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J1除了G大阪vs川崎焦點大戰之外,最重要的是排名倒數四名的兩場下位對決,也就是重要的保級大戰,相信一定會相當激烈。有推薦的是自己有花時間分析的,至於其他場次就是簡單寫寫,給大家參考用的,大家加油吧~

日足-0926賠率.jpg

6201大分vs柏
大分近期四場主場拿下三場勝利,加上柏的進攻主力MFポポ及後防主力DF小林祐三禁賽,這場我個人會比較看好主勝。

6202鳥栖vs東京V
鳥栖週中在客場以1:3擊敗水戶,拿下二連勝,排名一舉超越水戶,以70分積分暫居第五名,與第三名的湘南有8分的差距,接下來還剩下10場比賽,還不到放棄昇格的時候,而鳥栖近八場比賽取得5勝2和1敗的好成績,鳥栖自從MFホベルト加入後,大大增加防守的強度,也讓鳥栖的進攻更為流暢。而東京V週中在客場以2:4輸給C大阪,近期又是一個二連敗的成績,這兩場比賽東京V的防線共丟了六球,這場比賽能否守住鳥栖以FWハーフナー マイク為中心的進攻,值得留意。

雙方前兩次交手,東京V取得一勝一負,不過以近期東京V較為低迷的狀態,加上鳥栖主場三連勝、五連不敗的好成績加持之下,我個人還是會比較看好目前氣勢較佳的鳥栖贏球。
推薦:主勝

6203德島vs岡山
兩隊狀況都很不是太穩定,請自行判斷。

6204 F東京vs磐田
FC東京上週主場與G大阪0:0和局,近期聯賽二連不勝,從這兩場比賽來看,陣中主力FWカボレ的離隊,似乎對進攻有一定程度的影響,本場比賽FW平山相太可恢復出賽,看搭檔會是FW鈴木達也或是FW赤嶺真吾,值得注意的是赤嶺真吾在面對磐田的五場比賽已經有七個進球,號稱是「磐田殺手」,這場比賽會有什麼表現令人期待。而近期FC東京在聯賽主場六連不敗(3勝3和),FC東京在主場的防守強勢,已經連續五場主場沒有讓對手得分,但要留意在進攻方面近四場主場比賽也有三場比賽沒得分。

磐田上週在主場以3:0擊敗京都結束三連敗,不過糟糕的是,陣中守護神GK川口能活在該場比賽右脛骨折,確定本季報銷,預計由年輕門將GK八田直樹取代其位置,另外MF山本康裕也傳出有受傷的情形,本季磐田在客場的成績是頗為弱勢的2勝3和7敗。本場還有個焦點是上個月才轉會磐田的老將DF金沢浄,回到自己熟悉的球場,能否防住曾經與自己同隊多年的隊友呢。

雙方本季前次交手,FC東京在客場以0:1擊敗磐田,而在聯賽裡這組隊戰組合FC東京已經三連勝,若包含杯賽,FC東京已經面對磐田五連不敗,所以從往績來看,我個人會比較看好FC東京能夠拿下勝利,加上FC東京的進攻多樣化,面對客場表現不佳的磐田應該可以獲得勝利。
推薦:主勝

6205 G大阪vs川崎F
G大阪上週在客場與FC東京平手作收,近期聯賽三連不敗(2勝1和),上場比賽因傷缺陣的FWペドロ ジュニオール本場比賽應該可以恢復出賽。而川崎F雖然在上週聯賽以0:2輸給浦和,近四場聯賽拿下1勝1和2敗,但川崎在週中的亞冠以2:1拿下第一回合的勝利,下週週中將繼續進行第二回合的賽事,不過還是要特別留意川崎F在密集賽事中的體能調節,雖然関塚隆監督已經向球員信心喊話說「能夠在這樣嚴峻的賽程下踢球應該要感到幸福!」之類的話語,但從現實面來看,以快速攻擊著稱的川崎,近期在傳球的失誤也有偏多的跡象,而本場比賽FWレナチーニョ禁賽,而另一名主力FWジュニーニョ則有受傷情形傳出,能否上場要今日才會決定。

