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5日(六)的四場比賽,名古屋及神戶都確定淘汰無緣聯賽盃八強,6日(日)尚有兩場聯賽盃的比賽,分析預測如下:

聯賽杯賠率100606-01.JPG 

聯賽杯賠率100606-02.JPG 

                     賠率隨時會變動,最新賠率請前往富邦運動彩券網站觀看

最新傷兵、出場停止名單(toto)  http://www.toto-club.net/data/data.html

A組
7304 FC東京vs京都不死鳥
預測:1:1

FC東京聯賽盃成績:2勝1和1敗、積分7分,排名A組第三
京都聯賽盃成績:3勝2和、積分11分,排名A組第一
由於週六仙台vs名古屋的比賽以和局收場,所以從積分來看,仙台目前僅領先FC東京2分,也就是說如果本場比賽FC東京能夠拿下勝利的話,除了能夠一舉超越仙台站上第二名的位置,而且FC東京下一場比賽要面對的是已經淘汰的大阪櫻花,將有很大的機會能夠因此晉級聯賽盃八強,若是和局或是輸球,FC東京將失去晉級的主動權。而對京都來說,本場比賽如果能贏球最好,但其實只要能夠拿下和局,京都就能確定提前晉級八強賽。從上述的分析來看,本場比賽FC東京有非贏不可的壓力,京都基本上求和就好,所以京都本場比賽必定全力拼防守。本季兩隊首次交手,兩隊以和局作收,若包含盃賽,FC東京面對京都已經七連不勝,以京都近期的好狀況來說,若能夠先進球,要守下和局的機會不小,這場比賽我個人看好雙方和局。


B組
7303 清水心跳vs磐田山葉
預測:1:2

清水聯賽盃成績:2勝2和1敗、積分8分,排名B組第二
磐田聯賽盃成績:3勝1和、積分10分,排名B組第一
「靜岡德比」。週六同組的山形贏球,所以目前山形與磐田同為10分積分,也就是說積分8分的清水,本場比賽只有贏球才能保留有晉級機會,只要是和局以下的話就是在本組淘汰,清水本場DF岩下敬輔禁賽。而對磐田而言,本場比賽只要贏球就能提前晉級八強,和局或輸球的話,就得視週中與山形的比賽結果才能決定能否晉級,但本場就算是和局作收對磐田來說也是可以接受的結果,畢竟剩下的兩場比賽只要都能和局結束,磐田就可以確定晉級八強,壓力相對比較小一些。兩隊最近五次的交手,都是由主場球隊贏球,不過磐田近期的狀態明顯優於清水,MFジウシーニョ(Gilsinho)跟FW前田遼一的狀況都不錯,加上能夠以較平常的心情面對本場比賽,所以我會比較看好磐田能夠贏球。

以上

《 所有分析預測僅供參考,不保證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