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一),世界盃進行F組義大利vs巴拉圭的比賽,上半場巴拉圭靠著定位球由後衛Alcaraz頂進一球,而義大利則是靠著下半場一次角球機會,由De Rossi踢進追平分,終場兩隊1:1握手言和。

義大利代表-100614-04-y.JPG

義大利與巴拉圭握手言和,左為巴拉圭進球的Alcaraz,右為義大利進球的De Rossi《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上半場看來義大利攻勢較多,前場球員Pepe、Iaquinta等人的跑動都還算蠻積極的,也不時看到邊衛Zambrotta的插上助攻,但在中場與前鋒之間的連結似乎打了結,在最後一傳的精準度較差,而且因為下雨場地較濕滑的緣故,義大利明顯增加長傳球次數,多次試圖利用傳中到門前來製造進球機會,但都沒有取得很好的效果,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前鋒Gilardino的表現似乎有些低迷,全場都沒看到有什麼亮眼的表現,至於防守部分,中後衛Cannavaro的表現還算不錯,比熱身賽時的狀況好上許多,但當家門將Buffon似乎有受傷的情形,另外還有一點值得一提的是,下半場替補上場Camoranesi表現還算活躍,義大利的進攻也因此變的有比較靈活。

義大利代表-100614-01-y.jpg 

 義大利門將Buffon似乎有受傷情況《圖片來源:日本Yahoo!》

義大利代表-100614-03-y.jpg 
   左為義大利中後衛Cannavaro《圖片來源:日本Yahoo!》

至於巴拉圭,雖然進攻受到壓制,但防守堅強的特色依舊維持的很好,上半場攻勢不多,但抓住機會靠著定位球進攻取得一分,下半場開賽之初一度進行猛攻想要取得追加分,卻無功而返,自此之後的進攻就沒有太多表現,下半場的失球,門將Villar出擊的timing似乎掌握的不是很好,才讓義大利有機會取得追平分數,實在有些可惜。

巴拉圭代表-100614-02-y.jpg 

     巴拉圭進球後球員們一同慶祝《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