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日(一),世界盃進行E組荷蘭vs丹麥的比賽,荷蘭靠著下半場對手烏龍球及Kuyt的進球以2:0擊敗丹麥。

荷蘭代表-100614-01-y.jpg 

     荷蘭取得第二個進球的Kuyt《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上半場剛開賽時雙方明顯都有些謹慎,荷蘭以Sneijder為中心利用他們擅長的地面傳球進行攻擊,丹麥則是利用長射、邊路傳中等方法試圖打開局面,但上半場大部分時間幾乎都還是荷蘭在主導場上的節奏,不過荷蘭或許受限於丹麥的防守,在跑位上不如熱身賽積極,所以也沒太多威脅球門的畫面,Van der vaart雖然有幾次展現出門前停球的腳法,也有進球的機會,但最後射門的準度欠佳,而丹麥一度在快速反擊上展現他們的力量,不過荷蘭的門將Stekelenburg以精采撲救來化解丹麥的進攻,兩隊以0:0結束上半場。

丹麥代表-100614-01-y.jpg

      丹麥前鋒Bendtner《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下半場開賽僅1分鐘,丹麥邊衛C.Paulsen的頭頂解圍球,不慎碰到前方隊友Agger的背部造成反彈進入自己球門,形成烏龍球,也讓丹麥陷入非常不利的局面,下半場雙方的進攻依舊有些沉悶,丹麥雖然進行人員調度試圖改變場上節奏,但並沒有發揮功效,反觀荷蘭在左邊路換上Elia後,明顯在進攻上開始又有了活力,Elia的盤帶突破給丹麥帶來不少威脅,後半40分,屢攻不下的荷蘭終於有了好的結果,Elia的射門打到門柱反彈,但跟上的Kuyt撿漏射門取得進球,終場荷蘭就以2:0取得勝利。

荷蘭代表-100614-02-y.jpg 

     丹麥烏龍球瞬間《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