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有在看我部落格日足分析朋友們的支持。從這節開始,我有稍微調整自己分析預測的模式,因為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黃大仙」的預測模式,所以我就先參考他的,未來看怎樣會再做調整。現階段會先在最上面預測一組正確比分,而我比較看好的結果,會在分析裡敘述。也請大家繼續支持及給予指教。我也希望自己除了分析之外,能夠提供更多日足的消息給大家,這才是我最想做的。24日(六)共有9場比賽,分析預測如下:

賠率100424-01.JPG

賠率100424-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最新傷兵、出場停止名單(4月23日更新) http://kunihiko.pixnet.net/blog/post/5462049
J1、J2最新排名、射手榜(4月22日更新) http://kunihiko.pixnet.net/blog/post/5395257

J1
6201 京都不死鳥vs山形山神
預測:0:0

京都上週客場與FC東京1:1平手,聯賽三連不勝。京都近期在攻守兩方都有些低潮,陣中兩名主要進攻球員MFディエゴ(Diego)及柳沢敦已經連續三場比賽沒有進球。不過京都本季在主場面對仙台、鹿島、名古屋等隊取得1勝1和1敗的成績,顯示在主場仍有些優勢。而山形山神上週主場0:1輸給橫濱水手,無緣三連勝。雖然山形上週輸球,但防守的表現依舊有一定的水準,近三場聯賽僅有一個失球。

去年兩次對戰,京都取得一勝一和。本場比賽,以京都近期低落進攻狀態,加上山形的堅強防守,首推小分。


6202 清水心跳vs大宮松鼠
預測:1:1

清水上週客場與大阪飛腳1:1作收,本季開幕戰至今七連不敗,是J1唯一不敗的球隊。或許是清水球員逐漸融入本季4-3-3的陣型,近期在攻擊火力上有加溫的跡象,近三場聯賽進了8球,而剛過24歲生日的岡崎慎司近三場比賽取得了3個進球,不過要留意的是,防守近三場比賽都有失分。本季聯賽清水在主場目前是三連勝,主場可說是非常強勢。不過據媒體報導,ヨンセン(Johnsen)及藤本淳吾,近期都有發燒生病的情形,本場能否上場還無法確定。而大宮上週客場與磐田握手言和,聯賽六連不勝。大宮近期兩場聯賽都是先取得進球的一方,但防守就是無法守成,而在進攻方面,機會常常出現,但就是無法得分,只能說得分的把握度太差。而球隊傷兵問題又更加嚴重,陣中主力中衛深谷友基受傷,本場無法出賽,前中後場都有主力球員受傷,實在讓張雲龍監督相當頭疼。

去年兩次交手,清水取得一勝一和。不過過去大宮在清水主場的成績為3和2敗,加上大宮近期客場連續兩場拿下和局,在客場的抵抗力不差,我個人認為大宮應有機會在客場取得一分績分。


6204 川崎前鋒vs神戶勝利船
預測:1:2

川崎前鋒上週客場3:0大敗給浦和,本季兩場敗戰都是大比分敗給對手(另一場4:0輸給橫濱水手)。據媒體報導,本場比賽中村憲剛將有機會回到首發。不過本場比賽要特別注意的是,川崎前鋒在下週週中將有一場非贏不可的亞冠客場與北京國安的比賽,這場若川崎輸球或和局就確定在亞冠淘汰,所以會不會留力來面對下週的比賽值得留意。而神戶上週靠著FW都倉賢生涯首顆J1的進球以0:1擊敗仙台,拿下本季第二場勝利,近期防守大失血的情況在上週稍微獲得改善。據媒體報導,神戶本場可能會讓17歲小將小川慶治朗擔任前鋒,另外上週剛傷癒復出的大久保嘉人,又與仙台球員碰撞造成鼻樑骨折,不過他本場比賽可能會戴保護面具上場,畢竟要接近世界盃了,還是要多爭取上場表現機會。

去年兩次對戰,川崎前鋒取得一和一敗。神戶都倉賢會是本場比賽最大焦點,他是川崎前鋒出身的球員,面對老東家會有怎樣的表現值得期待。過去兩隊交手戰況都相當激烈,這場比賽首推大分。


6210 浦和紅鑽vs磐田山葉
預測:2:0

浦和上週延續火熱狀況,在主場以3:0擊敗強敵川崎前鋒,近期聯賽拉出一波四連勝,並以16分積分站上榜首位置。浦和近期攻擊力旺盛,近4場聯賽共進了10球,前鋒エジミウソン(Edimilson)與田中達也的配合上了軌道,加上新洋助人サヌ(Sanou)更是活化了邊路攻擊,而在防守方面,連續兩場完封對手,處於不錯的狀態。而磐田上週主場1:1戰平大宮,近期聯賽連二和、三連不敗,近期磐田雖然不像季初一樣弱勢,不過在攻守方面都還不是很穩定,但去年的得分王前田遼一最近狀況不錯,近四場聯賽有4個進球,是個不得不防的人物,而イ グノ(李根鎬)雖然本季只有一顆進球,但他在前場還是有一定程度的牽制力。

