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日韓足球明星賽,日本以1:4擊敗韓國,報了去年主場敗北的一箭之仇,MVP是京都DF李正秀,不過我個人覺得川崎MF中村憲剛的表現也是很優秀。本週J1休息一週,今天有六場J2賽事,雖然我平常關心J1比較多,但J2的動態多少還是會留意,接下來如果時間許可,我希望可以J1、J2都來分析,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J2-0809賠率.jpg

7202 東京V vs 札幌
東京V這支老鷹最近很不穩定,週中還來個2:0後被倒打三球逆轉敗,真的氣炸一堆人,6連勝後來個1勝3敗,本來以為一路要衝到前三的氣勢就這樣沒了,而這場比賽要面對札幌,札幌客場的表現不錯,成績5勝6和4敗,東京V要贏是真的要很拼才行,不過東京V已經連續6場開大,札幌則是進攻或防守哪一個要爆炸也沒個準,那當然就買大分!

東京V的FW大黑將志講好的一場進一球上一場中斷了,那這場趕個進度吧,進兩球就好,直接帽子戲法開大分就更棒了,東京V的其他球員要加油,如果今年不能一起升上J1的話,大黑可能就自己去囉,另外本場比賽東京V陣中主力MFレアンドロ及DF富澤清太郎禁賽。
推薦:大分

7203 栃木 vs 横浜FC
難兄難弟的對決!墊底的栃木從5月28日贏富山後,已經兩個多月沒贏球了,這中間的成績是4和10敗,真的有夠慘。而排名17的横浜FC最近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那是在主場,客場是3連敗,不過說真的,這兩隊比賽看什麼主客場好像沒什麼意義,反正都很糟糕,兩隊第一次交手,栃木在客場擊敗横浜FC,這場主客互換,那這場就投桃報李一下,就讓近況好一點的横浜FC贏球吧。

栃木主力DF大久保裕樹在週中的比賽左腿骨折,預計休息4個月,這就等於他本季報銷,而横浜FC 的MF鄭容臺本節禁賽。
推薦:客勝

7204 仙台 vs 愛媛
仙台主場三連勝,主場已經連13不敗,新補進的FWサーレス似乎跟球隊的磨和還不錯,愛媛近期戰績慘慘慘,4連敗、10連不勝,要不是中間有一場跟岡山打平,10連敗都有可能XD,而且陣中傷兵一籮筐。

仙台主勝賠率太低不好玩,看在愛媛曾經在客場跟水戶、東京V、湘南等排名前面隊伍都打小分,那就拼小分,只要愛媛不要像上週客場對德島一樣,上半場就領兩張紅牌的話,小分就有機會了。
推薦:小分

7205 甲府 vs 岐阜
這組的比賽跟上一組仙台vs愛媛有點像,都是主場強勢vs客場不佳,甲府近期成績穩定,已經6連不敗了,主場成績更是優秀8連不敗(6勝2和),而岐阜給人感覺就真的很像拼主場放客場,客場已經6連不勝,同樣的甲府主勝的賠率只有1.42,若從大小分來看我是比較看好小分,因為我猜以岐阜的角度來看,這場比賽若是能拿和局就可以交代了,所以很有可能就是拼防守,而且近幾場客場岐阜開小分的機率也很高。
推薦:小分

7206 福岡 vs C大阪
福岡這球隊在歷經五連敗後,拉出一波5連不敗,當半信半疑開始要追他的時候,他在週中又來一個3:0在客場慘敗,實在讓人很難捉摸,而C大阪則是趁著前段班球隊近期有些不穩的時候,2連勝爬上榜首,不過若以近期C大阪的客場成績來看是不及格的,近5場僅有1勝1和3敗,這場比賽我是比較看好和局,應該說看好福岡主場的防守能力可以跟近期客場不佳的C大阪拼拼看吧。

這場福岡主力MF鈴木惇仍因日本U-20徵召的因素無法上場。
推薦:和局

7207 湘南 vs 鳥栖
湘南最近陷入小低潮,還好週中贏了水戶結束四連敗,讓名次還能維持在前三,這場比賽面對近期成績穩定的鳥栖也是一場硬戰,鳥栖近10場比賽僅有1敗輸給水戶,其他成績為6勝3和,更厲害的是鳥栖客場已經7連勝,不過湘南的主場成績也是很優秀,除了上月底連輸兩場主場以外,若真的要我來預測,這場比賽我還是看好湘南會贏球,因為看了一下鳥栖客場連七勝的對手幾乎都是後段班的球隊,而面對前段班的成績似乎就沒那麼好了,所以我看好湘南能贏球。

要留意的是湘南主力FW田原豊週中比賽左膝蓋受傷,預計休息6週,他本季共有7個進球。
推薦:主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