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二)進行的亞冠比賽,G組的G大阪2:1擊敗水原三星,兩隊確定一起晉級16強,H組的廣島雖然在客場2:3擊敗山東魯能,但浦項製鐵與阿德雷德聯0:0和局,所以由浦項製鐵、阿德雷德聯攜手晉級。目前就剩下E組還有一個晉級名額,14日(三)還有四場賽事,推薦如下:

ACL 2010-01.jpg

ACL賠率100414-01.JPG 

ACL賠率100414-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E組
3202 墨爾本勝利vs北京國安

本組的排名為首位城南一和,四戰全勝已確定晉級16強,第二名為北京國安2勝2敗、積分6分,而川崎F、墨爾本勝利同為一勝三敗、積分三分,也就是說這三隊要爭取最後一個晉級名額。

墨爾本勝利在上節亞冠以1:0擊敗川崎F,還保留著晉級的機會,不過與阿德雷德聯相同,澳洲聯賽已經在日前結束,所以球隊的狀態如何維持是重點之一,本場比賽主力後衛Leijer禁賽,另外蘇格蘭中場Brebner在週中訓練受傷,預計不會在本場比賽出賽。而北京國安亞冠上節0:1輸給城南一和,在亞冠場上二連敗,而上週在中超聯賽靠著Griffiths的世界波以0:1客場擊敗長春亞泰。

墨爾本上節面對川崎F比賽,明顯感受在主場的戰鬥力十足,且門將Langerak屢屢撲救險球,不過個人認為北京國安的戰意不容忽視,畢竟北京國安目前是唯一還有機會晉級16強的中國球隊,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雙方和局。
推薦:和局


3203 川崎F vs城南一和
川崎F上節亞冠1:0輸給墨爾本勝利,讓川崎F要晉級16強的道路變的非常艱辛,而上週J聯賽則是在客場0:3擊敗廣島,且該場比賽川崎F在進球後就改打穩守反擊的戰術,為的也是要留力來面對本場亞冠的比賽。本場比賽川崎F有個好消息是,在亞冠首節下巴骨折的中場中村憲剛,預計可以在本場比賽恢復出賽,但主力前鋒鄭大世因第三節的踢人的紅牌,被亞足聯禁賽三場確定,所以本場比賽無法出賽,另外後衛井川佑輔本場也禁賽。

城南一和上節亞冠客場0:1擊敗北京國安,在上週的K聯賽則是靠著小將趙在喆獨進兩球的表現下,客場1:2擊敗水原三星,而該場比賽城南一和的主力球員都有出賽,城南在K聯賽目前的成績為三勝三和,據媒體報導,城南總教練申台龍表示本場亞冠比賽,他會讓一些出賽機會比較少的球員出賽,本場主力後衛Ognenovski禁賽。

這場比賽對川崎F而言是背水一戰,有著非贏不可的壓力,而城南一和已經卻確定晉級,實在沒有必要全力拼戰,所以這場比賽我會比較看好戰意較強的川崎F獲勝。
推薦:主勝


F組
3201 長春亞泰vs鹿島

本組的情形為分居一、二名的鹿島、全北現代都已經確定晉級16強,剩下的焦點就是鹿島、全北現代誰會拿下分組第一。

長春亞泰上節亞冠1:0輸給全北現代,也確定在本組淘汰。上週的中超聯賽在主場0:1輸給北京國安,本場比賽陣中主力後衛Caballero因傷可能無法出賽。而鹿島上節亞冠遠征印尼,以1:3擊敗查亞普拉提前晉級16強,不過鹿島近期在聯賽場上頗為掙扎,二連不勝,接連輸給仙台、戰平FC東京,可能是從季初開始連續征戰導致體能下滑的緣故,不過本場比賽除了後衛ジウトン(Gilton)因傷沒有隨隊以外,所有主力都還是前往長春準備本場賽事。

雖然這場比賽已經是消化試合,但從鹿島的備戰情形來看,鹿島應該還是會認真的面對本場比賽,不過變數就是長春這兩天都是下雪的天氣,就怕鹿島球員一時無法適應,加上鹿島本週還有聯賽要踢,若取得進球後,很有可能就穩守節省體力,所以這場比賽保守一點看好小分。
推薦:小分


3204 全北現代vs查亞普拉
全北現代上節亞冠1:0小勝長春亞泰,也確定提前晉級16強,而在上週的K聯賽則是與浦項製鐵戰成3:3平手,近期陣中主力FW李東國的狀況回穩,而洋助人前鋒Lovrek的狀況則有待調整,主力後衛金相植在之前的比賽又受傷的情形發生,本場未必能夠出賽。而查亞普拉上節亞冠1:3輸給鹿島,亞冠四連敗,與其他球隊的實力有一定差距,查亞普拉目前唯一目標就是印尼聯賽的冠軍,所以很有可能在本場亞冠比賽練兵。本場比賽大小球為4.5球,已經確定晉級的全北現代,可能不見得會全力拼戰本場比賽,所以這場比賽我看好小分。
推薦:小分 (本場球大小球為4.5球)


@加送一場亞冠西亞區的賽事
3211 伊蒂哈德vs本尤科

西亞球隊伊蒂哈德跟本尤科在亞冠B組分居2、3名,兩隊都要力爭晉級,上次兩隊交手本尤科在主場3:0贏球,不過從近況來看,伊蒂哈德明顯較優,加上本場比賽本尤科主力中場Rivaldo及後衛Gafurov禁賽,實在很難看好。
推薦:主勝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