去年兩次對戰,浦和取得一勝一和,而兩隊在今年首節聯賽盃浦和是以1:1與磐田平手收場,不過該場比賽浦和並非所有主力上陣。近幾年,浦和幾乎吃定磐田,近六場聯賽對戰拿下五勝一和,佔盡優勢,而近期浦和主場三連勝,氣勢無法擋,雖然磐田近期成績不差,但本場仍看好浦和能夠連勝。


6211 大阪飛腳vs FC東京
預測:1:0

大阪飛腳上週主場1:1與清水和局收場,雖然大阪飛腳目前在亞冠分組是第一名,但在聯賽場上依舊不振,目前成績是1勝4和2敗,本季主場連續三場拿下和局。原本回溫的進攻火力,在平井將生受傷後,似乎又有回落的跡象,而防守連續四場丟分也不是很穩定。本場比賽主力中場遠藤保仁將有機會從替補席出發。而FC東京上週與京都和局收場,近期連續拿下兩場和局、三連不勝。FC東京的狀況也不是太好,雖然連續四場聯賽有得分,但近三場都各僅有一分得分,無法將分數擴大,而且連三場在防線上都失分,是近期成績停滯的主因。上週年輕小將重松健太郎又取得進球。

上賽季兩次對戰,大阪飛腳取得一勝一和。兩隊雖然近況都不佳,但過去大阪飛腳在主場面對FC東京的成績為7勝3敗,在心理上還是有一定優勢,這場比賽看好主隊獲勝。


6212 橫濱水手vs鹿島鹿角
預測:0:2

橫濱水手上節客場0:1小勝山形,結束在聯賽的三連不勝。陣中主力中衛中澤佑二在週中出現身體不適的狀況,雖然本場比賽要上場應該沒問題,但體能狀況可能會有些折扣。據媒體報導,本場橫濱水手可能排出4-3-3的陣型,中村俊輔更發出了「特攻宣言」。

鹿島近期連續兩場拿下和局、三連不勝,上週主場與廣島0:0悶和。這三場不勝的比賽,前場少了能把球控制在腳下,能吸引對方防守球員的主力前鋒マルキーニョス(Marquinhos),大大減少了鹿島的攻擊力。而主力後衛岩政大樹也表示近期聯賽不順的原因,不只是體能的問題,而是他覺得其他球員缺少了贏球的積極心。不過好消息是Marquinhos本場解禁復出,可再次與近期狀況也不錯的主力前鋒興梠慎三搭配。

去年橫濱水手面對鹿島的成績為一勝一和,不過贏球的那場當時是鹿島狀況最差的時候。雖然近期鹿島聯賽狀況不佳,但本場Marquinhos的復出可大幅增加鹿島的戰力,橫濱水手雖放話說要打攻擊戰,但我個人認為鹿島的防線並不是那麼容易攻破,這場看好鹿島。


6213 新潟天鵝vs廣島三箭
預測:3:2

新潟上週客場戰平名古屋,七連不勝,本季勝場依舊掛蛋,新潟本季七場聯賽拿下四場和局。不過從新潟近兩場的比賽內容來看,先是在聯賽盃拿下勝利,然後又在客場逼和名古屋,球員之間的默契有逐漸變好的跡象,尤其是ミシェウ(Michael)調任前鋒後,在前場的攻擊收到不錯的效果。而廣島在週中比賽靠著佐藤壽人的進球以1:0擊敗名古屋,雖然廣島的防線接連面對鹿島、名古屋都沒有失分,不過得分的把握度還有加強的空間,另外一週三戰對球員體能的負擔不小,何況廣島只有兩天的休息。

去年兩場對戰新潟天鵝取得一勝一和,在新潟逐漸找回狀態,加上體能上的優勢,個人認為新潟應該有機會在主場拿下睽違以久的勝利。


J2
6203 熊本羅阿索vs柏雷素爾
預測:1:1
「上位對決」第三名的熊本對決首位的柏。熊本上週1:2客場贏橫濱FC,本季成績為4勝2和1敗,不過上場比賽的贏球帶有些幸運的成分,因為對手送上烏龍球加上對手點球踢飛。防守上熊本近三場比賽都有丟分。而柏上週2:0擊敗鳥栖,レアンドロ ドミンゲス(Leandro Domingues)近四場比賽進了3球,剛好補上フランサ(Franca)受傷的空缺,加上七場比賽只被進2球的堅強防守,讓柏本季依舊維持不敗。兩隊在攻守的狀況都不錯,這場比賽首推小分,我看好兩隊和局收場。


6205 愛媛FC vs橫濱FC
預測:1:2
福田健二vs大黑將志,兩個前鋒的對決。愛媛上週與德島0:0和局作收,愛媛本季在防守上有進步,6場比賽僅有3個失球,並有四場比賽完封對手,只是進球數也僅有3球,在進攻方面還有進步的空間。而橫濱FC上週1:2輸給熊本,近期吞下四連敗,與開季的強勢完全判若兩隊,近期橫濱FC防守太差,4場比賽丟了10球。不過從上一場比賽內容來看,橫濱FC的進攻逐漸有好轉的跡象,若能在防守上回穩,應該還是有很大的機會擊敗愛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