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排名首位的C大阪在主場輸給水戶,如果今天湘南仙台戰有勝隊的話,將讓出第一名的寶座,而鳥栖比賽結束前的傷停補時,靠著自由球絕殺追平札幌也相當夠水準,今日還有六場比賽,預測分析如下:

J2-0823賠率.jpg 

7204東京V vs 富山
本場比賽在東京的國立競技場舉行,國立競技場號稱日本的足球聖地,這也是富山隊史上首次到國立競技場進行比賽。東京V近期三連不勝(1和2敗),之前輸球的主因在於防守過於慌亂,上節在DF土屋征夫歸隊後,與DF富澤清太郎共組的中衛組合,讓東京V的防守強度上升,才能夠逼和鳥栖,不過本節比賽對於東京V來說,最大的問題在於陣中兩個最強的得分主力FW大黑將志及FW平本一樹雙雙禁賽,所以就看替補的選手能否發揮進攻火力就顯的很重要。

富山近期連二和,7連不敗,良好的組織防守是富山近期戰績提升的一大主因,失球數35個是J2第三少的球隊,這對今年才加入J2的球隊來說相當不簡單,另外富山在比賽過程中,就算先被對手得分了,但都不會顯得過於慌亂,往往能夠在後半段的比賽發揮體能優勢,將比數追回來。

本季前兩次交手,都是由東京V拿下勝利,不過這場比賽在少了兩個進攻主力下,尤其是少了本季從未缺席且有20個進球的大黑將志,更讓東京V很難看好,加上富山近期在客場客四連不敗(3勝1和)有一定的戰鬥能力,所以我個人看好富山能夠贏球。
推薦:客勝

7205湘南vs仙台
並列第二的兩隊在本節交手,在昨天C大阪輸球後,這場比賽誰贏球就可以站上首位的位置。湘南近期狀況不是太穩定,二連勝後上週輸給草津又吞敗,在FW田原豐受傷後,感覺前場坂本紘司、アジエル等人的配合好像不是太順利,不過湘南在主場二連勝,主場本季只有2場敗戰。

仙台近期連勝,上週在客場拿下德島,結束客場三連敗,仙台特別要留意的就是攻擊軸心的MF梁勇基,他本季已經有13個進球,陣中FWサーレス、DF朴柱成在上節似乎有受傷的情形發生,本場會不會上場值得留意。

湘南在第二循環的表現不好,只有8勝3和6敗,而仙台也半斤八兩9勝4和4敗,對於想要昇級J1的球隊這樣是不及格的,所以如何在第三循環振作精神就非常重要了,雙方本季兩場交手各取得一勝一敗,在湘南近期進攻能力偏弱,加上以往仙台在客場的進攻也不是太好的狀況下,這場比賽我看好小分。
推薦:小分

7207德島vs甲府
德島上週主場輸給仙台,主場二連敗,連輸富山、仙台,不過在此之前主場曾經6連勝、9連不敗,其實在主場有一定的戰鬥力,近期德島會輸球的原因在於攻擊太過於單調,常常被對手在中場就將球攔下,沒辦法進行組織攻擊。而甲府則是在進入昇級J1的射程目標後,竟然三連不勝(2和1敗),維持在第四名的位置,如何找回球隊原有組織進攻的風格是當務之急,而甲府在客場則是三連不敗。

這場比賽我就不推薦,不過給大家一個數據參考,兩隊本季前兩次交手都開出大分。
推薦:無

7209福岡vs栃木
福岡近期可以說是J2的和局專家,近4場比賽有3場和局,其實福岡最近的比賽都蠻可惜的,都是在上半場取得領先,但下半場運動量滑落,而讓對手有追分的機會,在面對C大阪的那場比賽最為明顯,所以如何在90分鐘內維持該有的戰力是非常重要的課題,近期福岡主場已經連三場和局。排名墊底的栃木已經連續15場不勝,不過在上節新加入的FW崔根植似乎有不錯的表現,或許是可以期待的角色

本季雙方兩次交手,都是由福岡勝出,雖然雙方進攻能力都不強,但兩隊在近期連續兩場的比賽都有入球,顯示近期在進攻方面有不錯的狀態,所以這場我就大膽買大分囉。
推薦:大分

7210愛媛vs草津
愛媛上節贏栃木,終於結束5連敗、11連不勝,不過球隊仍然被傷兵過多的問題給困擾,上週又傷了一個DF柴小屋雄一,而且愛媛在主場表現不佳,主場5連不勝(1和4敗)。

而草津上週在主場2:0擊敗湘南,展現不錯的攻防能力,好不容易結束主場14連不勝,在陣中得分主力FW都倉賢歸隊,MF熊林親吾、廣山望等人也有不錯的表現下,加上本季前兩循環都是草津贏球,愛媛主場成績也不好等種種因素加總,這場比賽我看好草津能夠趁勝追擊,拿下睽違以久的連勝。
推薦:客勝

7211岡山vs 熊本
岡山上週以2:0擊敗甲府,近期四連不敗(2勝2和),不論在進攻防守都有很好的發揮,我想岡山會依照上場面對甲府時的策略,提早給對方壓迫,然後儘早阻断對手的傳球。岡山近期在主場二連勝,連勝栃木、東京V。而熊本近期二連敗,近五場僅有一勝(1勝4敗),輸的四場比賽都各丟3球,可見防守之不穩定,熊本的失球數已經來到60個是J2失球最多的。

岡山本季與熊本兩次交手取得1和1敗,不過這場比賽我看好近期狀況不錯的岡山能夠拿下勝利,還是老話一句,熊本先把防守練一練吧。
推薦:主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