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節比賽,位居1~6名的球隊都取得勝利,讓上位的競爭更加白熱化,C大阪仍以71分績分暫居第一,而仙台、湘南、甲府以70分積分並列第二,水戶、鳥栖分別以65、58積分緊追,下節37節賽事將在9月2日(水)進行,本節賽事回顧如下:

2009年8月30日(日)

J20830-01.jpg  J20830-02.jpg
水戶vs岡山  4:2

岡山在比賽開始時掌握著優勢,前半16分,岡山DF野田紘史的傳中球由FW三木良太進球先馳得點,水戶在31分由DF大和田真史進球追平比數,但岡山又在上半場結束前,藉由DF澤口雅彦的進球再度在比分上反超水戶,下半場,水戶將球集中在FW高崎寬之、荒田智之兩人進行反擊,下半場21分,FW高崎寬之趁著對手傳球的失誤,進球再度扳平比數,24分時,高崎寬之利用PK進球逆轉比數,41分時,高崎寬之藉著隊友發出的角球,頂進個人本場比賽的第三分,完成帽子戲法,終場水戶就以4:2打退岡山,水戶拿下三連勝,與第四名的甲府維持著5分的積分差,岡山則結束近期的五連不敗。

J20830-09.jpg  J20830-10.jpg

草津vs札幌  2:5
札幌一開賽就用積極的防守阻斷草津的傳球進攻,前半17分,札幌MF西大伍藉由FW宮澤裕樹的傳中球,進球取得領先,並展開猛烈攻勢,札幌在27、44分,分別靠著FWキリノ、MF西大伍的進球,在上半場結束時就取得0:3的領先,下半場開賽4分,札幌MF藤田征也FK直接進球取得第四分,FW宮澤裕樹則在第30分時打進札幌的第五分,而草津整場比賽在札幌猛烈的進攻壓制下,只在下半場27、43分時,分別由FW小池純輝、DF佐田聡太郎進球追回兩分,終場就以2:5在主場慘敗,札幌拿下客場三連勝,5分得分是札幌本季單場最高分,也是草津本季單場最多失球。

J20830-03.jpg  J20830-04.jpg

仙台 vs 岐阜  2:1
剛開賽時,仙台在組織進攻時發生較多失誤,所以感覺球賽節奏被岐阜抓著,果然在前半28分時,被岐阜抓住快速反擊的機會,由FW西川優大進球造成落後,但仙台隨後在42分時,發出FK的撿漏球,由FW平瀬智行進球將比數追平,下半場換成仙台掌握較多的優勢,但就欠缺臨門一腳,進入終場補時階段,仙台DF朴柱成的傳中球由替補上場的FW中原貴之進球,將比數超前,終場仙台就在主場以2:1擊敗岐阜,仙台手倉森監督賽後表示「今天能夠拿下三分是非常巨大的。」。

J20830-11.jpg

横浜FC vs德島  1:0
德島近期的比賽在傳球進攻方面的失誤太多,也導致了成績不振。而本場比賽横浜FC從中場就不斷的給予德島球員壓迫,雖有幾次得分機會,但沒有取得進球,打破雙方均衡的進球發生在上半場41分,横浜FC取得PK由FW安孝錬操刀踢進取得領先,下半場,德島有創造出進球機會,但始終無法突破横浜FC的堅守,最後横浜FC就以1:0拿下本場比賽的勝利,德島連續三場以0:1輸球,苦吞本季首次的三連敗。

J20830-05.jpg  J20830-06.jpg

愛媛vs東京V  3:1
連勝中的愛媛,本場讓新加入的DFチアゴ及MF內田健太先發。上半場,愛媛不斷以MF內田健太為起點,與FW內村圭宏及客串擔任FW的横谷繁互相連接創出一些機會,前半36分,愛媛FW內村圭宏進球先馳得點,42分,MF赤井秀一進球追加第二分,下半場比賽,東京V換上新加盟的MF馬場憂太和MF滝澤邦彦試圖進行反擊,東京V藉由邊路攻擊,不断創造出機會,但很可惜僅靠著MF滝澤邦彦在後半28分的進球追回一分,愛媛在比賽結束前由MF田森大己踢進保險分,愛媛以3:1擊敗東京V,拿下本季第三次的三連勝,東京V則是近期五連不勝(1和4敗)。

J20830-07.jpg  J20830-08.jpg

熊本vs C大阪  0:2
熊本本場把老將MF藤田俊哉先放在替補席,由體能較好的年輕選手先發。前半4分鐘,先進球的是近期三連不勝(2和1敗)的C大阪,C大阪從MF香川真司發起的進攻,由FWカイオ進球先取得領先,並在之後的比賽由C大阪繼續掌握主導權,進入下半場,熊本換上MF藤田俊哉後,開始在傳球進攻上有所起色,但依舊無法進球得分,反而在下半24分時,送上C大阪一個PK,由香川真司操刀踢進,這球也是香川真司連四場沒得分後再度進球,終場熊本就在主場以0:2敗給C大阪,熊本本季第二度四連敗,而C大阪結束三連不勝。

2009年8月29日(土)

J20829-01.jpg  J20829-02.jpg
甲府vs富山  1:0

甲府一開賽就從前場開始進行壓迫,掌握著比賽的主導權,但無法取得進球,相反的,富山利用邊路也有幾次零星的機會,同樣沒有得分。下半場後半段時間,甲府換上MF片桐淳至、FW森田浩史、MF國吉貴博相繼進行攻擊,後半38分,由剛換上場的MF國吉貴博進球打破平衡,之後甲府封鎖住富山的最後反攻,以1:0拿下本季首場對富山的勝利,富山輸球後也結束近期的八連不敗。

J20829-03.jpg  J20829-04.jpg

福岡vs湘南  0:1
福岡整場比賽靠著組織進攻,多次威脅湘南的球門,並在防線壓制湘南三箭頭的情況下,掌握著比賽的主導權,可是比賽結束前的補時階段,絕殺進球拿下勝利的卻是湘南,左路傳來的傳中球,由MF永田亮太頭頂連接,最後由FWリンコン起右腳射門,這球雖然被福岡的GK吉田宗弘擋下,但FWリンコン抓住撿漏機會,把球射進球門完成絕殺,湘南以0:1辛苦拿下勝利,並結束近期的二連不勝,福岡則是結束近期的三連不敗。

J20829-05.jpg  J20829-06.jpg

栃木vs鳥栖  0:2
栃木剛開賽時由新加入的FWレオナルド搭配FW崔根植在前場利用個人技術,試圖想要進球,前半場10分鐘時,栃木FW崔根植的射門,由FWレオナルド撿漏,但很可惜球沒有射進球門,反而在20分鐘時,鳥栖取得PK機會由MF島田裕介操刀進球,下半場栃木換上FW石舘靖樹等人,想要增加前場攻擊的人數,但在下半20分時,DF岡田佑樹因單場累積兩張黃牌而被判出場,使得栃木變成十人應戰,也減低了栃木的追分氣勢,直到比賽結束前又被鳥栖替補上陣的FWトジン進球取得保險分,終場栃木以0:2輸球,吞下近期的三連敗,鳥栖則結束四連不勝。

@本週勝敗表

J2-排名0831.jpg 
@本週射手榜

J2-射手榜0831.jpg 
《圖片截取自日本Yahoo!、J聯盟官網、J’s GOAL、SANSPO網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