョス及川崎的FWジュニーニョ,這兩個都是巴西人,應該能夠合得來吧,中場則是日本比較有優勢的地方,MF小笠原満男、遠藤保仁、中村憲剛、阿部勇樹等人都是一時之選,應該沒什麼問題,比較要留意的是後防線,中衛搭檔應該是鹿島DF岩政大樹及京都DF李正秀,一個日本人一個韓國人該怎麼溝通啊?如果邊衛再來一個新潟的巴西籍DFジウトン及鹿島DF內田篤人,四個人有三種國籍,該如何指揮配合想到就覺得很妙啊~XD

講到這邊,如果你還問我要買誰,這......我當然是買日本贏啊XD,我不支持日本就不配當個日本足球迷了,哈~預測分析?看看就好~
推薦:客勝

@以下為雙方球員名單:

   

 

 @下圖為本次日韓明星賽日本明星隊的球衣:

@8月6日(水)日本明星隊練球圖片

 

  J10806-07.jpg

 

《圖片截取自日本Yahoo!、J聯盟官網、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