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比賽浦和還是不見起色,聯賽已經6連敗,廣島終於拿下十年來對浦和的首勝,而清水心跳這球隊真的不能小看,以5:1大比分擊敗近期狀況也不錯的磐田,另外京都終於取得本季客場的首勝,今天還有三場比賽,預測分析如下:

J1-0823賠率.jpg 

7203 G大阪 vs 名古屋
本場比賽在中立場地-石川県西部緑地公園陸上競技場進行,不過G大阪在近幾年都會在這個球場進行一場主場比賽,而且G大阪在石川縣北陸地區的球迷還不少,自02年以來G大阪在這個場地進行了7場比賽,共取得5勝1和1敗,所以對G大阪而言,這個球場的親切度並不輸給主場。

其實在最近幾週我常重複的說,G大阪近期能夠取得優秀的成績,靠的並非是球隊一向引以為傲的進攻足球,而是防守,這一點其實跟最近的廣島還蠻像的,都從攻擊強隊化身為防守專家。G大阪近期5連不敗(4勝1和),而主場2連勝。而名古屋週中0:2贏千葉結束二連敗,只是名古屋在客場成績不是太穩定,當然名古屋陣中最重要的角色是FWケネディ,自從他加入名古屋後5場,除了對川崎F沒進球之外,其它四場剛好一場一球,不過昨天他傳出右大腿不舒服,本場比賽應該不會上場,這對名古屋的影響很大,畢竟近期名古屋的比賽都是圍繞FWケネディ來進行進攻。

本季雙方首次交手,該場比賽名古屋發揮堅強的防守,最後靠著G大阪GK松代直樹的傳球失誤,由FW卷祐樹絕殺贏球,這場比賽我個人還是會比較看好G大阪,我個人認為前半段的球隊如果站穩勝利的腳步,通常要自亂陣腳的機會不大,除非再次碰到輸球的情況發生,所以在近期G大阪狀況穩定而名古屋起伏比較大的狀況下,這場我覺得G大阪還是能夠贏球,何況好不容易把自己成績拉到前段班,當然要把握這鼓氣勢繼續向前。
推薦:主勝

7206鹿島 vs F東京
鹿島近期剎車真的踩的太兇了,近期成績完全不像第一名的球隊,上半賽程只有一敗,甚至創下連續17場不敗的新紀錄,但下半賽程至今5場比賽1勝2和2敗,要不是緊追的幾支球隊不爭氣,或許鹿島早已不在首位。週中的比賽對神戶不到一分鐘就被對方取得進球,之後在對方頑強防守下無法取得分數而輸球。鹿島近期最大的問題就是得分能力嚴重不足,空有好的防守也無法贏球,近3場只進一球,而且那一球還是DF伊野波雅彥的進球,整個前場陣容當機,本場比賽週中禁賽的DF伊野波雅彥可正常出賽,最近受傷的FWマルキーニョス及興梠慎三也表示可以正常出賽,不過主力MF本山雅志因傷繼續缺賽。

而FC東京近期狀況也不好,4連不勝(2和2敗),週中0:1輸給山形,客場苦吞2連敗。近期東京不像之前能夠在前半時期快速取分,常常在對手嚴密防守下,在下半場造成體力的下降,讓對手有反擊的機會,東京已經連續兩場比賽沒得分,而陣中MF石川直宏本場還是因傷無法上場。

本季首場交手,鹿島在客場以1:2擊敗FC東京,兩隊都是靠中場運作的球隊,所以這場比賽應該就是運動量決勝負,若哪一隊能夠抓住對手因體力下滑發生的失誤,或許就會有贏球的機會。不過鹿島在主場是全聯盟第一的強勢,主場成績是8勝2和,我個人還是會比較看好鹿島能夠贏球,後面清水、廣島、G大阪都追的很兇,主場一定要把握住才行,若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會重演05年後半賽程被G大阪逆轉奪冠的情節,鹿島不得不堤防。
推薦:主勝

7208川崎F vs 山形
川崎F近期的成績並不是太穩定,近5場成績2勝1和2敗,週中輸給磐田的比賽可以說是本季打的最差的比賽,比前幾節輸給京都那場比賽還糟糕,對京都那場比賽有很多進球機會是自己沒有把握住,但週中對磐田的比賽,在前場傳導方面就像被磐田看透一樣,很少有像樣的攻擊組織。不過陣中ジュニーニョ近況不錯,近4場比賽進了4球,暫居聯盟得分王,本場比賽右邊衛森勇介禁賽,可能由井川祐輔接替其位置,特別要嚴防山形利用這點進行左邊路的攻擊。

而山形近期狀況平穩,2勝2和1敗,不過在山形在客場的狀況比較不好,陣中FW長古川悠本季已有9個進球,是全隊攻擊的重心,先防守然後打快速反擊是山形的特色,這場比賽山形要拿出更高的防守專注度,畢竟要守住川崎F的前場球員並非易事。

首次交手,川崎陷入苦戰,最後階段才靠著鄭大世的進球贏球,川崎在主場的優秀成績是僅次於鹿島的7勝3和,至今主場尚未有輸球紀錄,不過我個人認為川崎這場比賽要贏球也並非那麼容易,在我眼中山形是硬底子球隊,面對前段班的球隊鬥志會更高昂,從他近期賽程連續逼平新潟、G大阪、贏FC東京,就可以知道山形並非好惹的球隊,所以這場我個人看好山形能夠逼和川崎。
推薦:和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