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本週開始,日足的比賽我只會每天從中挑自己喜歡的4~5場比賽做分析,畢竟運彩這東西還是興趣而已,我不希望自己花太多時間在分析上面,我比較希望可以多跟朋友分享球隊或選手的動態,當然若是比較有時間,或是心血來潮,哪一天又會大放送全部都來分析也說不定,今天送上五場分析,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日足-0919賠率.jpg

6201岐阜vs水戶
岐阜近期狀況不錯,三連不敗(2勝1和),除了在防守方面逐漸找回安定感之外,中場大將菅和範在攻守方面的穩定表現也是近期成績逐漸回升的主因,目前岐阜排名11名,與第10名的富山只差距一分,球季之初岐阜的球隊目標就是要在10名以內,如今離目標如此接近,絕對是不能放棄這個機會。

水戶上週客場面對栃木以0:2輸掉比賽,近3場比賽2和1敗,若要追上前四強的腳步,水戶得趕緊把狀況調整回來,從近期的比賽來看,還是一樣的老問題,若是對手嚴防住兩個箭頭高崎寬之與荒田智之的話,球隊整體的攻擊就被封鎖,所以該如何突破這樣的困境,是水戶往後很重要的課題。

前兩次交手都是和局作收,這場比賽我個人會比較看好岐阜能夠贏球,畢竟從近況來看岐阜較有優勢,水戶若無法有效解決上述問題的話,要贏球可能會比較困難。
推薦:主勝

6202新潟vs大分
新潟上節在客場靠著FW矢野貴章的進球以0:1擊敗千葉,也結束近期的三連敗、八連不勝,近期新潟最大的問題就是攻擊力稍嫌薄弱,在主力FWペドロ ジュニオール移籍G大阪後,讓這個問題更加讓人頭痛。而大分上週則是擊敗磐田結束四連敗,只是大分本季聯賽在客場是12敗,沒有任何的勝場或和局。

雙分本季首次交手取得0:0的和局,不過若從近期大分在客場的表現來看,其實在防守方面是做的不錯,只是在客場的得分能力太差,連續四場客場沒得分,但我個人覺得新潟近期在主場的進攻或防守都不是太穩定,並沒有太多優勢,所以這場比賽我認為大分有機會把比賽逼成和局。
推薦:和局

6204 F東京vs G大阪
上節比賽FC東京在中立場地以1:2輸給京都,不過FC東京在主場是五連不敗(3勝2和),從上一場比賽來看,FWカボレ的離去,的確是對攻擊方面有些影響,而本場比賽另一個箭頭FW平山相太禁賽,對FC東京的攻擊來說更是大打折扣,所以除了要看由誰擔任箭頭之外,城福浩監督表示這場比賽中場第二列的球員前插的意識要更強烈才行,從這兩天的新聞來看,FC東京可能會把DF長友祐都調往前場,這是個很妙的調度,至於會不會成真、或是這樣的陣形運作狀況如何,沒人知道,但我個人還蠻期待的。

G大阪近期狀況不錯,上節比賽在主場以3:2擊敗近況很好的神戶,G大阪近8場比賽拿下6勝1和1敗,而且近期客場四連不敗(3勝1和),這場比賽剛移籍過來的FWペドロ ジュニオール可能因傷無法上場,雖然對手FC東京少了兩名重要的箭頭,但他們的邊路攻擊還是頗具水準,所以如何防範左右兩個中場MF羽生直剛、石川直宏會是G大版本場比賽重要的工作。

雙方首次交手,FC東京在客場以4:2輸掉比賽,不過近期G大阪狀況越來越好,加上FC東京FW平山相太禁賽,前場陣容的默契搭配讓人信心不足,所以這場比賽我還是會比較看好G大阪能夠拿下勝利。
推薦:客勝

6205橫浜FM vs鹿島
橫浜FM上節輸給廣島結束7連不敗,本季在主場的成績為6勝3和4敗,本場面對近期狀況不佳的鹿島,橫浜FM或許可以參考之前大宮等隊的戰略,多在中場給予鹿島球員壓迫,畢竟鹿島的命脈是在中場,若能掐住命脈,可能就有贏的機會,不過值得留意的是,橫浜FM自07年起與鹿島五次交手的成績為2和3敗。

反觀鹿島,近期王者的霸氣正在消失當中,本日這場客場比賽對鹿島而言相當重要,因為接下來兩場比賽都要回到主場進行,所以鹿島必須要想辦法在這場比賽把狀況跟士氣都調整回來,近兩場比賽(包含上週面對川崎1:3中止的比賽),鹿島在防線上丟了六球,這與過去一向給人防守堅強的印象不同,個人覺得這場比賽鹿島會先從防守方面著手,畢竟沒有防守的球隊要贏球是相當困難的,若能在這場比賽先把防守的強度給調整回來,對未來的比賽才會有正面的發展,聯賽還剩下九場比賽,鹿島的策略應該會是把握主場,然後在客場以不輸球為最大考量。

雙方首次交手0:0戰成平手,至於這場比賽我個人還是會比較看好鹿島,雖然近況以較不好,但從上週橫浜FM以3:2輸給廣島的比賽來看,菜鳥GK秋元陽太的表現實在很難讓人有信心啊~
推薦:客勝

6208川崎F vs浦和
川崎F上週與鹿島的比賽在1:3領先的情形下因雨中止,不過原以為要重打的比賽,最後的結局是將在10月7日從中斷的時間的點繼續進行比賽,這個決定當然讓川崎士氣大振,該場比賽川崎F贏的機會很大,現在兩隊的積分差距仍有七分,所以該如何在補賽之前在把積分差距繼續縮減,是川崎F的重要課題,不過這場比賽對川崎F不利的是,他們將在下週三與名古屋進行亞冠八強的第一場比賽,所以在球員體能的調配上就顯的非常重要。

浦和上週在主場以4:1大勝山形,終於結束了聯賽的七連敗,不過就如同DF田中マルクス闘莉王所言,這場面對川崎的比賽能夠贏球的話才是真正實力的展現,上一場面對山形的比賽,浦和似乎有找回快速攻擊的感覺,但面對川崎F近期狀況很好的前場攻擊,尤其是FW鄭大世,浦和絕對不可以因為過於強調攻擊而忽略的防守。

今年首次交手,川崎F客場以2:3擊敗浦和,不過若從往績來看,川崎F聯賽裡從未在主場贏過浦和(2和2敗),雖然川崎F本季在主場尚未嚐過敗績,但以上週浦和大爆發的情形來看,這場比賽我看好浦和能夠繼續趁勝追擊。
推薦:客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