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日(日),世界盃進行D組德國vs澳洲的比賽,德國在攻守兩端的表現都優於澳洲,加上澳洲主力前鋒Cahill下半場領到紅牌,讓澳洲完全陷入困境,終場德國以4:0大勝澳洲。

德國代表-100613-01-y.jpg

             德國踢進首球的中場Podolski《圖片來源:日本Yahoo!》

兩隊本場比賽都排出單前鋒的陣型,德國是Kolse,澳洲則是Cahill,上半場剛開賽的時候,有短暫看到澳洲積極進攻的畫面,但德國馬上接管了比賽節奏,進攻方面,不斷利用跑位來撕裂澳洲的後防,加上積極的縱向傳球,讓澳洲的防守感受到極大的壓力,德國22歲中場新星Ozil雖然是第一次參加世界盃,但完全看不到有任何緊張的狀況,在中場表現非常活躍,加上德國另一名中場Muller同樣表現出色,光是他們兩個在右路就讓澳洲疲於奔命,反觀澳洲,上半場的進攻完全受到德國壓制,傳球的連結失誤過多,前鋒Cahill更像消失一樣,防守方面澳洲後防球員顯得相當慌亂,不是越位陷阱沒做好,不然就是不斷被德國從身後突襲,上半場德國在8分、26分,分別由Podolski及Klose取得進球。

德國代表-100613-02-y.jpg 

              德國踢進第二分的前鋒Klose《圖片來源:日本Yahoo!》

落後兩分的澳洲在下半場換上中場球員Holman後,明顯在進攻上稍微比上半場好上一些,但離進球還是有一段距離,後半11分,澳洲Cahill從德國球員身後鏟人,雖然他已經有收腳,但墨西哥籍的主裁判相當嚴厲直接給了紅牌,這個判決我個人覺得是有些爭議的,但澳洲也因為這個判決形成場上人數較少的劣勢,而德國的進攻沒有收手的打算,持續利用傳球試圖進攻,整場比賽德國隊長Lahm插上助攻的時機點也掌握的相當好,下半場德國在後半68分、70分,別由Muller及替補上場的前鋒Cacau進球。德國整場比賽在攻守兩端完全壓倒澳洲,以4:0大勝澳洲,也讓全世界看到德國的實力。

澳洲代表-100613-01-y.jpg 

     澳洲前鋒Cahill領到紅牌《圖片來源:日本Yahoo!》

德國代表-100613-03-y.jpg 
         德國踢進第三分的中場Muller《圖片來源:日本Yahoo!》

德國代表-100613-04-y.jpg 
           德國踢進第四分的前鋒Cacau《圖片來源:日本Yaho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