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節比賽廣島擊敗橫浜FM拿下四連勝,浦和則是擊敗山形終於結束了聯賽七連敗,而焦點大戰鹿島vs川崎F,比賽進行到下半場29分,因雨勢過大造成場地積水無法繼續進行比賽,最後裁判宣布比賽中止,但當時已經以1:3領先,所以川崎對這樣的判決相當不滿意,後續會有怎樣的發展值得留意,下節26節賽事將在9月19日(土)、20日(日)進行,本節賽事回顧如下:

2009年9月13日(日)

J10913-01.jpg  J10913-02.jpg
浦和vs山形  4:1

本場比賽先取得領先的是浦和,前半4分,由FWエスクデロ セルヒオ進球,之後浦和掌握優勢,數度創造出進球機會,21分時,FWエジミウソン獲得的PK由MFポンテ操刀進球,擴大領先,不過四分鐘後,山形本場客串前鋒的古橋達弥追回一球,不過浦和並沒有把掌控權失去,繼續攻擊著山形。進入下半場,浦和在30分時,MF細貝萌進球將比數拉開到3:1,41分時,再靠著山形的own goal追加第四分,終場浦和就以4:1大勝山形,結束聯賽七連敗,山形則苦吞三連敗。

J10913-03.jpg  J10913-04.jpg

大分vs磐田  2:1
為了保級辛苦奮戰的大分,在本場比賽開賽之初,靠著積極的邊路進攻壓制著磐田,前半11分時,大分從邊線拋球進球場,造成磐田後衛的失誤,大分MF東慶悟撿漏用左腳把球射進球門,幫助球隊取得領先,但磐田在36分時,靠著定位球由FWイ グノ頭頂進球追回一分,下半場雙方互有攻防,後半12分,MF高橋大輔藉由DF上本大海的傳中,把球送進球門,大分再度取得領先,之後大分靠著替補上場的MF菊地直哉、DF坪内秀介等防守型球員的優秀表現鞏固著防線,終場就以2:1擊敗磐田,也終止了近期的四連敗,磐田嚐到本季首次的三連敗。

2009年9月12日(土)

J10912-01.jpg  J10912-02.jpg
京都vs F東京  2:1

本場比賽是在中立場地鹿児島県立鴨池陸上競技場進行,而京都在一開賽就靠著MFディエゴ的進球先馳得點,讓FC東京馬上在比賽裡居於劣勢,不過FC東京靠著擅長的傳球連接以及球員們的跑動,一直保持著追分的氣勢,下半15分,MF石川直宏接到MF梶山陽平的傳球後,起右腳射門把比數追平,但京都在後半40分,替補上場的FW金成勇靠著個人的突破,射進價值千金的一球,終場京都就以2:1擊敗FC東京,也結束了雙方聯賽對戰的三連和。

J10912-03.jpg  J10912-04.jpg

清水vs大宮  1:0
主隊清水在前半4分時,DF太田宏介從左路的傳中球,造成雙方球員在門前爭頂,但球被FWヨンセン撿漏射進球門取得領先,大宮雖然靠著FWラファエル與FW石原直樹有創造出一些不錯的機會,但就是無法把球送進球門,清水堅強的防守沒有讓大宮取得任何分數,最後清水就以1:0擊敗大宮,繼續保持聯賽10連不敗以及主場本季的不敗。

J10912-05.jpg  J10912-06.jpg

千葉vs新潟  0:1
比賽初期,雙方都有在門前有些機會,但在射門之前都被對方防守給瓦解,而本場比賽先取得進球的是客隊新潟,上半場20分,MF松下年宏發出的FK球,由FW矢野貴章頭頂入網,之後千葉雖然有些攻勢,但就是無法拿下分數。下半場,比賽還是由千葉掌握著主導權,但就是無法讓新潟的防線崩潰,而新潟也有抓住幾次機會快速反擊,但始終無法得到追加分,終場近期三連敗的新潟以0:1拿下勝利,同樣八連不勝的兩隊,先由新潟結束不勝,千葉還得再加油。

