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聯盟2010球季將在3月6日(六)正式展開,我個人花了點時間整理了J1各隊今年的展望及球員異動情形,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期盼今年球季我個人的日本足球部落格能夠順利,能持之以恆陪伴各位到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感受日本足球的魅力吧!

jheader.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3日(三),日本與巴林在日本豊田スタジアム進行兩隊亞洲杯預選賽A組的最後一場賽事,雖然兩隊都已確定提前晉級,但由於日本隊要積極備戰六月的世界杯,所以這場消化賽程將再海外踢球的多位球員徵召回國,希望能夠藉由這機會,多磨合選手之間的默契。

日本A代表-100303-05.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場比賽是2011亞洲杯預選賽日本代表的最後一場賽事,由日本擔任主隊,將於愛知的豊田スタジアム進行比賽,同為A組的日本、巴林已經確定提早晉級(另兩隊為葉門、香港),兩隊目前同為四勝一敗,而日本的這一敗就是在去年一月在巴林主場以1:0吞下的,不過在去年三月的世界杯預選賽,日本反倒是在主場靠著MF中村俊輔的進球以1:0擊敗巴林。自從08年起,兩隊總共進行了5場比賽,全部都是一分差的比賽,其中四場的比數都是1:0都是主隊贏球,只有一場例外是2:3由日本在客場拿下勝利。

日本A代表-100303-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J聯盟2010年最新球季就要在本週六正式展開了,包括J2也是本週開打,各位喜愛日本足球的朋友們應該等很久了吧,上週陸續有一些賽程展開,包含亞洲冠軍杯(嗚~第一節四支日本球隊僅拿下一勝一和兩敗,表現不盡理想),週六也進行了季前的一個杯賽-FUJI XEROX SUPER CUP 2010,由去年聯賽冠軍鹿島對決天皇杯冠軍G大阪,最後鹿島在PK賽贏G大阪,拿下比賽勝利,至於其他球隊也都陸續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希望在最快時間內進入最佳的狀態。而今天我整理了一些J1各隊本季最新球衣的圖片,有些球隊改變很多,也有球隊沒改,同時我找了去年的圖片給大家做個比較,大家一起來評斷看看覺得今年哪隊的球衣最好看呢?

jheader.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9年J-League的賽季已經結束一個多月了,不過熱鬧且令人期待的球員轉會戲碼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我整理一些J1各隊轉會動向的訊息給大家,這些訊息是參考日本兩本足球雜誌及從各隊網站的公告整理的。另外,若各位朋友有看到新的轉會訊息,也歡迎提供給我,原則上每隔兩天會更新一次,謝謝。以下為2010球季J1所有球隊轉會動向整理:

jheader.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近期J聯盟的多支球隊陸續開始進行春訓,而球團方面也開始公佈2010年球季的目標、標語、新球衣等等,最近三天有大宮、横浜FM、鹿島這三支球隊發表2010新球衣。

jheader.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日,原本在法甲雷恩踢球的MF稻本潤一與川崎F簽下正式合約,完成轉會程序,據日本媒體推估合約為3年8500萬日幣(也有其他媒體推估6800萬),而川崎球團也隨即在川崎主球場-等々力競技場舉行隊史上首次的單獨入團記者會。

J1100115-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日(13日),日本足球協會公佈了最新一期的日本代表隊25人名單,本次代表以國內組為主,本次選出的代表隊將參加自25日開始在日本鹿児島県指宿市內進行的強化合宿以及2月2日在大分・九州石油ドーム舉行的キリンチャレンジカップ(麒麟挑戰杯)與委內瑞拉代表隊比賽,另外還要備戰自2月6日開始的東亞杯足球賽。

日本A代表-100113-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週刊サッカーダイジェスト 2010年1月26日号&週刊サッカーマガジン2010年1月26日号。

 週刊Soccer Digest-1100126-01.jpg 週刊Soccer Magazine-100126.jpg 

週刊サッカーダイジェスト 出版社 
http://www.wsdnet.com/

週刊サッカーマガジン 出版社
http://www.sportsclick.jp/soccer/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屆第89回天皇杯優勝戰,依照往例在新年一月一日當天進行,地點在東京的國立競技場,而本屆優勝戰的交戰隊伍為去年冠軍ガンバ大阪及名古屋グランパス,而本場比賽最後關鍵十五分鐘ガンバ大阪連續踢進三球,終場ガンバ大阪以4:1擊敗名古屋,繼去年奪下天皇杯冠軍後,再度拿下冠軍,完成天皇杯二連霸。

20100101-01.jpg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