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飛腳17歲年輕小將宇佐美貴史,在大阪飛腳的正式比賽上場時間達到450分鐘,大阪飛腳決定將會在本週與他簽下「職業A契約」,宇佐美將成為J1史上第二年輕與職業球隊簽下A契約的選手(17歲11個月)。

ACL100413-07-y.jpg

大阪飛腳17歲年輕小將宇佐美貴史《圖片來源:J's Goal》

簡單介紹宇佐美貴史,他目前17歲,有媒體認為他未來很有可能會是大阪飛腳史上的最高傑作,宇佐美過去在各年齡的日本代表隊幾乎都是陣中主力,他是個速度型選手,對於球的盤帶有一定的把握,是個富有攻擊力的球員。他在去年5月亞冠出賽,成為大阪飛腳史上出賽最年輕的球員,而在同年5月底聯賽的鹿島戰,首度在聯賽先發並出賽。

今年由於大阪飛腳前場球員傷兵過多,所以宇佐美迎來更多的出場機會,近期聯賽連續兩場先發,並在4月中的亞冠比賽,進球絕殺來自韓國的水原三星,讓人逐漸看到他未來的潛力。

過去大阪飛腳隊史上簽下A契約的最年輕球員是稲本潤一,當時他是18歲,如今這紀錄已被宇佐美打破。而J1史上第一年輕簽下A契約的紀錄是由目前在義甲卡塔尼亞效力的森本貴幸保持,2004年,他在自己16歲時就與東京綠茵簽下A契約。

 @影片為2008年宇佐美貴史參加AFC U-16選手權大會的畫面,雖然最後球沒進,但連過五人的盤帶讓人印象深刻。

 @影片為2008年AFC U-16選手權大會的新聞影片,第二、第四個進球是宇佐美貴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