J10912-07.jpg  J10912-08.jpg

広島vs橫浜FM  3:2
剛開賽時,廣島進行組織進攻,横浜FM則是從壓迫對手找尋進攻機會,雙方都把自己擅長的一面表現出來,但26分時,廣島MF柏木陽介中距離的強烈射門入網幫助廣島先馳得點,但31分時,横浜FM的FW山瀨功治進球追回比分,四分鐘後,廣島DFストヤノフ的FK直接進球再度讓廣島取得領先,進入下半場,廣島柏木陽介立即射進本場個人的第二分,但横浜FM展現堅強韌性,在後半10分,由FW渡邉千真進球又把比數追到只差一分,不過直到比賽結束,雙方都沒有再得到分數,終場廣島就以3:2擊退橫浜FM,拿下本季聯賽首度的四連勝,積分也來到43分,而橫浜FM則是結束近期的七連不敗。

J10912-09.jpg  J10912-10.jpg

G大阪vs神戶  3:2
本場比賽是關西德比戰,比賽開始掌控主導權的是G大阪,藉由擅長的傳球合作試圖製造進球機會,前半15分時,G大阪MF二川孝広接到MF橋本應郎的傳球後,射門打進本場的第一分,22分時,FWルーカス的中距離射門追加第二分,不過神戶利用在左路的FW大久保嘉人為起點展開反擊,26分時,先由FW茂木弘人進球追回一分,而下半場12分,再靠著FW大久保嘉人的PK進球把比數扳平,但攻勢自此之後無法延續,反而G大阪換上MF佐々木勇人來加強攻勢,19分時,MF二川孝広再打進本場個人的第二球,也幫助球隊再度取得領先,最後G大阪就以3:2擊敗神戶,拿下關西德比的勝利,神戶則是結束了近期的三連勝、五連不敗。

 J10912-11.jpg  J10912-12.jpg

鹿島vs川崎F  比賽因雨中止,將擇日重賽
本週最受人矚目的比賽,果然精采且戲劇化,川崎F在前半19分由FW鄭大世中距離射門取得第一分,30分時,鹿島靠著FWマルキーニョス追平比數,但鹿島高興不到2分鐘,川崎鄭大世馬上靠著頭頂進球反超比數,進入下半場,當地竟然下起了大雨,但球賽繼續進行,川崎在後半21分,FWジュニーニョ打進保險分,此時川崎已經以1:3領先,若拿下本場勝利就可以把與鹿島的積分差距拉進到只差4分,但天不從川崎願,球場因為大雨造成積水嚴重,球掉到地上也幾乎不會彈起來,爲了球員們的安全,裁判在下半29分時先暫時中止比賽,經過暫停30分鐘,球場的雨勢並沒有變小的跡象,場地的狀況依舊不佳,所以宣布本場比賽因雨中止,將擇日重賽。

J10912-13.jpg  J10912-14.jpg

名古屋vs柏  2:3
剛開賽的那一段時間,名古屋雖然掌握主導權,但總是無法創造出機會,反而被柏找到三後衛陣型的漏洞,在前半38分時,由柏的MF大津祐樹進球先取得領先,下半場名古屋DF三都主アレサンドロ雖然移防防守中場,但還是沒有改善,後半15分,柏DF村上佑介的射門,球打在名古屋DFバヤリッツァ的腳上造成變向進球,柏幸運的擴大領先,不過名古屋在26分時,藉由FK,DF吉田麻也頭頂進球追回一分,但柏在37分時,FWポポ的PK進球再度把比分拉到兩分差,之後雖然名古屋靠著FW玉田圭司的PK進球把比數拉進,但也無力回天,終場就以2:3輸給柏,名古屋結束三連勝,柏則是排名超越千葉爬上16名。這場比賽也是名古屋FW玉田圭司個人在J1的第200場出賽。

@本週勝敗表

J1-排名0914.jpg
@本週射手榜

J1-射手榜0914.jpg
《圖片截取自日本Yahoo!、J聯盟官網、J's GOAL、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