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亞冠將進入預賽的最後一節比賽,目前只剩下E組北京國安、川崎前鋒要搶16強的最後一張門票,而其他組別就要看已確定晉級的球隊爭取分組第一,因為分組第一的球隊將擁有16強賽(單淘汰賽)的主場優勢,由於各組都有確定淘汰的球隊,他們的戰意也很難預料,所以還是要提醒想投注的朋友要特別小心。27日(二),日本球隊先登場的是大阪飛腳、廣島三箭,四場比賽分析預測如下:

ACL賠率100427-01.JPG

ACL賠率100427-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G組
2203 水原三星vs新加坡軍團
預測:1:2  (建議這場比賽跳過)

水原三星上節亞冠在客場遭到大阪飛腳絕殺輸球,在本組的排名落居第二,而在K聯賽,水原三星是五連敗,近況相當低迷,連總教練車範根都表示他會負起戰績不佳的責任,並考慮辭去總教練職務。而新加坡軍團上節亞冠擊敗河南建業,拿到隊史在亞冠的首場勝利。但新加坡軍團近期在新加坡聯賽的成績也不是很穩定。兩隊上次交手水原三星客場0:2贏球,目前水原三星積分落後大阪飛腳1分,就算這場比賽拿下勝利,但大阪飛腳要贏河南建業的機會也很高,所以我對這場比賽水原三星的戰意有些疑問,個人是建議這場比賽跳過,如果真的要拼我還寧可拼看看和局或客勝的高賠XD。另外,請留意這場比賽大小球為3.5球


2204 河南建業vs大阪飛腳
預測:0:2

河南建業上節亞冠以2:1輸給新加坡軍團,也因另一場比賽的結果讓河南確定在本組淘汰,而在中超聯賽河南建業四連不勝,狀況也不是太好,河南建業主教練唐曉東已經表示他會在本場比賽讓一些年輕球員上場增加經驗。而大阪飛腳上節亞冠靠著FW宇佐美貴史的絕殺進球以2:1擊敗水原三星,在本組排名躍居第一,且確定兩隊提前攜手晉級16強。而上週在J聯賽裡以2:0擊敗FC東京,拿下本季聯賽主場首勝,主力球員FWルーカス(Lucas)及MF遠藤保仁在該場下半場都有替補出賽,表現不錯,大阪飛腳近三場聯賽拿下7分積分,漸漸有走出季初低潮的現象。不過MF遠藤保仁、DF山口智並沒有隨隊前往中國,本場比賽不會出賽。兩隊上次1:1收場,但近期大阪飛腳的狀況已經回穩,加上年輕球員宇佐美貴史等人都踢出信心,這場比賽看好大阪飛腳贏球。


H組
2201 阿德雷德聯vs山東魯能
預測:3:1

阿德雷德聯上週客場拿下重要和局,目前與浦項製鐵積分相同,但由於它曾在主場擊敗浦項,所以不論這場比賽結果如何,若結果與浦項的積分相同,就是阿德雷德聯以分組第一出線,不過阿德雷德聯的隱憂在於,澳洲聯賽目前是休兵期,球員的狀況比較無法追蹤。而山東魯能上節亞冠主場輸給廣島三箭,確定無緣今年亞冠16強,但山東魯能在中超表現不錯,五連不敗(3勝2和),不過據中國的媒體報導,山東魯能有些球員到澳洲後有感冒的現象,可能會對球員的體力帶來一些影響。

兩隊上次交手阿德雷德聯客場0:2拿下勝利,為了拿下16強比賽的主場優勢,阿德雷德聯勢必全力出擊要拿下本場比賽勝利,看好阿德雷德聯勝出。


2202 廣島三箭vs浦項製鐵
預測:2:1

廣島三箭在上節亞冠以2:3逆轉擊敗山東魯能,不過由於另一場比賽的結果,也讓廣島確定無緣晉級16強,而在J聯賽裡,廣島三連不敗,上週六靠著MF山岸智的進球絕殺追平新潟天鵝,前鋒佐藤壽人近期連續兩場進球。而浦項製鐵上節亞冠主場與阿德雷德聯0:0悶和,目前與阿德雷德聯同為積分10分,這場比賽唯有靠自己贏球或和局,然後阿德雷德聯輸球,才有機會拿下分組第一。不過浦項近期在K聯賽的狀況糟糕,聯賽已經五連不勝(1和4敗)。

上次交手2:1由浦項製鐵拿下勝利,不過浦項近期狀況真的太差,應該沒有餘力去爭取分組第一,而近兩場廣島亞冠在沒有晉級壓力後都踢的相當不錯,加上在聯賽的不錯狀況,這場看好廣島贏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