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二),大宮松鼠張外龍監督因為身體健康不佳及球隊成績低迷的緣故,宣布辭去監督職務,成為本季J聯賽第一個下課的監督,而接任監督工作的為過去四年執教新潟天鵝的鈴木淳監督。

J1091128-01-js.JPG

                 大宮松鼠張外龍監督辭去監督職務《圖片來源:J's Goal》

張外龍監督在去年球季接任大宮監督,去年球季大宮的成績聯賽為9勝12和13敗,排名13名,在最後階段保級成功,而今年球季季初補強了不少好球員,包括GK北野貴之、DF深谷友基、村上和弘、杉上新等人,本季第一節比賽主場3:0擊敗大阪櫻花取得了很好的開始,但之後因為傷兵問題導致球隊成績一直無法提升,開季贏球後到目前第八節為止是七連不勝(2和5敗),兩場聯賽盃的成績為1和1敗,如此難堪的成績也導致了張外龍監督下課的結局。

而接任的鈴木淳監督在2006~2009於新潟天鵝執教,在去年球季結束後約滿離開新潟,去年他帶領新潟的成績為13勝11和10敗,在季末失速的情況較為嚴重,最後以第八名收場。鈴木淳是個比較標榜「攻守積極」的教練,去年他在新潟採用4-3-3的陣型也頗為成功,他來到大宮以後會帶來什麼變化,相當令人期待。另外,大宮也找來過去兩個球季擔任川崎前鋒體能教練的里内猛來擔任體能教練。

J1091205-01-js.JPG

           接任大宮新監督職務的鈴木淳監督《圖片來源:J's Goal》

鈴木淳監督將自本週5月1日(六)的京都戰正式開始指揮球隊,目前大宮松鼠聯賽成績為1勝2和5敗,排名17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