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日),共有三場J1、六場J2,比賽的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418-01.JPG

賠率100418-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最新傷兵、出場停止名單(4月17日更新) http://kunihiko.pixnet.net/blog/post/5462049

J1
7201 C大阪vs湘南

本季首場昇格組的對決。C大阪在週中的聯賽杯雖然射門次數比對手多,但還是以0:1小輸給新潟,上節聯賽下半場少打一人的情況下,與橫濱水手0:0收場,上節聯賽領到紅牌的MFマルチネス(Martinez),他的禁賽已在週中聯賽杯執行完畢,但由於他有傷,這場比賽可能缺席。而湘南周中聯賽杯輪空,上節聯賽與磐田0:0和局作收,湘南在該場比賽進攻積極,但無奈決定力還是不足,本場可留意中場坂本紘司的表現,他去年曾在27節雙方交時,單場獨進2球,並完成絕殺。主力後衛ジャーン(Jean)在比賽中受傷,將缺席本場比賽。

這場比賽對兩隊而言都是不想輸的比賽,去年兩隊共交手三次,C大阪的成績為1勝2敗,而比賽內容都可以說是相當激烈,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大分。
預測:大分


7207 鹿島vs広島
鹿島周中亞冠遠征中國長春,在氣溫1度加上球場草皮不佳的情況下,以0:1小勝長春亞泰,在亞冠場上取得五連勝,但聯賽場上鹿島近兩場比賽只拿到1分的積分,表現並不是太好,本場比賽FWマルキーニョス(Marquinhos)還得禁賽一場。鹿島還是要留意過早失分的問題,不過主力前鋒興梠慎三連續四場比賽都有進球,狀況不錯。而廣島同樣在周中遠征中國,在晉級希望渺茫之下,廣島仍拿出應有的態度,以2:3逆轉絕殺山東魯能,替補上場的FW李忠成單場有兩個進球的表現,不過廣島已經確定在亞冠淘汰,將可專心面對聯賽。廣島近期聯賽吞下二連敗,中場青山敏弘雖然上節比賽復出,但隨即又受傷掛病號,傷兵問題仍困擾著廣島。

兩隊去年交手各取得一勝一敗,鹿島雖然近期狀況有些不穩定,但鹿島一向在主場強勢,且若包含杯賽,鹿島在主場面對廣島目前是四連勝,所以這場比賽看好鹿島獲勝。
預測:主勝


7212 浦和vs川崎F
浦和近期可說是與清水、名古屋並列狀況最好的球隊,周中聯賽杯以1:3逆轉擊敗神戶,陣中阿部勇樹腳風順,連續三場正式比賽進球,共進了4球。浦和近期聯賽三連勝,浦和在首節敗給鹿島後,之後的7場正式比賽拿下5勝2和,狀況可以說是非常優秀。而川崎F周中亞冠主場3:0擊敗城南一和,保留著晉級機會,能否晉級亞冠16強將視最後一節與北京國安的對戰結果才能決定,陣中主力中場中村憲剛已經在週中亞冠替補出場,本場聯賽應該可以出賽。上週聯賽川崎前鋒在客場0:3擊敗廣島,聯賽近期二連勝。

過去三個球季,川崎前鋒在浦和的主球場拿下三連勝有著心理上的優勢,但浦和近期的好狀況也不容忽視,兩隊在前場進攻都有不錯的火力,這場看好大分。
預測:大分


J2
7202 岡山vs千葉

岡山上週以1:0輸給大分,近期陷入三連敗、五連不敗的低潮,本季至今僅有兩個進球,陣中目前有不少傷兵。千葉上週以4:0擊敗橫濱FC.近期拿下三連勝,倉田秋連續兩場進球。千業近期進攻的狀態不錯,近三場共有9個進球,這場個人看好千葉繼續維持進攻好調,踢出大分。
預測:大分


7203 北九州vs栃木
北九州近期二連敗、三連不勝,本季六場比賽僅有兩個進球,近期已經連續三場沒進球,本場比賽DF川鍋良祐禁賽。栃木上週主場0:0與草津平手,無緣三連勝,但近期三連不敗,上節比賽雖然平手收場,但比賽中仍舊創造出許多機會,可惜的是把握度太差。栃木最近在客場二連勝,面對近況不佳的北九州,應該有機會拿下勝利。
預測:客勝


7204 柏vs鳥栖
柏上週客場與札幌戰成平手,開季至今4勝2和,是J2唯一還保持不敗的球隊,不過柏要改進的是追加分數的能力,這樣才能讓自己在比賽中更輕鬆,但防守是柏的強項,6場比賽僅失兩分。而鳥栖上週靠著FW豊田陽平的進球以1:0擊敗水戶,豊田陽平連續兩場進球,近期拿下三連勝,鳥栖在這三場勝利打進5個進球,僅失1分,在攻守都有不錯的發揮,不過主力DF飯尾和也本場因傷無法上場。以兩隊在防守上的水準來看,這場看好小分。
預測:小分


7213 岐阜vs東京V
岐阜上節比賽0:2客場擊敗福岡,近期拿下二連勝,這兩場勝利共攻下5分,防線一球未失。而東京V上週以1:0輸給愛媛,本季成績為1和4敗,勝場仍然掛蛋,且這五場比賽場場失分,可見在防守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東京V的近況太差,實在不宜看好。
預測:主勝


7214 甲府vs富山
甲府上週擊敗熊本,拿下第二勝,甲府本季成績為2勝1和2敗,表現有些掙扎。而富山近期聯賽分別擊敗橫濱FC、北九州拿下二連勝,近兩場比賽能夠獲勝的主因是在於防守逐漸進入狀況,不像季初一樣容易丟球。這場比賽我個人是比較看好甲府,由於甲府本季在主場尚未取勝,這場比賽應該會用盡全力爭取主場勝利。
預測:主勝


7215 横浜FC vs熊本
横浜FC上節4:0大敗給千葉,開季三連勝後近期吞下三連敗,防守近期相當不穩定,這三場輸球裡共丟了8球,改善防守絕對是橫濱FC目前的第一要務。而熊本上節主場輸給甲府吞下本季首敗,但從比賽內容來看,熊本表現的並不差,尤其老將藤田俊哉上場後更是帶動球隊的攻勢。雖然横浜FC近況不佳,不過在主場還是有進球能力,加上防守端近期的糟糕表現,也很有可能被對手進球,所以這場比賽我看好大分。
預測:大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