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日),世界盃進行C組阿爾及利亞vs斯洛維尼亞的賽事,本場比賽雙方互有攻勢,但斯洛維尼亞下半場抓住人數上的優勢,以0:1擊敗阿爾及利亞。

斯洛維尼亞代表-100613-01-y.jpg 

           踢進致勝球的斯洛維尼亞中場Koren《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上半場阿爾及利亞在左路的進攻較多,中場Ziani及左邊衛Bougherra的配合表現不錯,剛開賽的一段時間,阿爾及利亞較佔有優勢,而斯洛維尼亞則是以中場Koren為中心,在20分鐘左右的時間,靠著幾次定位球的進攻試圖取得分數,不過斯洛維尼亞在上半場整個位置較靠後,可以發現在進攻的時候,時常前場的人數不足,也導致進攻的連結較為不順暢,但斯洛維尼亞兩名中後衛Suler及Cesar的防守默契出色,也沒有讓阿爾及利亞有太多威脅球門的機會,上半場的亮點出現在上半43分,斯洛維尼亞中場Birsa的中距離射門,被阿爾及利亞門將Chaouchi精采擋掉。

阿爾及利亞代表-100613-01-y.jpg 

    阿爾及利亞中場Ziani《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下半場雙方似乎都比較保守,幾乎都以組織進攻為主,阿爾及利亞在後半14分替補上場的前鋒Ghezzal竟然在15分鐘內領到兩張黃牌,在後半28分遭到驅逐出場,使得阿爾及利亞陷入少打一人的局面,不過斯洛維尼亞依舊維持穩扎穩打的進攻模式,並沒有大肆進行攻擊,後半34分,斯洛維尼亞中場Koren抓住機會,在禁區左側瞄準球門右下角射門,阿爾及利亞門將Chaouchi在判斷上發生失誤,第一時間想用正面接球,但球竟然從身邊進了球門,這顆進球也是斯洛維尼亞隊史上在世界盃的第一個進球,之後阿爾及利亞利用換人加強進攻,但無功而返,終場阿爾及利亞以0:1敗給斯洛維尼亞,斯洛維尼亞也拿下他們在歷史上在世界盃的第一場勝利。

阿爾及利亞代表-100613-02-y.jpg 

   阿爾及利亞前鋒Ghezzal領到紅牌《圖片來源:日本Yahoo!》

附帶一提,雙親是阿爾及利亞人,但在法國出生的前法國隊名將Zidane,本場比賽出現在看台觀賞比賽。

阿爾及利亞代表-100613-03-y.jpg 

              前法國隊名將Zidane《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