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兩個中國球隊還是不敵韓國球隊,今天另外兩場中韓對決會如何令人矚目,而日本球隊本日將輪到由川崎F、G大阪登場。31日(三)四場比賽,推薦如下:

ACL 2010-01.jpg 

ACL賠率100331-01.JPG 

ACL賠率100331-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E組
3201墨爾本勝利vs川崎F (本場比賽衛視體育台16:30實況轉播)
兩隊上週交手川崎F在主場以4:0大勝墨爾本勝利,目前墨爾本三連敗,而川崎F則以一勝兩敗的成績,落後排名第二的北京國安(兩勝一敗)。

主隊墨爾本在這三場亞冠賽事沒有任何進球,防線共丟7球。本場比賽MF Broxham禁賽,而主力前鋒Thompson因傷也不會上場。可能要多留意墨爾本勝利的戰意,畢竟亞冠三連敗,晉級機會較小,加上兩週前才在澳洲聯賽輸掉冠軍賽。川崎F上週在聯賽與清水0:0平手,聯賽場上二連不勝。而本場亞冠比賽,FW鄭大世因為上場比賽的惡性犯規被禁賽三場,據媒體報導,可能會把FW黑津勝移到中鋒位置,與FWレナチーニョ(Renatinho)搭配,而上週傷癒復出的DF寺田周平,因體能問題並無隨隊前往澳洲。

這場比賽川崎F只要能夠拿下勝利,就有機會再追近第二名的北京國安,個人認為川崎F的戰意較優,雖然鄭大世禁賽,但我還是看好川崎能夠贏球。另外說個題外話,上一場比賽兩隊在場上多次踢出火氣,這場換來到墨爾本勝利的主場,會有怎樣的變化相當令人期待。
推薦:客勝


3210北京國安vs城南一和
北京國安上一場在0:1領先的情況下,最後十分鐘慘遭城南一和連進3球逆轉,城南一和在本組三連勝,在晉級路上佔據相當有利的位置,而北京國安則是兩勝一敗,只領先排名第三的川崎F 3分積分。

北京國安上週週中輸掉亞冠比賽後,在上週末開幕的中超聯賽以2:0擊敗南昌八一,本場亞冠比賽對北京國安最不利的就是主力門將楊智及後衛徐亮本場比賽禁賽,可能會對後防帶來一定程度的影響。反觀城南一和在上週的K聯賽在主場與釜山I’park戰成1:1平手,在該場比賽城南並沒有留力,主力幾乎都有上陣,陣中目前狀況最好的是前鋒Radoncic,他已經連續四場有進球的紀錄,而本場亞冠比賽MF全光鎮將要禁賽。

本場比賽城南一和主教練申泰勇在賽前表示,這場比賽城南將會全力來拼以確保城南在本組能以第一名出線,加上北京國安主力門將禁賽,這場我看好客隊能獲勝。
推薦:客勝


G組
3202 G大阪vs新加坡軍團

上週兩隊交手,G大阪在客場見識到新加坡軍團的韌性,辛苦的以2:4拿下勝利,該場比賽FW平井將生演出帽子戲法,G大阪目前以5分積分在本組排名第二,新加坡則是以1分積分排名墊底。

不過回到聯賽場上,G大阪還是無法突破未勝的窘境,在主場被仙台2:2逼合,不過該場比賽主力中衛山口智順利復出,這對G大阪來說是個不錯的消息。本場比賽G大阪預計還是會由チョ ジェジン(曹宰榛)、平井將生搭檔,而本場比賽主力DF中澤聰太及FWペドロ ジュニオール(Pedro Junior)禁賽。新加坡軍團上週在新加坡聯賽以3:0贏球,不過本場亞冠比賽陣中日本籍秋吉泰佑禁賽,無緣在鄉東父老前出賽。

本場比賽G大阪要贏球應該沒有懸念,個人認為G大阪目前需要的是一場大勝來好好重振自己的信心,也要讓主場的球迷安心,這場比賽雖然大小球4.5球的門檻有點高,但我仍舊還是看好大分。
推薦:大分 (本場球大小球為4.5球)


3207水原三星vs河南建業
水原三星上週在客場0:2輕取河南建業,水原三星目前在本組以7分積分排名第一,而河南建業以2分積分排名第三。水原三星在上週的K聯賽在客場以2:1輸給慶南FC,但後衛Juniho已經連續四場有進球表現,狀況十分優秀,不過要留意水原三星目前有些傷兵的困擾。河南建業則是在上週開幕的中超聯賽以2:0擊敗重慶力帆。

本場比賽只要水原三星贏球就可以確定提前晉級16強,戰意應該強過河南建業許多,這場比賽只看好主勝,大小分不推薦。
推薦:主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