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日(四),世界盃進行A組法國vs墨西哥的比賽,墨西哥靠著在下半場Hernandez進球及Blanco的點球以0:2擊敗法國,墨西哥與同組烏拉圭的積分都為4分,積分僅為1分的法國要晉級相當不樂觀。 墨西哥代表-100617-02-sina.jpg

                         墨西哥踢進第一球的Hernandez《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本場比賽一開墨西哥踢的相當積極,前場Franco、Vela、Dos Santos利用速度前壓,創造出不少進球機會,而墨西哥邊衛Salcido同樣不斷的插上助攻,讓法國的後防備感壓力,法國撐過前10分鐘墨西哥的攻勢,開始有些進攻出現,不過進攻的流暢性相當不足,右路的Govou全場就像遊魂一樣,雖然本場比賽Malouda獲得首發機會,表現也相當不錯,但比賽中常常發生他跟Ribery的位置有些重疊,導致進攻停頓,而Ribery大部分時間都在中場移動,完全展現不出他在邊路該有的突破能力,至於前鋒Anelka就只看到他大範圍的跑動,但跟隊友完全搭不上線,射門也沒有什麼威脅性。

 法國代表-100617-02-sina.jpg

                    Malouda雖然積極表現,但難撐大局《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下半場法國Anelka下場休息,換上Gignac,但並沒有讓法國的進攻有所改善,之後換上Valbuena試圖加強右路的進攻,但我搞不懂的是,法國依舊持續從左路進攻,讓右路的Valbuena上場完全無用武之地。反觀墨西哥下半場Dos Santos的表現如同上半場一樣活躍,另外得稱讚防守中場的Marquez,他很出色的掌控著墨西哥的攻守節奏,墨西哥Hernandez進的第一球就是來自Marquez的助攻,墨西哥第二個進球是老將Blanco的點球,只是有點可惜他進球後沒有表現出他很有特色的進球慶祝動作。

墨西哥代表-100617-01-sina.jpg

                           墨西哥踢進第二球的Blanco《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最後有一點讓人不解的是,已經落後兩分的法國,明明就還有一個換人名額,不過到最後都沒有進行任何換人來改變場上狀況,讓人覺得總教練Domenech真的對場上球員這麼有信心嗎?但以結果來看,法國輸掉了比賽,也很有可能因此輸掉了本屆晉級16強的機會。

法國代表-100617-01-sina.jpg

                        法國輸球後球員相當失落《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