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四)進行F組最後一場賽事,斯洛伐克以3:2擊敗上屆冠軍義大利,以分組第二晉級16強,而義大利無緣16強,另一場比賽巴拉圭與紐西蘭0:0平手,也使得巴拉圭以分組第一晉級,紐西蘭雖然三場比賽都是和局保持不敗,但仍遭到淘汰出局。

巴拉圭代表-100624-01-sina.jpg 

                巴拉圭以分組第一晉級《圖片來源:日本Yahoo!》

斯洛伐克vs義大利 3:2
斯洛伐克:Vittek (25’,73’)、Kopunek (89’)
義大利:Di Natale (81')、Quagliarella (90’+2)

斯洛伐克代表-100624-01-sina.jpg 

               斯洛伐克前鋒Vittek單場獨進兩球《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看到義大利遭到淘汰的瞬間,相信全世界支持義大利球的球迷心都碎了,上一屆冠軍竟然在小組賽就遭到淘汰,實在讓人不敢相信。義大利整場比賽在進攻傳球的失誤過多,上半場根本沒有像樣的組織攻擊,De Rossi、Montolivo完全沒有發揮應有機能,甚至球在後場就被斯洛伐克搶斷,造成後防壓力很大,義大利第一個失球就是De Rossi的失誤所造成。

義大利代表-100624-03-sina.jpg

                        義大利De Rossi表現不佳《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下半場義大利換上Quagliarella、Maggio等人,不過場上情況仍舊持續低迷,直到換上Pirlo後才有轉好跡象,只是全場義大利防守的專注力很差,後面兩個失球都是防線失神沒有做好盯人動作才會讓斯洛伐克得分,斯洛伐克前鋒Vittek單場獨進兩球。義大利在最後15分鐘的進攻,應該可以說是義大利在本屆世界杯裡最像樣的攻勢,雖然連進兩球,但為時以晚,無法改變被淘汰的命運。這邊只能期待義大利接下來能夠積極的換血,以他們的球員厚實度,只要重新站穩腳步,絕對還是世界級強隊,至於贏球的斯洛伐克則以F組第二晉級,16強的對手為E組第一的荷蘭。

斯洛伐克代表-100624-02-sina.jpg

                  斯洛伐克球員慶祝晉級《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義大利代表-100624-01-sina.jpg
          義大利賽後Quagliarella傷心掩面,Cannovaro在一旁安慰他《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巴拉圭vs紐西蘭 0:0

巴拉圭代表-100624-02-sina.jpg

                       巴拉圭Valdez慶祝晉級《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巴拉圭這場比賽只要和局就能晉級,綜觀全場比賽內容,巴拉圭雖明顯佔有進攻優勢,17次的射門,但把握度不佳沒有任何進球,而且紐西蘭門將Paston幾次撲救都化險為夷,反觀紐西蘭則是試圖利用長傳球來威脅巴拉圭,但在巴拉圭嚴密的防守下僅有4次的射門機會,終場兩隊0:0握手言和,由於另一場比賽是由斯洛伐克勝出,所以巴拉圭以F組第一出線,16強的對手為E組第二的日本。輸球的紐西蘭雖然遭到淘汰,但三場比賽都拿下和局保持不敗,也算是在本屆世界杯有不錯的結果。

紐西蘭代表-100624-01-sina.jpg 

   紐西蘭雖沒晉級,但表現令人肯定《圖片來源:中國新浪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