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場J2的補賽,結束這場比賽後,本週末J2要進行五場的德比戰(神奈川、九州、東海北陸、四國、北關東),非常令人期待,今天這一場比賽因為無法單場投注,我個人就來推薦個正確比分好了。

J2-0910賠率.jpg 

4201栃木vs横浜FC
本場比賽是8月9日第33節的補賽,該場比賽進行到下半場13分,因為雷雨交加而比賽中止,所以這場比賽兩隊要在本日重頭開始進行比賽,上一次J聯賽比賽開踢後而中止比賽的紀錄是2007年8月6日J2的鳥栖vs湘南的比賽。

栃木上週在主場與富山戰成1:1平手,近期連續兩場和局,但已經連續19場不勝(6和13敗),在主場的成績也是很糟糕的14連不勝(5和9敗),不過近期在レオナルド、崔根植這兩位洋助人前鋒加入後,栃木很明顯在進攻方面改善許多,不過就像日本媒體所言,栃木雖然在進攻有起色,近7場有6場得分,但進球數只有6球,表示栃木拿下第2分的能力比較不足,這是栃木需要改善的一個問題,本節DF宮本亨禁賽。

而横浜FC上週則是在主場與水戶上演「終場補時大戰」,水戶在終場補時踢進一球,原以為已經是絕殺贏球,但横浜FC在最後一次攻擊機會,靠著FW中野裕太的中距離射門絕殺追平比數,不過横浜FC近期在主場的表現5連不敗,但客場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客場5連敗、8連不勝(2和6敗),本場比賽DF早川知伸、FW中野裕太禁賽,不過上節禁賽的FW難波宏明可恢復出賽,可繼續FW安孝鍊搭配。

雙方第一次交手時,栃木在客場以1:2贏球,但該場比賽栃木可以說運氣較佳,全場只有兩次射門,外加横浜FC送上的一分烏龍球而贏球,但如果以近況來看,我個人是覺得雙方都差不多,並看不出誰有特別優勢,而且週末兩隊都有很重視的德比戰(北關東德比-水戶vs栃木、神奈川德比-湘南vs横浜FC),可能要小心兩隊都有有留力的可能,所以這場比賽我看好和局,1:1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有鑒於兩隊的防守都不是那麼穩定,我個人會再補一張2:2。
推薦:和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