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日(六),世界盃進行B組的比賽,韓國靠著DF李正秀、MF朴智星的兩個進球,以2:0擊敗希臘,取得開門紅。

韓國代表-100612-01-y.jpg 

韓國vs希臘,取得第一個進球的韓國DF李正秀《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上半場7分時,韓國取得底線自由球的機會,MF寄誠庸把球送到遠點,希臘的後防球員幾乎沒有對任何一個韓國球員進行貼身的防守,也讓DF李正秀輕鬆的從人牆中鑽出,用腳輕鬆的把球送進球門。韓國能夠在開賽之初就取得進球使得比賽能夠以他們比較喜歡的節奏進行,韓國在進球後明顯在陣型上稍微趨向保守,兩名邊衛插上助攻的次數減少,在定位球進攻時,同樣刻意讓後防持續保持應有人數避免被希臘進行快速反擊。

韓國代表-100612-02-y.jpg 

                  韓國第二個進球的MF朴智星《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下半場7分時,希臘自己在前場發生傳球失誤,韓國成功搶斷球的朴智星,自行盤帶擺脫希臘後防球員,並冷靜的把球送進球門,擴大領先的優勢,而希臘整場比賽的進攻受到韓國的壓制,門前帶有威脅的射門並不是很多,且下半場體能下滑的情況更是明顯。全場兩隊中場球員表現,幾乎就是本場比賽勝負的關鍵,韓國中場活躍積極,而希臘則是顯的有些呆板,另外,希臘在本場的防守過於浪漫,並沒有看到太多積極甚是較為凶狠的防守壓迫,同樣是輸球的原因之一,終場韓國以2:0擊敗希臘。這場比賽韓國在各方面的表現都優於希臘,能夠取得勝利並不讓人意外。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