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20代表 - 8月6日(木) 日本 vs 韓國 賽後簡評如下:


2009年8月6日(木)

 
日本 vs 韓國  1:2

有四個國家參加的U-20水原国際ユース大会6日在韓國的水原ワールドカップ競技場進行最後一天的賽事,由岡田武史監督帶領的日本代表隊以1:2敗給韓國,日本代表以1勝2敗積分3分第三名的成績結束本次的大會,日本U-20繼去年11月8日亞洲U-20錦標賽八強戰0:3輸給韓國後,再度輸給韓國,無法報去年因輸給韓國而無緣今年的U-20世界盃之仇,另一場比賽埃及以1:0擊敗南非。

前半場,日本被韓國進兩球落後,後半場剛開始,MF河井陽介(慶大)進球先追回一分,他連續兩場有進球的表現,之後日本代表隊雖有製造出一些好機會,但還是無法追平比分。鹿島的FW大迫勇也本場比賽有先發上陣,但沒有取得進球,後半12分因為右大腿肌肉疼痛而下場休息,三場比賽共上場145分沒有任何進球,不過賽後他表示傷勢並不嚴重,應該沒有大礙,而岡田監督提到:「雖然大迫表示還能繼續在場上踢球,但我不希望他冒險受傷,所以我決定讓他下場休息。」

首度領軍U-20代表隊的岡田武史監督認為這批日本的年輕選手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期盼他們回到自己的球隊後,能夠記取這次比賽的經驗繼續努力,讓自己能跟世界的水平越接近。

韓國以三連勝9分積分拿下本次水原国際ユース大会的冠軍,埃及2勝1敗位居第二,日本第三,南非則以3連敗敬陪末座。

《圖片截取自日本Yahoo!、J聯盟官網、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