若包含今年亞冠16強的比賽,川崎F面對G大阪已經三連勝,不過從聯賽的往績來看,G大阪在主場面對川崎是4勝1和,並沒有輸過,以G大阪近期主場三連勝的成績,這場比賽個人還是會比較偏向主隊G大阪能夠贏球,只休息兩天的川崎F就好好休息面對下週的亞冠客場賽事吧。
推薦:主勝

6206鹿島vs名古屋
近期狀況不佳的鹿島上週在客場以2:1仍不敵橫濱FM,苦吞聯賽二連敗,不過僥倖的是,原本緊追鹿島的川崎F也輸球,所以鹿島仍舊與目前排名第二的清水有四分的差距,接下來鹿島連續兩場聯賽都要在自己主場出賽,鹿島非得把握下來不可,本場比賽對鹿島而言有個好消息是,陣中主力MF本山雅志終於可以傷癒復出,近期從鹿島的表現很明顯可以感覺在中場的傳輸方面做的並不是太好,就看本山亞志的復出能否讓鹿島恢復狀況,另外在防線方面,鹿島最近常常都會讓對手先拿下分數,導致進攻的壓力較大,這點也要特別留意。

而名古屋上週聯賽以0:2擊敗大宮,聯賽近五場拿下四場的勝利,不過在週中的亞冠四強賽,在上半場0:1領先的情況下,下半場被川崎F連進兩球逆轉比數輸掉首回合的比賽,下週週中將進行亞冠第二回的賽事,換由名古屋主場迎戰川崎F,我個人覺得名古屋在本場聯賽留力來專心準備下週亞冠比賽的機會很高,畢竟名古屋這段時間以來補強的最大目標是在亞冠的賽場上。

本季首次交手,鹿島在客場以0:3贏球,而鹿島在主場面對名古屋的歷史成績是12勝1敗,在心理上有很大優勢,雖然鹿島近期的狀況很難讓人信服,但在主場如果不算上一場與川崎未完的成的賽事,鹿島本季在主場9勝2和,還是有一定的優勢,我個人認為只要鹿島能夠振作精神,要擊敗只休息兩天、加上下週週中還有重要比賽的名古屋應該不會太困難。
推薦:主勝

6207京都vs大宮
京都上週在客場被磐田大炒,但京都在主場的成績是不錯的8勝4敗,而大宮近期客場二連敗,不過大宮近期在客場的防守還算堅強,定位球攻擊會是本場比賽的焦點,京都李正秀跟大宮マト的對決應該會很精采,這場我個人看小分。

6209千葉vs山形
兩隊在攻擊上都比較弱勢,而且山形如果這場輸球的話很有可能就要掉到降級區,所以我認為山形這場比賽死守的機會很大,就算和局對山形而言應該也是可以接受的,這場比賽和局是不錯的選擇,小分應該也ok。

6210広島vs新潟
廣島上週在客場與柏戰成1:1平手,在排名上已經爬上第三名的位置,近期廣島在聯賽取得9連不敗(6勝3和),而在主場更是強勢的五連勝,本季廣島在主場的成績是9勝2和2敗,不過要留意的是,本場廣島主力MF柏木陽介禁賽,這對廣島的中場進攻或許會有蠻大的影響,畢竟柏木在廣島的進攻體系有非常重要的位置。而新潟上週在主場與大分0:0戰平,新潟在進入第二循環的九場比賽後只拿下一場勝利,另外拿下5場和局,但排名仍舊維持在第六名的位置,只是近期在進攻火力上熄火的很嚴重,如何在FWペドロ ジュニオール的離開後,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進攻模式是目前當務之急。

雙方本季有兩次交守紀錄,聯賽上雙方展開進攻大亂鬥以3:3戰成平手,但新潟該場比賽演出帽子戲法的FWペドロ ジュニオール已經不在陣中,而在日聯盃預賽則是廣島以5:1贏球,不過新潟在盃賽並不是很認真進行比賽,我個人認為沒有太多參考價值。雖然近期聯賽廣島主場強勢,但我個人覺得柏木陽介的缺陣不可輕視,加上新潟在客場近七場客場拿下4勝2和1敗,在客場有相當程度的抵抗能力,所以這場比賽我個人會比較看好雙方和局。
推薦:和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nih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